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菜鸟问题,问下,xbox360上面的画面分辨率怎么调?在线等~ orice 2009-2-15 11:29 56894 killerfish 2009-2-15 12:35
预览 生化危机5----所有村都民是由几个母体克隆的么  ...23 pai123 2009-2-14 18:20 265280 jamsyao 2009-2-15 12:34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删除人偶,只剩2m了 william511 2009-2-15 02:02 64761 william511 2009-2-15 12:20
预览 [新闻] 视频已显示不了,请删除此贴,谢谢了! 闪光时刻 2009-2-15 11:22 32102 夏目老猫 2009-2-15 12:08
预览 fat32试了,第一个分区16G试了,360就是不认我的移动硬盘~~~~! dukecome 2009-2-8 19:56 52290 dukecome 2009-2-15 11:59
预览 [分享] [分享]360买了两年多了,啥事没有 恋尿壶 2009-2-15 11:08 91885 bigcathhz 2009-2-15 11:49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的游戏试玩选项在哪里??? 浮出水面 2009-2-15 11:45 11195 浮出水面 2009-2-15 11:45
预览 请问游戏的DLC可以课程盗版盘吗? xuwenze 2009-2-15 10:55 11674 街霸iv 2009-2-15 11:28
预览 今天终于买了360了,感动中,有个当js的同学就是好亚  ...234 zshawk1982 2009-2-14 20:46 336129 shakebaby 2009-2-15 11:23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可以提供r6、賦法戰爭、死亡復醒等一些舊遊戲的補丁嗎?之前的載點好像都 rrrrxxxx7 2009-2-15 10:17 11621 yensaku 2009-2-15 10:28
预览 [求助] [求助]港版生化5限定版的內容是美版还是日版的? funfive2002 2009-2-15 07:32 31452 gu507 2009-2-15 10:14
预览 [分享] [绝对原创]情人节360玩家献礼《SONY不差钱儿》!!!!!  ...234 scos 2009-2-14 18:33 396080 stonesnake 2009-2-15 10:00
预览 [讨论] [讨论]F.E.A.R. 2真好玩……  ...2345 fenkyo 2009-2-14 12:15 4710062 ljtony 2009-2-15 09:49
预览 [讨论] [讨论][求助]忍龙2哪个场景的同屏幕人最多.而且还有点卡.... beadlezhang 2009-2-14 22:53 71805 hs987654321 2009-2-15 09:47
预览 【求助】哪位大哥能給份關於X360 CLANNAD全成就攻略啊? gfjing 2009-2-15 00:18 31937 hs987654321 2009-2-15 09:43
预览 [求助] 问两个问题,少女射出和ff13 xp2008 2011-2-14 11:20 72259 二笼 2009-2-15 09:28
预览 [求助] 一台板砖360多少钱? wifi王道 2009-2-15 01:22 71907 鬓角男 2009-2-15 08:32
预览 问一下2月10日的世嘉md合集有消息没? mill3r 2009-2-15 01:30 21424 sengcengang 2009-2-15 08:18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新出的御姐玫瑰的全区版和以前的日版除了语言外,有什么区别? appleman 2009-2-14 23:23 42261 penpan 2009-2-15 07:51
预览 [讨论]神奇的事情,欧服自动转到港服? leon_31886 2009-2-15 05:31 11299 penpan 2009-2-15 07:37
预览 有什么软件能修改游戏区码吗? 0675 2009-2-14 23:25 42297 jamesgame 2009-2-15 05:3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有没有破解好的街霸4全人物存档下啊。。 hfabeby 2009-2-15 01:50 21840 mr.h 2009-2-15 05:21
预览 爆炸头武士!忍者之刃~  ...234 liuhyff 2009-2-8 14:52 326547 fleson 2009-2-15 03:28
预览 360patches.com网站挂了?是暂时的吗? bossqiang 2009-2-14 16:45 72114 farkfrance 2009-2-15 03:02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爆炸头武士的一个成就如何达成? naoh 2009-2-14 22:26 42317 winson104 2009-2-15 02:54
预览 一年三红换机服务值200吗? imago 2009-2-15 00:28 61680 冰霜的痕迹 2009-2-15 01:40
预览 [分享] [分享] --------------   光环战争预热 --------------  ...23456..7 phliers 2009-2-5 18:13 6413038 tking1000 2009-2-15 01:19
预览 今天玩忍龙2刚读完存档 进去就死机了 是不是3红的前兆啊? 有点怕怕的 gaojiannihao 2009-2-14 19:51 41582 farkfrance 2009-2-15 01:04
预览 我最近LIVE怎么老断 xiaomiqingwa 2009-2-15 01:04 01115 xiaomiqingwa 2009-2-15 01:04
预览 [分享] 帝国:全面战争 高清多分辨率桌面壁纸 parker222 2009-2-14 21:01 21939 tking1000 2009-2-15 00:59
预览 [分享] 【分享】情人节启发式原创广告一则,适度选用--------老婆与手柄  ...23 ph720 2009-2-12 09:23 294710 ph720 2009-2-15 00:41
预览 [讨论] [讨论]真三国无双5修改 oyanf 2009-2-15 00:21 01309 oyanf 2009-2-15 00:21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用一根网线电脑和360不能连起来?说是静态IP错误 caijunyi05 2009-2-14 19:18 73618 mac6600 2009-2-15 00:21
预览 大家注意到游戏卖场的类型列表了吗?(有图)  ...2 yugolou 2009-2-14 20:36 193093 yugolou 2009-2-15 00:15
预览 问下教父2的发售消息? 笑天猪 2009-2-14 22:34 31195 勤奋的小懒猫 2009-2-14 23:53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双纳米建兴软刷光区不能读的旧游戏列表. mson 2009-2-14 23:17 01509 mson 2009-2-14 23:17
预览 帮忙~谁知道极品12 卧底风云的成就列表~ 麻烦大哥大姐们了~ 我是灰机 2009-2-14 23:16 01255 我是灰机 2009-2-14 23:16
预览 [游戏] [游戏]谁有带补丁的玫瑰摔跤XX呀! frcxxj 2009-2-13 12:06 62240 leofeng1 2009-2-14 23:09
预览 [分享] [分享]令人震撼的资源,请有条件的朋友测试一下 wrain 2009-2-14 13:32 92439 wrain 2009-2-14 23:00
预览 街霸4 人物怎么身材上肥下短的 比较难看 但操作不错 带我自己打出来的全人物存档 玩哈 2009-2-14 21:24 52469 mill3r 2009-2-14 22:52
预览 fear2 第二关,医院,有个队友隔着窗叫我stayhere后无解  ...2 鱼丸粗面 2009-2-13 13:59 143274 spyjay 2009-2-14 22:50
预览 今天刚入手XBOX360,发现个问题向大家请教下 minxinxin7 2009-2-14 22:10 41359 简单爱2004 2009-2-14 22:48
预览 [求助] MD经典合集好玩吗   成就怎么得 wozhaohan 2009-2-14 20:39 71897 mcm 2009-2-14 22:40
预览 刻盘的问题,搞了我好长时间了 zhuzhu190 2009-2-13 20:58 41410 frcxxj 2009-2-14 22:07
预览 [求助] [求助]谁有摔跤玫瑰多国语言版的IX补丁呀? frcxxj 2009-2-13 16:18 61883 frcxxj 2009-2-14 22:06
预览 [求助] [求助]买的显示器没有音频输入问题。e2200hd vice2015 2009-2-14 21:53 01368 vice2015 2009-2-14 21:53
预览 [讨论] [讨论]20G存档有没有必要转移到新硬盘上面去? 随风龙 2009-2-14 18:33 81632 随风龙 2009-2-14 21:05
预览 在这样一个情人节里 有多少人是只有游戏陪伴而忽略了爱情???  ...23 jackylll 2009-2-14 09:33 283649 libra1010 2009-2-14 20:51
预览 [讨论] [讨论]FEAR2至今没有正版怎么回事? pda588 2009-2-14 14:34 51632 pda588 2009-2-14 20:49
预览 这个DARK SECTOR还真是不好说 费雪 2009-2-14 12:40 61994 cc5832354 2009-2-14 20:48
预览 [求助] [求助]忍者之刃的一些困惑 最后之光 2009-2-14 19:05 51653 463221607 2009-2-14 20:40
预览 EA新出的那个滑板游戏~~问题~~~ jolene007 2009-2-14 20:38 11334 suckmyball 2009-2-14 20:39
预览 问下关于LIVE更新的问题 天地创造 2009-2-14 18:53 61463 gigiwangze 2009-2-14 20:15
预览 50cent 是个很用心做的TPS,值得玩一个周末 zhoujunlin 2009-2-14 20:10 31510 xj527ftp 2009-2-14 20:14
预览 请问怎样设置多一个设定档啊??找了1个钟都找不出来????????????急急 13686961111 2009-2-14 15:14 31490 13686961111 2009-2-14 19:56
预览 [求助] WWE2009摔交联盟 cokishow 2009-2-14 11:09 31540 suckmyball 2009-2-14 19:24
预览 [讨论] [讨论]想刻录,前辈进来给点意见 26777985 2009-2-14 18:20 71392 26777985 2009-2-14 19:23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推荐款KVM切换器 闪光 2009-2-14 19:03 11508 闪光 2009-2-14 19:03
预览 開發神作 Hour of Victory 的公司破產了.  ...2 a九vg 2009-2-13 22:10 123165 浮出水面 2009-2-14 18:52
预览 一个奔3玩家对360的保养心得  ...2 bbboy 2009-2-14 13:30 153627 7451 2009-2-14 18:49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 极品12的更新有下好的朋友没,能否放出网盘啊 谢谢 另外我想共享主题如何 贪心的克露克 2009-2-14 18:49 11359 贪心的克露克 2009-2-14 18:49
预览 [求助] [求助]■在玩忍者之刃时,有提示可以用刀时按X或Y反弹敌人发射的导弹。我总不成功 chenxy 2009-2-14 16:32 73200 nsnisn 2009-2-14 18:43
预览 [讨论] [讨论]360刷了机但我玩的是正版游戏上Live会被封吗? 8361738 2009-2-14 18:17 51533 nsnisn 2009-2-14 18:41
预览 为了街霸4定的摇杆刚才到了  ...2345 厚重的记忆 2009-2-6 11:52 457604 winston983 2009-2-14 18:36
预览 下的50美分解压缩后没得".dvd" 这个文件 请问高手还可以刻吗? wy205884 2009-2-14 17:23 31417 鬓角男 2009-2-14 18:33
预览 [讨论] [讨论]淘宝上的工包记忆卡怎么样啊? yjjzm 2009-2-14 15:36 51831 贪心的克露克 2009-2-14 18:33
预览 [讨论] [讨论]《50美分》对玩家设定档的要求一点都不人性化!! virus1217 2009-2-14 13:29 61928 virus1217 2009-2-14 18:31
预览 《星海》十多号会提前偷跑吗?  ...23 tom.sn 2009-2-14 09:18 223100 鬓角男 2009-2-14 18:30
预览 关于显示器接360主机问题,请达人帮忙解决!!! duomaxwell 2009-2-14 13:54 92047 鬓角男 2009-2-14 18:20
预览 忍者之刃的敌人品种很强大~~~~ jackson1212 2009-2-14 15:42 72021 鬓角男 2009-2-14 18:19
预览 [讨论] [讨论]求生之路有人一起过专家难度?  ...23 最后之光 2009-2-10 14:55 203816 最后之光 2009-2-14 18:01
预览 [求助] [求助]无线柄与3A电池的续航问题 anaheim 2009-2-14 17:11 41540 anaheim 2009-2-14 17:21
预览 [求助] FEAR2一个地方不知道怎么过? lingendless 2009-2-14 13:41 81636 hhheee 2009-2-14 17:08
预览 [分享] [分享][宅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漆黑の翼 2009-2-14 16:09 41713 jackytao5011 2009-2-14 16:59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下错区了,求验证 haobula 2009-2-14 16:47 21268 haobula 2009-2-14 16:48
预览 [新闻] [辐射3]Oasis怎么去,只找到92号避难所…… chinarobin 2009-2-14 09:25 64485 chinarobin 2009-2-14 16:20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买电视,请大家帮忙介绍下 lebron7 2009-2-14 16:16 11119 lebron7 2009-2-14 16:16
预览 360上有没有类试“脱狱潜龙”的游戏? czy761225 2009-2-14 13:14 91906 alexscl 2009-2-14 16:11
预览 对第一人称类游戏有点晕的朋友请进!  ...2 zz32278947 2009-2-14 13:54 122803 owene 2009-2-14 15:47
预览 [讨论] [讨论]新买的360摔了一下。。。  ...2345 snakemgs1984 2009-2-13 08:49 487356 walkman721 2009-2-14 15:13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问题。。。PC的遥杆可以用在360上吗? 2935165 2009-2-12 18:09 72014 joeholtx 2009-2-14 14:16
预览 到底 改过的日版机 能不能玩 欧版全区的游戏? kxj 2009-2-14 12:49 41330 mawei8254 2009-2-14 13:19
预览 [分享]生化5又出新trailer了!!!  ...2 leon_31886 2009-2-14 11:09 172963 hjg16 2009-2-14 13:15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玩家头像网址为多少呢???? 美利坚女足 2009-2-14 13:06 11809 美利坚女足 2009-2-14 13:06
预览 是我的错觉吗?极品飞车12 live更新后不掉帧了 garfieldpb 2009-2-13 20:49 82154 huanga79 2009-2-14 12:43
预览 [讨论] [讨论]还记得你买过的各大主机爆的第一个游戏吗?  ...23456 0072003007 2009-2-12 11:03 588035 nds 2009-2-14 12:39
预览 [讨论] [讨论]询问一下新机送一个月金会员的问题!(暴下打机环境) huanga79 2009-2-14 12:02 41601 leon_31886 2009-2-14 12:11
预览 死亡空间玩到第12章了,说说感受.  ...23 4791919191 2009-2-13 23:43 214369 asdw226 2009-2-14 12:09
预览 CAPP360 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劲的成就犯 没有之一  ...23456 阳光熊猫 2009-2-13 10:42 599588 liushihao 2009-2-14 11:58
预览 成就终于过一万。发帖庆祝  ...23 半点玻璃心 2009-2-13 13:24 293648 wingsonic 2009-2-14 11:55
预览 难道我的n张360碟和wii碟都已经自然死亡了?  ...23 kingkong79 2009-2-12 16:25 265051 hotyameidie 2009-2-14 11:47
预览 [讨论] [讨论]SEGA难道忘记PS以前是怎样羞辱他的了? 成都王牌 2009-2-14 11:20 11620 成都王牌 2009-2-14 11:20
预览 XBOX360游戏装到硬盘之后启动方式  ...2 fnick851 2009-2-13 12:49 177581 zhuang1st 2009-2-14 11:17
预览 [求助] [求助]郁闷   大家快来帮帮我吧 lulukiss 2009-2-13 23:35 91783 lulukiss 2009-2-14 10:34
预览 [联机]XBOXLIVE召唤生化危机5共同攻关同志一名 windows360 2009-2-13 17:58 82284 zy107 2009-2-14 10:21
预览 [求助] . 9inches 2009-2-13 20:47 91710 小白_david 2009-2-14 10:15
预览 最近可玩的大作又多了啊,快2个月没怎么玩的xo又要开动了 xyxxxy 2009-2-14 04:29 21515 fenkyo 2009-2-14 10:13
预览 不懂日文的玩家SO4能玩得爽吗。。。  ...234 找到组织啦 2009-2-13 11:51 335205 leavewind 2009-2-14 10:13
预览 [求助] [求助]爆炸頭黑鬼哪些招式比較好用? wsadcoo 2009-2-5 17:27 72525 zy107 2009-2-14 10:12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 Live的正确读法是?  ...234 liruisheng 2009-2-13 18:57 3113357 song1205 2009-2-14 10:1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2:19 , Processed in 0.40357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