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想买显示器玩小3  ...2 wwgtt0 2009-2-11 11:01 193346 布拉姆斯 2009-2-11 22:58
预览 X360机器里有两个ID的时候怎么指定其中一个为默认的??? alexyyyyy 2009-2-11 21:00 21540 alexyyyyy 2009-2-11 22:22
预览 22寸不支持1680X1050吗?360设置里没有16:10 qujiang007 2009-2-11 16:42 51783 alexlaw 2009-2-11 22:15
预览 [求助] 已結束 p1291500 2009-2-11 21:55 11276 裁决天下 2009-2-11 22:07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危机5能双人玩吗,能的话分屏吗 我啊啊 2009-2-11 21:49 12170 cc5832354 2009-2-11 21:51
预览 [求助] [求助]忍者之刃的简单问题希望可以详细回答 钢铁女友 2009-2-11 20:51 21769 恶毒飞机 2009-2-11 21:28
预览 360风扇不转了 cjaa360 2009-2-11 20:10 54190 raidenone 2009-2-11 21:21
预览 Street_Fighter_IV偷跑了,谁能罗列下历来XBOX360偷跑的游戏 无理根 2009-2-11 19:42 72329 shadowtotl 2009-2-11 21:13
预览 高手进,这个ISO怎么了,abgx360和XDVDMullete都没办法 pentium4xe 2009-2-11 18:49 31877 lx20032004 2009-2-11 21:04
预览 [求助] [求助]VGA上的莲花头转接3.1音响怎么办? ben1412 2009-2-11 12:33 42959 snakeater 2009-2-11 20:53
预览 街头霸王4下载~~~~~~大家来加速啊 hczd 2009-2-11 13:39 11541 gigiwangze 2009-2-11 20:50
预览 NXE Xbox Save Editor 毕加索 2009-2-11 20:21 24000 alexscl 2009-2-11 20:43
预览 起源计划这个游戏怎么样??这个的第一代谁玩过!! piero23 2009-2-11 19:22 51540 8191561 2009-2-11 20:42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天诛 千乱》的问题,高手进来看看~~ purururu9 2009-2-11 20:01 21475 论坛灌水者 2009-2-11 20:40
预览 關於置頂的"[资源] XBOX360 游戏下载资源分享与讨论专用帖 " 問 dert 2009-2-11 20:38 01522 dert 2009-2-11 20:38
预览 问个有关成就的问题,顺便求助无尽隐秘。 lihao111 2009-2-11 19:46 11416 dn121 2009-2-11 20:11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 rineyi 2009-2-11 19:10 31603 随风龙 2009-2-11 20:03
预览 问个问题!~ 谭咏麟 2009-2-11 20:00 01066 谭咏麟 2009-2-11 20:00
预览 圣域2不是2月发售么,没消息了? niaozhi 2009-2-11 17:34 51544 grimbar 2009-2-11 19:46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样能搞到便宜点的360手柄,组装也行,2手也行,有什么途径吗??  ...23 flyheart 2009-2-7 21:26 264959 高贵の骑士 2009-2-11 19:31
预览 [分享] [分享] Street_Fighter_IV_RF_XBOX360-KFC [街霸4 全区]  ...23456..7 天灰灰 2009-2-10 23:19 6514358 alexlinno1 2009-2-11 19:09
预览 fear2 有D盘了没有 求救 佛山广州!!! 8191561 2009-2-11 17:48 11367 xxxx1230 2009-2-11 19:03
预览 街头霸王4已经到货! 蒙太奇 2009-2-11 16:03 32066 cjwujing 2009-2-11 18:50
预览 [新闻] [新闻]看了CNGBA上面的KZ2偷跑视频的进来.  ...23 盗皇不二 2009-2-11 15:54 224299 福利彩票 2009-2-11 18:48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試過玩d盤上live被ban嗎?那麼改機後玩正盤上live會ban嗎??  ...2 浅苍neko 2009-2-11 15:11 182820 找到组织啦 2009-2-11 18:33
预览 [求助] [求助]买了路由器变了上不到网  ...23 最后之光 2009-2-7 19:19 296968 sunraikk 2009-2-11 18:21
预览 有没有朋友用电饭堡的架子支360的啊?  ...2 ken2315 2009-2-11 14:36 133074 dddlmn698 2009-2-11 17:58
预览 高价收购星海4的OST大碟………… ホシノロウ 2009-2-11 17:07 61734 xtral 2009-2-11 17:55
预览 求助360光头问题 chinammy 2009-2-11 10:35 72126 8191561 2009-2-11 17:39
预览 想问一下,09年一月1号到现在都出什么游戏了。发售表的好像不准确 谭咏麟 2009-2-11 13:14 21469 简单爱2004 2009-2-11 17:05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老玩家问个GAME龟的问题!!! 玩世不恭2008 2009-2-11 13:36 31519 val 2009-2-11 17:0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360游戏的区域限制 yusukii 2009-2-11 15:32 42187 val 2009-2-11 16:59
预览 [讨论] [讨论]哪个游戏是最大的?就是多张DVD  ...2 beadlezhang 2009-2-10 17:21 173909 谭咏麟 2009-2-11 16:49
预览 X360的系统时间改完,重新开机就变回原来得时间~!  ...2 浮出水面 2009-2-11 13:13 143989 hynoir 2009-2-11 16:44
预览 [游戏] [游戏] 忍龙2 第三关BOSS 电虫怎么打? 我打了30次了  ...2 jrgg 2009-2-10 21:50 146597 簡簡單單 2009-2-11 16:21
预览 [讨论] [讨论]99夜2这个月还会出吗? leisiluoke 2009-2-11 14:02 82151 tianye52 2009-2-11 16:19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突然对游戏兴趣大减,已经没有玩游戏的欲望了!  ...234 corea2002 2009-2-11 12:10 366788 bin8520 2009-2-11 16:01
预览 [讨论] [讨论]心情极度悲痛,刚才玩生化5demo的时候死机了手柄还在余震  ...2 nailep 2009-2-10 11:18 163153 deekiz 2009-2-11 15:58
预览 [分享] [分享]COD:WAW 喪尸軍團來襲,高度戒備---3月下載包放出~~~~~ pasco 2009-2-11 15:40 22027 safin0079 2009-2-11 15:52
预览 刚刚接上网线,提示更新??? cs83729145 2009-2-11 13:13 31712 hrf999 2009-2-11 15:51
预览 360无线网卡怎么设置啊? ryoqiu 2009-2-11 15:42 01147 ryoqiu 2009-2-11 15:42
预览 acrade 可以通过数据线互传吗? kalum 2009-2-11 15:25 21423 kalum 2009-2-11 15:35
预览 [分享] [分享]【转】Xbox Live Gold年卡仅售30美元 yingdao 2009-2-10 13:21 72246 那又怎样 2009-2-11 15:34
预览 弱弱的问下关于360被ban的问题..  ...2 4791919191 2009-2-11 12:58 102288 xboy2345 2009-2-11 15:20
预览 没事自爆一下下!!手机像素忒不高了,望见谅!~~  ...2 cs83729145 2009-2-11 14:15 132311 浮出水面 2009-2-11 15:15
预览 xbox360 侠盗飞车4 怎么设定自动记录 zxwmr 2009-2-11 15:12 21690 so4 2009-2-11 15:14
预览 [讨论] [讨论]有在GG下完SF4且玩上的朋友吗??  ...2 ericno1 2009-2-11 12:02 112414 雨后出太阳 2009-2-11 15:07
预览 [讨论] [讨论]Skate 2……右手拇指之怨念~~~~  ...2 lllpengpp 2009-1-24 21:17 133157 hechuan19 2009-2-11 14:40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火爆狂飙 天堂终极版的问题 naoh 2009-2-11 14:20 21618 ken2315 2009-2-11 14:24
预览 三红挡不住,人品差到底!  ...2 jxdsnake 2009-2-11 09:09 173725 playmate 2009-2-11 14:20
预览 Tom Clancy's HAWX这款游戏大家谁下试玩了 zhch 2009-2-11 13:34 31550 墮落 2009-2-11 14:11
预览 好几天没上过LIVE了,今天上去发现提示我更新,而且还要更新20多分钟 cjy1002 2009-2-10 19:43 11598 csiny 2009-2-11 13:58
预览 [求助] [求助]零红蝶刻录问题 allen224113 2009-2-11 13:05 11521 nick76 2009-2-11 13:46
预览 [分享] [分享]【低调转发FEAR2 Street_Fighter_IV_RF_XBOX360-KFC 】  ...23 gmedia 2009-2-11 00:09 245697 sega00751 2009-2-11 13:40
预览 [求助] [求助] xielei2009 2009-2-11 13:11 21323 xielei2009 2009-2-11 13:33
预览 [讨论] [讨论]在游戏里面学到有用知识的玩家请举手!!  ...23 0072003007 2009-2-10 23:20 294522 前辈 2009-2-11 13:31
预览 本人从香港买了一个xbox360 请教大家关于刷机和光盘的事 larrycn 2009-2-11 13:21 11487 yanni 2009-2-11 13:25
预览 [求助] [求助]GOW2 的地图套件怎么下不了?如何下载? sskyy 2009-2-11 12:55 21598 sskyy 2009-2-11 13:21
预览 【请问:天诛千乱里面的忍具爆ぜ风车咋用?】 论坛灌水者 2009-2-10 23:17 82782 李其 2009-2-11 13:20
预览 [讨论] [讨论]有谁看了拆弹部队  ...2 paladin_le 2009-2-11 08:24 112943 nerox2 2009-2-11 13:20
预览 [讨论]实在“忍”不住忍龙了,原来忍龙的精髓就是要“忍”!!(刚才***了,忍龙果  ...23456..9 leon_31886 2009-2-10 08:35 8211353 鬓角男 2009-2-11 13:05
预览 好消息 街霸4美版欧版主机玩不了 x刀锋日版亚版玩不了  ...2 我是街头霸王 2009-2-11 12:40 133165 mr.h 2009-2-11 13:02
预览 无尽的未知和最后的神迹拖慢很严重吗? 涓涓爱上翔 2009-2-5 17:08 32304 wujing591 2009-2-11 12:50
预览 [求助] [求助]SONY高清接HAMI线GOW2 还是有锯齿....画面还是...  ...2 beadlezhang 2009-2-9 01:33 163852 a393635551 2009-2-11 12:4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GG邀请码... reinkin 2009-2-11 12:41 21551 reinkin 2009-2-11 12:47
预览 菜鸟问题 我要自爆如何吧 A9VG相册的照片导入发帖呢 yxp4541 2009-2-11 12:42 01226 yxp4541 2009-2-11 12:42
预览 sony vgnsz42c 的光驱,为啥用imgburn总刻录失败,nero能刻360的盘么,如何设置lb  ...2 windscmoon 2009-2-8 16:50 175400 a393635551 2009-2-11 12:41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如果你有小孩了,而且你的小孩比你还沉迷游戏,你怎么办??直接飞腿??  ...23456..9 mynewmj 2009-2-9 15:56 9017860 光辉之龙 2009-2-11 12:37
预览 准备入双65nm,有几个问题想请教老鸟 diablosang 2009-2-11 10:19 71853 yaoshi 2009-2-11 12:12
预览 [新闻] [偷跑]F.E.A.R.2.Project.Origin.X360-Allstars | 戰慄突擊 2 起源計畫 [歐版/全區] chinarobin 2009-2-10 23:24 52234 benice1117 2009-2-11 12:04
预览 [求助] [求助]街霸4速度?? rest 2009-2-11 10:56 31551 diablosang 2009-2-11 11:44
预览 [求助] 点卡有服务器区别吗? nyba_id 2009-2-11 11:39 01380 nyba_id 2009-2-11 11:39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有线手柄和主机USB口间的那一小段线 gmedia 2009-2-11 11:22 21456 我爱小香 2009-2-11 11:35
预览 [求助] [求助]还是没问明白具体的开机关机问题 beadlezhang 2009-2-11 10:18 61625 tassass 2009-2-11 11:27
预览 [求助] [求助]港版电源可以给台版日版用么 wifi王道 2009-2-11 11:14 21483 wifi王道 2009-2-11 11:24
预览 [讨论] [讨论]简单说一下【弹痕症2】.... aimee 2009-2-11 11:19 23540 val 2009-2-11 11:24
预览 FEAR 2 大家买到散装了么!今天Z出了!  ...2 8191561 2009-2-10 12:28 132912 chenke 2009-2-11 10:56
预览 [求助] [求助]搏擊玫瑰Rumble.Roses.XX.PAL.XBOX360-DNL出問題 rest 2009-2-11 10:54 01324 rest 2009-2-11 10:54
预览 [分享] [分享] F.E.A.R.2.Project.Origin.X360-Allstars [恐惧2:起源计划 全区]  ...2 天灰灰 2009-2-10 22:59 133506 venturex 2009-2-11 10:47
预览 请问游戏补丁怎样拷到硬盘或记忆卡里啊,谢谢 mll0202 2009-2-11 10:21 21382 mll0202 2009-2-11 10:45
预览 [分享] [XBOX360]SO4人渣主角睡LOLI视频大爆杀!紧急追加睡御姐!  ...2345 司徒正美 2009-2-10 00:03 469689 8191561 2009-2-11 10:45
预览 那天有个关于LIVE上下载的游戏可以转移到别的硬盘玩。。。 sunhu4591 2009-2-11 09:24 21665 jamesjack 2009-2-11 10:45
预览 为什么今天GG上的种子一点速度也没啊? xj402 2009-2-11 10:06 21277 leofeng1 2009-2-11 10:42
预览 问个方向盘的问题,谢谢。 yk2549 2009-2-11 10:25 1949 yk2549 2009-2-11 10:33
预览 F.E.A.R. 2: Project Origin][超能特警组2起源计划 有XBOX的秘籍么! 8191561 2009-2-11 10:30 01063 8191561 2009-2-11 10:30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更新后有的显示中文,有的显示乱码 suying-1 2009-2-11 08:52 21791 suying-1 2009-2-11 10:27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大伊丽莎白之前的那个高台阶像慢镜头一样! felix198489 2009-2-11 08:39 72751 loualan 2009-2-11 10:25
预览 [游戏] [游戏]NFS12最新补丁发布  ...234 ss1ss1 2009-2-10 10:28 366789 简单爱2004 2009-2-11 10:1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好的刻录机!!!!!!! 玩世不恭2008 2009-2-10 13:02 91602 ylfzl 2009-2-11 10:11
预览 GG里的种子怎么下载没速度?  ...2 zth-521 2009-2-11 02:06 104721 chinarobin 2009-2-11 09:46
预览 光环3 上边写着非卖品 whpsy88 2009-2-11 01:50 71784 电锯男!! 2009-2-11 09:38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想问下,碟子在机器里面并且游戏在运行能否关机?有什么影响?  ...2 beadlezhang 2009-2-11 00:10 133171 beadlezhang 2009-2-11 09:24
预览 老XB终于三红了,现在开机画面就死,想买台港版双65的  ...23 851604 2009-2-8 16:13 214688 kyo-jeet 2009-2-11 09:18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了X360,大家以前的游戏机都如何处理????  ...23456 yksps256 2009-2-10 13:40 528639 展大侠 2009-2-11 08:49
预览 [讨论] [讨论]nba 2k9的服务器当掉了吗? xboy2345 2009-2-10 23:21 61801 cat2632 2009-2-11 08:48
预览 关于22寸显示器用1680*1050上下有黑边的问题!~还有个忍者之刃的问题!  ...2 13686961111 2009-2-10 23:57 116932 yamato_v 2009-2-11 06:34
预览 发现自己成就摘要里有个没玩过的游戏 11226581 2009-2-10 21:37 92432 高贵の骑士 2009-2-11 02:59
预览 [求助] 刻录问题求救~~~刻完能读能安但游戏切换场景无限读取~~ takaki 2009-2-10 17:07 71725 88738496 2009-2-11 02:45
预览 问个360游戏分辨力和电视问题 人狗情未了 2009-2-10 17:14 92328 raidenone 2009-2-11 02:45
预览 问个生存之路4的问题。 勤奋的小懒猫 2009-2-11 01:13 31518 cc5832354 2009-2-11 02: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3:28 , Processed in 0.423582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