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一款老游戏“旋光轮舞”用ABG360打不上补丁,有人有这游戏的IX补丁吗? geniusl 2009-3-5 06:30 11514 geniusl 2009-3-5 15:58
预览 昨天刚玩到的三款游戏,不懂的地方问下  ...2 我爱A9 2009-3-4 18:47 102268 ddnighter 2009-3-5 15:58
预览 请教个很小白的光盘问题 amanop 2009-3-4 13:48 41318 amanop 2009-3-5 15:43
预览 [求助] [求助]使命召唤5打通关了,成就才170,还出来僵尸的关卡。 mll0202 2009-3-5 13:45 31780 only1michael 2009-3-5 15:30
预览 有问题啊!!!!!!!!!!!!!!!!! babycomingsh 2009-3-5 11:22 41322 babycomingsh 2009-3-5 15:30
预览 [讨论] [讨论]星际传奇:突袭黑暗雅典娜 DEMO joderte 2009-3-5 02:21 81926 tking1000 2009-3-5 15:17
预览 双65建兴光驱没办法玩“鹰击长空”了吗?(已找到对应IX的盘了,可惜还没找到种子) lz861025 2009-3-5 12:16 51899 dream1201 2009-3-5 15:16
预览 请问各位大大生化5如怎样调语言的?? ati9100 2009-3-5 15:05 11597 魅力十足 2009-3-5 15:06
预览 [讨论] [讨论]360配哪种HDMI线性价比较好? jacv 2009-3-5 13:52 72111 980525 2009-3-5 14:53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刻录机的疑惑  ...2 cx444812 2009-3-5 12:51 132401 980525 2009-3-5 14:48
预览 美版刷机后可不可以玩生化5 huanghaiqing 2009-3-5 14:37 21168 x571 2009-3-5 14:39
预览 看来看去还是3月2日内测的伊苏战记比斗龙可爱! 不知道怎么了 2009-3-5 14:07 11097 8000008215 2009-3-5 14:37
预览 XBOX360威宝的D9盘哪个系列好,认的出啊? aaron1205 2009-3-5 12:26 62314 nagual 2009-3-5 14:34
预览 [MUL]《极品飞车13:变速》高清版游戏截图  ...2345 lingaoyi 2009-3-5 09:29 406626 tking1000 2009-3-5 14:33
预览 [求助] [求助]下午准备去购机,最后询问! ayu555 2009-3-5 13:57 91793 ayu555 2009-3-5 14:26
预览 请教99夜双65纳米能玩吗?个人不是很懂 liuda 2009-3-5 13:30 92410 yuff 2009-3-5 14:14
预览 XBOX360交流群~~最新生化5讨论 dsdxxzxd 2009-3-5 13:51 01162 dsdxxzxd 2009-3-5 13:51
预览 [讨论] 对于粒子特效的看法  ...2 lmhuat 2009-3-4 18:09 102682 libra1010 2009-3-5 13:44
预览 求问:50美分血沙能不能单机双打??在线等高手解答! hahaman001 2009-3-5 09:52 31666 hahaman001 2009-3-5 13:43
预览 DOA4好玩么请问 路人小2 2009-3-5 10:21 92208 小碎片 2009-3-5 13:18
预览 生化5超音速偷跑啊~ frend 2009-3-5 12:20 81808 greney 2009-3-5 13:14
预览 [讨论]求推COD4或5的网战····  ...2 bigbread 2009-3-4 13:03 132662 lovemak 2009-3-5 13:02
预览 准备买360,想咨询一下,请前辈们告知 荒野小牛 2009-3-5 12:32 41550 簡簡單單 2009-3-5 12:54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major league baseball 2K9 GG上下完用imgburn刻录.dvd,放入机器后 gigiwangze 2009-3-5 12:35 11604 sonkou 2009-3-5 12:47
预览 [讨论] [讨论]建兴到底是啥玩应 yanfuchuan 2009-3-5 09:16 51572 方俊 2009-3-5 12:37
预览 [讨论] [讨论]真搞不懂有的玩家上LIVE怎么不说话,我指的是国内的  ...23456..11 电锯男!! 2009-3-3 19:14 10115234 jont1012 2009-3-5 12:29
预览 [求助] [求助] 请教关于360玩XBOX游戏的问题! jont1012 2009-3-5 12:19 11401 jont1012 2009-3-5 12:21
预览 关于 生化5存档修改 wdl823 2009-3-5 11:34 32135 mat123 2009-3-5 12:20
预览 [新闻] [新闻]为了汉化游戏,想要买手柄玩电脑游戏,360有线手柄兼容性好吗  ...2 heyifeng 2009-3-4 23:59 134243 随缘而定 2009-3-5 11:47
预览 X360 存档修改器相关 安倍鹰久 2009-3-5 09:14 33954 安倍鹰久 2009-3-5 11:44
预览 重新求爆炸头武士里面的音乐下载地址 半点玻璃心 2009-3-5 11:42 01427 半点玻璃心 2009-3-5 11:42
预览 提供360玩家交流平台~XBOX360群~ hongkps 2009-3-5 10:16 31668 mat123 2009-3-5 11:42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的光盘ix固件的机器都读不了吗????该怎么解决? piero23 2009-3-5 10:42 41735 rainygrass 2009-3-5 11:24
预览 [讨论] [讨论] 哪有卖双65NM能玩的RR6 DOA4啊 yanfuchuan 2009-3-5 08:19 41916 giggs888 2009-3-5 11:22
预览 我太羡慕一些人的网速了!!!!  ...23456..9 shishouzi 2009-3-2 20:45 8613902 小马飞燕 2009-3-5 11:21
预览 存档,补丁 cjaa360 2009-3-5 11:02 01119 cjaa360 2009-3-5 11:02
预览 [求助] [求助 改过机的港版360无法读取欧版正版的游戏?  ...2 弑神 2009-3-4 18:21 102910 金晶 2009-3-5 10:59
预览 请问红色警戒3里面部队怎么编队? nickliuyan 2009-3-5 09:54 11860 nickliuyan 2009-3-5 10:58
预览 [求助] 有哪位大侠知道360 120G硬盘改做包哪下 ryoqiu 2009-3-4 15:59 81886 eddie_zj 2009-3-5 10:54
预览 港版   360   昨晚   黑屏  ...2 rock198504 2009-3-5 10:02 123190 jrgg 2009-3-5 10:46
预览 侍道3,谁能推荐下自制武器部件组合呀? kenter9999 2009-3-4 15:05 12502 真.黄金体验 2009-3-5 10:34
预览 x360的(生化危机5)已经出了 abc12388 2009-3-5 09:38 41596 liuxd414 2009-3-5 10:18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双65NM的XBOX360.有个问题..................................... 我爱意大利 2009-3-4 19:41 81975 zzq323 2009-3-5 10:15
预览 求个GG的推荐!!!!谢谢~~~ Jerry198384 2009-3-5 09:49 11240 cipherlau 2009-3-5 10:09
预览 [求助] [求助]360选择日版为什么不好???  ...2 chunsoft 2009-3-4 20:33 172685 cipherlau 2009-3-5 10:08
预览 日版双65NM是改电源好,还是用变压器好呢?  ...2 welkinan 2009-3-4 18:12 102963 cipherlau 2009-3-5 10:05
预览 打了ix补丁的鹰击长空 能玩在建兴ix1.50上么 8367 2009-3-5 07:32 52043 ph720 2009-3-5 10:05
预览 问个问题 angelo84 2009-3-5 10:03 01071 angelo84 2009-3-5 10:03
预览 上KAI,一插网线,打好游戏推出来,机器自动连LIVE,烦恼,如何设置不自动连接? jackytao5011 2009-3-4 22:17 72219 jiatu 2009-3-5 09:53
预览 请问360版生化危机5能修改吗? qq64446686 2009-3-5 09:39 21478 nicehoho 2009-3-5 09:52
预览 RI! COD5双人不能存档么!? 999martin 2009-3-5 09:08 52293 netspyboy 2009-3-5 09:44
预览 问个问题~~ 天鎖斬月 2009-3-5 07:56 11252 天鎖斬月 2009-3-5 09:31
预览 Rid***复刻版demo已出 jonsoncao 2009-3-5 03:42 61963 aren008 2009-3-5 09:16
预览 刺客联盟:命运武器 期待哈 一定很爽 hotyameidie 2009-3-5 08:59 0979 hotyameidie 2009-3-5 08:59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怎么样复制歌 manunited421 2009-3-4 17:33 21495 疯狂游戏 2009-3-5 08:30
预览 [求助] [求助]韩版双65玩不了doaX2,求款比较易用的打ix补丁的软件,补丁已经有了~~ 杰尼西斯 2009-3-4 22:30 31712 ghost2shell 2009-3-5 08:20
预览 N3九十九夜.......  ...2 我爱A9 2009-3-4 21:47 153468 yamato_v 2009-3-5 06:25
预览 [求助] [求助]XB360网络问题 zqh274082217 2009-3-5 00:52 92281 raidenone 2009-3-5 02:31
预览 X360支持USB耳机否? isee 2009-3-4 22:47 94825 jackytao5011 2009-3-5 02:31
预览 长久以来的疑问..为什么游戏机的机能一般,却能流畅运行同级电脑跑不起的游戏呢...  ...23456..9 3licheng 2009-3-1 16:06 8618440 福利彩票 2009-3-5 01:31
预览 我晕,360的无线网卡  ...23 xuewq 2009-3-3 20:07 204004 fifa888 2009-3-5 01:21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5联机怎么弄?? zqh274082217 2009-3-5 00:47 31581 魅力十足 2009-3-5 01:20
预览 明天去购机再次求助一下 shenzhen8425 2009-3-4 23:11 21662 凌云 2009-3-5 00:44
预览 为什么我接电视插手柄玩电脑游戏就是没有玩游戏机的感觉  ...2 dennychan 2009-3-4 15:00 157835 bigcathhz 2009-3-5 00:12
预览 [求助] [求助]~~琢磨不透,忍龙2,瞬间释放OT,UT,什么情况,如何掌握  ...2 jackytao5011 2009-3-4 20:26 103671 wangyizhe001 2009-3-4 23:44
预览 侍道3出了啊...  ...2345 mabomo2nd 2009-3-2 16:42 425601 mabomo2nd 2009-3-4 23:34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360充電套裝的问题————— qtssbx 2009-3-3 19:50 72625 jrgg 2009-3-4 23:31
预览 [求助] [求助]近期购入360的朋友进 jiashuyan 2009-3-4 17:27 81717 geotian 2009-3-4 23:00
预览 [求助] [求助]用硬盘数据线把主题存到硬盘但是不能用啊 显示不出来啊!!!!!!!!!! caozheng 2009-3-4 22:39 11464 caozheng 2009-3-4 22:50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去电玩店买碟 碰到个事来求证下 ! hncsldb 2009-3-4 19:13 42159 bloodbow 2009-3-4 22:36
预览 [求助] [求助]小弟新手,想下载本版的生化5,自己刻碟子,外面的好贵要50一张,但是不知道  ...23 新天使之翼 2009-3-4 12:55 214853 暴走之苍炎 2009-3-4 22:20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人求助XBOX360刻盘分区等问题! aaron1205 2009-3-4 19:00 82070 暴走之苍炎 2009-3-4 22:18
预览 想去购机 求助一下 shenzhen8425 2009-3-4 10:03 61710 bolj 2009-3-4 22:13
预览 [分享] [分享]爽的一塌糊涂的 街头霸王4 主题曲 铃声 下载哦~ xiaxia753 2009-3-4 22:02 32074 86578337 2009-3-4 22:07
预览 [讨论] [讨论]光环战争中文语音版DEMO哪里还有下 scuwzg 2009-3-4 20:15 41580 bolj 2009-3-4 21:45
预览 安装不能的散装盘是不是也无法玩到通关的? jljlklc 2009-3-3 22:13 91781 ken2315 2009-3-4 21:19
预览 N3的感受  ...23 ddnighter 2009-3-3 15:57 213435 lmm_csr 2009-3-4 20:55
预览 [求助] 如何將xbox遊戲轉換至xbox360用遊戲 ac11320156 2009-3-4 18:35 11531 s041040339 2009-3-4 20:25
预览 [求助] [求助]蓝龙和奥的塞需要打IX补丁么?我是软刷的 beadlezhang 2009-2-14 10:49 31692 lcl1214 2009-3-4 19:34
预览 [求助] [求助]老婆给新买了日版A版360,有几个问题请教...  ...2 zorg 2009-3-4 13:00 112777 hncsldb 2009-3-4 19:33
预览 [求助] [求助]湾岸4如何快速挣钱和躲警车。。。 lmm_csr 2009-3-3 20:39 42376 lmm_csr 2009-3-4 18:59
预览 [求助] [求助]我这个硬盘是不是已经有分区2了? 11226581 2009-3-4 18:51 11146 11226581 2009-3-4 18:57
预览 推荐几个流程短的吧,时间太少了  ...2 langya8 2009-3-4 16:10 122220 langya8 2009-3-4 18:54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淘宝上的双65 港A卖的那么便宜?  ...23 快乐的小白 2009-3-4 09:24 275322 532364580 2009-3-4 18:45
预览 [求助] [求助]死亡空间-谁是NICOLE? iperfect 2009-3-2 11:10 83835 bdisk 2009-3-4 18:35
预览 360上有哪些PC上没有的大作  ...2 xp2008 2009-3-4 11:50 163219 venturex 2009-3-4 18:22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样制作XBOX360用的XBOX游戏呢 terry821001 2009-3-2 20:33 31515 ac11320156 2009-3-4 18:15
预览 新人请教上网升级问题 gundamd0609 2009-3-4 12:55 21424 chengepy 2009-3-4 18:12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个生化5的问题 wangshn 2009-3-4 17:36 11313 时间沙头 2009-3-4 18:10
预览 [讨论] [讨论]秋季更新 可不可以卸载?  ...2 asking 2009-3-4 02:14 112601 cc5832354 2009-3-4 18:01
预览 [求助] [求助]race pro 没有手刹,不能漂移吗? ps3xbox 2009-3-3 19:08 91701 playmate 2009-3-4 17:53
预览 问一个50cent游戏存档问题,谢谢 vince360 2009-3-4 17:36 11278 vince360 2009-3-4 17:40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360可不可以与pc联机游戏? finalblue 2009-3-4 17:21 21470 熊猫9号 2009-3-4 17:28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推荐一个游戏图鉴的网址 pepsibeast 2009-3-4 00:13 62350 cherryinpalm 2009-3-4 16:59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微软发布了三周年新套装吗? 67432773 2009-3-3 20:05 61758 akaferl 2009-3-4 16:44
预览 [讨论] XBOX360在=============2009年的========游戏大作还是很多的说  ...23 doaultimate 2009-3-3 19:36 285207 跳跃月亮 2009-3-4 16:18
预览 !准备入一台360!老鸟们一点一下 saslulu2003 2009-3-4 15:57 31472 raidenone 2009-3-4 16:06
预览 IX1.5固件也能玩生化5!!! 路过打飞机 2009-3-4 13:43 62280 leverto 2009-3-4 16:02
预览 50美分的秘密成就(汗!!)  ...2 nicklion 2009-3-3 15:06 164357 playmate 2009-3-4 15:53
预览 [求助] [求助]秋更后为什么不可以把游戏放入硬盘? ggs-andy 2009-3-4 08:47 51945 ggs-andy 2009-3-4 15:5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6:16 , Processed in 0.38211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