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更新的问题 love2299 2009-2-10 14:34 21605 menphisto 2009-2-11 01:38
预览 为那些pc玩家悲哀 好游戏都被他们说成渣  ...2 圣十字55 2009-2-10 23:46 173234 ruby_0 2009-2-11 01:33
预览 [分享] [分享]虚拟人偶的小玩法 charlesyan 2009-2-11 01:14 01913 charlesyan 2009-2-11 01:14
预览 了解香港购机情况的帮忙!!! lawrence85 2009-2-9 22:10 72412 crazymario 2009-2-11 00:58
预览 珍惜现在拥有的感觉。。。。。 destinydu 2009-2-10 00:31 92100 hdm 2009-2-11 00:07
预览 [讨论] [讨论]秘宝网好像已经有人玩上街霸4了  ...2 cc5832354 2009-2-10 20:46 153311 leon_31886 2009-2-10 23:52
投票 预览 [讨论] [投票]导刊人物专访调查  ...23 etimes2001 2009-2-10 00:59 234847 jayking 2009-2-10 23:3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问关于游戏盘的一些问题~  ...2 wctabc 2009-2-10 13:05 102239 bigcathhz 2009-2-10 23:13
预览 请问有谁知道香港那边的情况,请进来说一下!! etoo300 2009-2-9 15:40 72165 etoo300 2009-2-10 23:12
预览 接了HDMI线没有反应 这事怎么回事啊!!!!!!!!!!!!! lishushu0971 2009-2-10 20:19 43553 nnqxzh 2009-2-10 22:58
预览 [分享] [分享](转帖)《街头霸王IV》官方锦标赛总决赛比赛录像 电锯男!! 2009-2-10 11:37 82076 白色疤痕 2009-2-10 22:51
预览 请问360上有没有制作好点的台球游戏? hellcow 2009-2-10 22:45 01323 hellcow 2009-2-10 22:45
预览 [求助] [求助]那个繁体卖35元的杂志下载在那? ok888bb888 2009-2-10 19:55 52648 menphisto 2009-2-10 22:45
预览 [讨论] [讨论]新出的火爆狂飙终极版的问题 ggx1982 2009-2-10 14:23 21861 libra1010 2009-2-10 22:40
预览 [求助] [求助]火爆狂飙终极版的restart选项在哪里? wangsc66 2009-2-10 22:39 01282 wangsc66 2009-2-10 22:39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是为了哪款D版游戏入360的啊?  ...23456..7 150103043 2009-2-9 23:54 607904 聚米 2009-2-10 22:35
预览 新买硬盘了,不用记忆卡了,可是拔了卡,人偶没有了,怎么办?????? mll0202 2009-2-10 12:16 41821 真卡妙 2009-2-10 22:26
预览 [讨论] [讨论]刚才看了段街霸3的2008年的决赛的视频,那人确实牛  ...2 电锯男!! 2009-2-9 21:11 194091 mr`koala 2009-2-10 22:18
预览 [求助] [求助]准备入台日版双65,请教大家一些问题,TKS snakemgs1984 2009-2-10 20:18 71788 白色疤痕 2009-2-10 22:01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游戏基本不偷跑了 abrams2415 2009-2-10 21:08 71790 狂涂 2009-2-10 22:00
预览 烧360游戏,日胜副牌RIYI有人用过吗,怎么样? pentium4xe 2009-2-10 16:30 51749 a393635551 2009-2-10 21:39
预览 [求助] [求助]能不能上live进行更新 xiaocudou 2009-2-10 21:35 11549 alexscl 2009-2-10 21:39
预览 机器红了  ...2 jxdsnake 2009-2-10 20:41 112396 qwwqqew 2009-2-10 21:1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Dead_or_Live_4_NTSJ_XBOX360_A9_LingYun补种,谢谢,我下了很久了~ lincolnboy 2009-2-10 16:18 31742 凌云 2009-2-10 21:10
预览 [请问]秋更后按导航键出来的都是空白? qwsswq 2009-2-10 19:45 51546 bigcathhz 2009-2-10 20:54
预览 欲购新双65新机,求各位帮忙 幸福狗 2009-2-10 19:08 61660 menphisto 2009-2-10 20:33
预览 谁能帮我找到《SKATE》里一首歌的下载地址 2128896 2008-12-1 17:35 11329 coalight 2009-2-10 20:32
预览 [新闻] [新闻]《战争机器》系列开发计划周期将长达十年之久  ...23 evaklkl 2009-2-10 16:35 214479 tripx 2009-2-10 20:15
预览 请教下死亡空间快速加血的按键是那个! wsjyd520 2009-2-10 15:08 22106 新堂 2009-2-10 20:13
预览 EA的滑板2 怎么一直不出压盘啊?后面的3个盘号都出来了 kong6437 2009-2-6 18:29 61589 随风龙 2009-2-10 20:13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火影忍者2佐助技能问题 口袋里的战争 2009-2-10 19:53 01336 口袋里的战争 2009-2-10 19:53
预览 谁能告诉我怎么上官网查询战争机器2 LIVE上的成绩啊? jkjia 2009-2-10 19:24 11358 purinfs 2009-2-10 19:32
预览 说说忍龙2的不足之处。。。 。。。。  ...234 隼の定理 2009-2-10 10:37 314826 末日的但丁 2009-2-10 19:02
预览 xbox360 什么时候出 莎木3 zxwmr 2009-2-10 18:21 11144 eminem5493 2009-2-10 18:24
预览 xbox360问题 隐士 2009-2-10 18:19 01102 隐士 2009-2-10 18:19
预览 [求助] [求助]黑街圣徒2怎么能不做支线任务,直接做主线任务? xiaosong39 2009-2-10 15:51 62272 就是踹你 2009-2-10 17:57
预览 [求助] [求助]在下欲购买360,有几个新手问题请教!请明白人不吝赐教啊!  ...2 zlp4042046 2009-2-10 17:01 132441 zlp4042046 2009-2-10 17:48
预览 Halo War Demo 经验谈  ...2 punkrice 2009-2-8 14:20 113176 银色黎明 2009-2-10 17:34
预览 [讨论] [讨论]对于买360还是买PS3很矛盾(真诚求助,非找事)  ...23456..13 jsxzpq 2009-2-9 15:28 12218187 蓝色的雨夜 2009-2-10 17:28
预览 兄弟们:火爆狂飙 天堂 终极版 会不会出D?  ...2 kasdfi 2009-2-10 11:52 123364 kasdfi 2009-2-10 17:21
预览 金手指问题 涓涓爱上翔 2009-2-10 17:18 01172 涓涓爱上翔 2009-2-10 17:18
预览 那个战争机器我捡那么多牌子有什么用?33个。还有为什么叫主角叛徒?  ...2 chinsan1 2009-2-10 10:20 143852 一见殉情 2009-2-10 17:16
预览 为了不忘却的纪念!!!忍龙2通前10关有感~~~~~~  ...2 隼の定理 2009-2-9 21:25 172840 frankzhu77 2009-2-10 17:01
预览 [讨论] [讨论] lingendless 2009-2-10 16:47 21368 浮出水面 2009-2-10 16:58
预览 给用新光驱挑碟苦恼的朋友提个方面,我有个老光驱兼容杀65那么,要的进来  ...2 A9救世主O 2009-2-10 13:13 113319 lu1313 2009-2-10 16:06
预览 [新闻] [新闻]丧尸围城2最新宣传片出现! sega 2009-2-10 15:37 41980 飘雪无痕℃ 2009-2-10 15:49
预览 [新闻] [新闻]Capcom宣布《僵尸围城2》 预告片+截图  ...2 koujunda 2009-2-10 07:36 184149 chhao218 2009-2-10 15:38
预览 [求助] [求助]COD3最后关头迫击炮问题 paladin_le 2009-2-10 13:40 21516 ocuocelot 2009-2-10 15:36
预览 [讨论]怎么合理分配游戏跟girl friend的玩耍时间?  ...23 0072003007 2009-2-10 12:59 204812 0072003007 2009-2-10 15:35
预览 2100的铁~~买啥机器比较合适~~ 赤红 2009-2-10 13:08 51698 浮出水面 2009-2-10 15:07
预览 [讨论] [讨论]光环3 一起刷成就 zhcoolcool 2008-10-28 15:31 72568 最后之光 2009-2-10 14:44
预览 [讨论] [讨论]刚才和某人讨论的问题,你会选择日版还是美版…  ...23 akirazhu 2009-2-9 22:49 273701 poyu_100 2009-2-10 14:34
预览 [讨论] [讨论]2月的KOF98重制版和99夜2怎么还没消息啊  ...234 电锯男!! 2009-2-9 22:20 325168 squall_cn 2009-2-10 14:15
预览 这是TMD啥判定啊!~~~~~~爆炸头武士玩到后面,9关!~!~2和尚那里切子弹....过不去 peisongps2 2009-2-10 04:59 82742 zzlgege 2009-2-10 14:12
预览 [求助] [求助]更换120G硬盘后为什么不能玩XBOX的游戏了? echo7188 2009-2-10 09:53 22271 echo7188 2009-2-10 13:57
预览 [游戏] [游戏]美女劳拉,昨晚被我整死多少次哦 kingkong79 2009-2-10 11:32 52819 tonyxie 2009-2-10 13:49
预览 [求助]关于游戏装硬盘 chnlzl 2009-2-10 13:01 51521 chnlzl 2009-2-10 13:36
预览 [讨论] [讨论]我发现我现在泡A9的时间比打游戏要长......很多  ...2345 aimee 2009-2-7 22:28 495060 jackylea 2009-2-10 13:21
预览 有人关注滑板2吗??什么时候出啊 danxiangsisi 2009-2-10 13:05 01243 danxiangsisi 2009-2-10 13:05
预览 伊苏战记将启动一个神秘计划?玩家每月可得万元工资? ta367 2009-2-10 11:21 21315 1毫米的360 2009-2-10 13:02
预览 360不装硬盘简直是受罪啊呵呵  ...234 bushli 2009-2-8 15:20 386420 成都王牌 2009-2-10 13:00
预览 [求助] 本人欲购机,望各位大侠指点 26777985 2009-2-10 12:32 11492 palapala1234 2009-2-10 12:53
预览 生或死4刻录问题  ...2 lane_yh 2009-2-6 14:10 102700 j8250347 2009-2-10 12:31
预览 [求助] 在线急等,关于壁纸更换问题,请教各位。 hx8316 2009-2-10 11:59 21433 我爱小香 2009-2-10 12:14
预览 [求助] [求助]忍者之刃的问题 钢铁女友 2009-2-10 11:22 11396 yaoshi 2009-2-10 12:06
预览 [讨论] [讨论]有谁玩到Shellshock 2 了?  ...2 abrams2415 2009-2-10 07:21 123774 cp2131685 2009-2-10 12:02
预览 [讨论] [讨论]成就饭们是不是都是只玩Z版啊? mysy 2009-2-10 10:24 51645 tody2001 2009-2-10 11:52
预览 为什么LIVE下生化5DEMO会这么慢我R啊。 zoupeijia123 2009-2-10 10:58 41488 key39 2009-2-10 11:50
预览 [MUL]《鹰击长空》试玩版2月11日登陆XBOX LIVE  ...2 lingaoyi 2009-2-10 09:53 112498 key39 2009-2-10 11:48
预览 请问皇牌空战6中途怎样加血?求斑竹留1个小时,专区人少。 双猫抗贡 2009-2-10 10:19 62119 双猫抗贡 2009-2-10 11:34
预览 [求助] [求助]很可能下午就要去买机子了,老板说只有台版的,好吗???  ...2 andy7777766 2009-2-10 10:12 112476 qingqi 2009-2-10 11:34
预览 郁闷~~鬼泣4DMD难度M11老头打不过了~~大家来交流一下~~  ...2 jimmy_101 2009-2-9 14:30 133648 nds 2009-2-10 11:31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吧360的游戏记录复制到360的硬盘和记忆卡里? bigbird 2009-2-10 10:32 21730 浮出水面 2009-2-10 11:01
预览 [求助] [求助]神鬼2通关后卡在救小孩的任务了,求助 nickliuyan 2009-2-10 09:51 31534 zoupeijia123 2009-2-10 10:56
预览 何时能出一***具盘验证所有硬盘安装游戏? sayaj 2009-2-9 13:38 71884 scgnba 2009-2-10 10:27
预览 请问网上下ISO刻盘的话要自己打IX补丁吗? nickliuyan 2009-2-10 10:18 11516 yaoshi 2009-2-10 10:24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360秋更以后还能用别人的存档吗? 方俊 2009-2-10 09:12 11698 方俊 2009-2-10 10:00
预览 购机2个月通关游戏简评(好象没游戏玩了?)  ...2 ken2315 2009-2-9 23:42 193091 ken2315 2009-2-10 09:56
预览 真的准备买了,求助几个问题 晴天饭饭猪 2009-2-10 09:22 31406 晴天饭饭猪 2009-2-10 09:54
预览 [讨论] [讨论]---其实《生化5》操作上最不能接受的不是---站砖打枪,而是站砖拼刀  ...23456 mynewmj 2009-2-9 10:40 518235 sderjk 2009-2-10 09:48
预览 [自暴]想了好久莎木2终于到手了~  ...2345 811221 2009-2-9 09:52 486803 811221 2009-2-10 09:11
预览 360硬盘问题 yulingxuan06 2009-2-9 22:45 71687 wgf_325 2009-2-10 09:10
预览 [求助] [求助]爆炸头升级问题 bgmncw03 2009-2-10 09:09 01462 bgmncw03 2009-2-10 09:09
预览 [讨论] 《凯瑟领》会汉化吗???? 186111444 2011-2-10 08:15 0968 186111444 2009-2-10 08:33
预览 [求助] 疑似已ban主机,冬更后复活。但游戏更新不了,求解 jervis4434 2011-2-10 07:38 11539 jervis4434 2009-2-10 08:33
预览 [讨论] 下一代主機有消息沒? kungkit 2011-2-9 23:24 71481 mkevinm 2009-2-10 08:33
预览 [讨论]质量效应挺好个游戏,就是玩的时候帧数严重不足啊……  ...2 xboy2345 2009-2-9 11:53 173595 战甲威龙 2009-2-10 08:11
预览 [求助] [求助]火影2继续发问 口袋里的战争 2009-2-10 07:25 11224 jimeslmelc 2009-2-10 07:29
预览 [求助] [求助]有没有高人知道哪里有卖XBOX360的火爆狂飙-复仇中文版啊?  ...234 成都王牌 2009-1-10 12:22 305874 wingsonic 2009-2-10 04:06
预览 这是为什么呢,折腾6个小时了,机器上不了live,找不到ip,石家庄电信 windscmoon 2009-2-10 01:48 21489 yanilan 2009-2-10 03:29
预览 忍龙2玩到虫洞打了n次都过不去,最后还给了5点“不屈不挠精神”的成就~~  ...2 windscmoon 2009-2-9 17:17 123259 andy0612 2009-2-10 01:18
预览 请问使用正版的旧游戏,新版XBXO360还要打补丁吗? 梁卫成 2009-2-10 01:05 11297 yaoshi 2009-2-10 01:07
预览 能焕光驱吗? xiaocudou 2009-2-9 23:42 51663 yaoshi 2009-2-10 01:06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XBOX360有光环2吗? yangdaguo88 2009-2-9 23:50 31575 yaoshi 2009-2-10 00:54
预览 问下xbox360 的几个问题。热心人进,谢谢 1年1次 2009-2-9 23:23 71367 wulieren 2009-2-10 00:52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建兴可以玩的DOA4 lincolnboy 2009-2-9 20:16 31500 lincolnboy 2009-2-10 00:52
预览 谁给个丧尸围城(多国语言版)IX补丁地址 jiangjincen 2009-2-9 23:00 41419 jiangjincen 2009-2-10 00:35
预览 [求助] [求助]爆炸头武士怎么记录啊 wuya9911 2009-2-10 00:07 21739 wuya9911 2009-2-10 00:21
预览 为了刻录rr6,买了个刻录光驱!!!  ...2 windscmoon 2009-2-9 17:12 102252 ges 2009-2-10 00:07
预览 有没有搞错啊。。。。。 leewei32 2009-2-9 23:59 31427 destinydu 2009-2-10 00:0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3:27 , Processed in 0.37132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