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分享] [分享]把自己的ARCADE游戏分享到其他360硬盘。(试玩版和完整版ARCADE均可)  ...234 calvink 2009-2-9 13:38 317684 ksyrock 2009-2-9 23:44
预览 [有点困惑]韩|港的区别----360买来后之事后诸葛亮篇!  ...23 samarai 2009-2-9 17:34 204309 samarai 2009-2-9 23:34
预览 明天出的那个游戏 开专区么! 8191561 2009-2-9 13:57 41612 tking1000 2009-2-9 23:30
预览 [求助] [求助]EA 街头篮球4&尘土飞扬&九十九夜N3需要IX补丁才能玩么? lmm_csr 2009-2-9 01:01 61743 lmm_csr 2009-2-9 23:29
预览 [讨论] [讨论]MS最近很沉默啊,没有什么爆炸新闻让2月沸腾一下!  ...234 caser84 2009-2-9 17:12 386043 tking1000 2009-2-9 23:21
预览 生化5可一定要有隐藏武器啊!!  ...23 bgmncw03 2009-2-9 17:20 214198 neohouse 2009-2-9 23:06
预览 FEAR2 是不是10号上市哦! 8191561 2009-2-9 22:59 11183 pda588 2009-2-9 23:05
预览 街霸2的HD高清版有光盘载体出售吗? 文艺工作者 2009-2-9 22:45 11339 yaoshi 2009-2-9 23:02
预览 请教关于韩国代购的问题~(尤其是海关) zhangye229 2009-2-9 19:54 24533 zhangye229 2009-2-9 22:47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被雷死了 LIVE下游戏问题 洋洋傻傻 2009-2-9 22:12 91719 洋洋傻傻 2009-2-9 22:36
预览 为什么新版360玩不了老游戏~ 俊猫 2009-2-9 21:59 41656 晴天饭饭猪 2009-2-9 22:21
预览 终于加入360的家族了!顺便问问哪还能买到双65能玩的老游戏。。  ...2 gt021973 2009-2-9 16:55 102428 gt021973 2009-2-9 22:15
预览 [分享] [分享]有想玩联机游戏又怕被ban的朋友吗?那就加入kai吧!!  ...23 jackface888 2008-11-22 10:50 275625 找到组织啦 2009-2-9 22:13
预览 看看大家的RP 有多少同学玩D上LIVE还没BAN 最多坚持多久啊?  ...234 疯狂taxi 2009-2-7 19:36 345678 胥浦河 2009-2-9 21:54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看看我新买了台这样的电视来玩360,感觉很好啊~  ...23 bigdian 2009-2-9 19:44 204101 wulieren 2009-2-9 21:35
预览 请问Live如何注册新的ID jay565 2009-2-9 21:24 11401 perenalee 2009-2-9 21:29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想买个摇杆,请大家推荐一下!!  ...2 weili100 2009-2-8 18:27 122922 蒙其[d]鲁非 2009-2-9 21:27
预览 忍不住要狂喷一下爆炸头武士  ...23456 索拉 2009-1-31 00:26 5811818 ghfyrtha9 2009-2-9 21:26
预览 现在JS真的是JS  ...23 谭咏麟 2009-2-8 21:28 265155 蒙其[d]鲁非 2009-2-9 21:23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的火影忍者2怎么钓鱼? 口袋里的战争 2009-2-9 20:28 21843 找到组织啦 2009-2-9 21:19
预览 刚刚加入xbox360行列,希望大家多帮忙!!  ...2 waxili 2009-2-9 18:15 113111 找到组织啦 2009-2-9 21:16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刻过IX补丁的XB盘还能在XB上使用吗? 811221 2009-2-9 20:01 41714 akira905 2009-2-9 20:45
预览 新手上路,求帮助~~~刻碟问题~~~ kyojsky 2009-2-9 15:39 21277 akira905 2009-2-9 20:40
预览 [求助] [求助]明天入手360 请求帮忙看看低价双65nm有问题没? fsgood 2009-2-9 19:48 51693 akira905 2009-2-9 20:38
预览 求问,怎么用现有的ID登录live? cooljoe 2009-2-9 20:34 21626 cooljoe 2009-2-9 20:37
预览 [求助] [求助]再次急求:为何用***接了5.1声道后,发现声音的低音效果好差,是何原因? cctvati 2009-2-9 17:42 82889 menphisto 2009-2-9 20:36
预览 关于保养问题 zzk01074116 2009-2-9 20:29 11329 akira905 2009-2-9 20:32
预览 不上LIVE不知道,上了LIVE吓一跳  ...2 jy00142404 2009-2-9 18:55 143069 变成风 2009-2-9 20:30
预览 [求助] [求助]很好很强大~~BJ长宽封禁BT rookiefranc 2009-2-9 19:44 62064 fenkyo 2009-2-9 20:2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淘宝哪家店卖AD盘比较便宜的? wenzitud 2009-2-9 20:24 01547 wenzitud 2009-2-9 20:24
预览 各位,小弟刚买机有两个问题请教下,关于丧尸围城和忍龙黑 junyixiaodie 2009-2-9 20:16 01306 junyixiaodie 2009-2-9 20:16
预览 请问大虾门用读卡器+SD卡 下7M更新包 接360可以秋更吗? bio2008 2009-2-8 19:51 92390 mr`koala 2009-2-9 20:13
预览 今天也入了新机 双65 日版 zhujianzjf 2009-2-9 18:42 81717 menphisto 2009-2-9 20:03
预览 是不是花屏了??? jackson1212 2009-2-9 19:47 21432 jackson1212 2009-2-9 19:49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人用双网卡上kai吗? sjpufo 2008-12-21 21:16 11584 袋鼠^_^ 2009-2-9 19:44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360买来的时候是怎么把它弄回家的。。  ...23456 mfmichael 2009-2-8 23:58 527869 jupiter_lwm 2009-2-9 19:39
预览 [游戏] [游戏]《卡片召唤师 传奇》玩家集结贴 凌云 2009-2-9 19:37 01864 凌云 2009-2-9 19:37
预览 小弟的一点疑惑!!!!!!!!!!!!!!!!!! babycomingsh 2009-2-9 19:04 31407 mynewmj 2009-2-9 19:30
预览 机器入手,来报个道~(帮看看价格)  ...23 slt001 2009-2-8 17:16 203721 光明之比 2009-2-9 19:09
预览 [求助] 大伙都请进来看看,我这手柄还有救不? 299853 2009-2-9 17:25 41324 jackylea 2009-2-9 19:04
预览 [分享] [分享]长沙喜欢玩NBA2K9的朋友注意了,有比赛@! hfabeby 2009-2-8 22:08 61908 n6362293 2009-2-9 18:49
预览 [求助] [求助]这是月经帖么?==这是月经帖么?==这是月经帖么?== jus18tin 2009-2-9 18:24 71645 305wp 2009-2-9 18:46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IX补丁是什么东西 玩世不恭2008 2009-2-9 18:26 11498 恶毒飞机 2009-2-9 18:29
预览 [讨论] 关于待机散热与双65nm xbox360 张学友 2009-2-9 18:09 62224 chrislin 2009-2-9 18:24
预览 在没有中文版的时候美版更受欢迎吧?  ...2 alexyyyyy 2009-2-9 15:55 102803 27488365 2009-2-9 18:08
预览 不好意思,白一下,问下为什么脱焊都是GPU脱焊,CPU不脱焊?  ...2 好帅有多帅 2009-2-7 14:08 145466 61477151 2009-2-9 18:07
预览 [讨论]爆炸头武士好难啊!!!我刚上来没多久就挂了N次了 defence006 2009-2-7 22:01 92857 tonyxie 2009-2-9 18:03
预览 三红后配合小白键 wangjuntom 2009-2-9 17:48 21922 x81707 2009-2-9 18:02
预览 有换游戏的没啊?? 雪舞冰河 2009-2-9 17:33 01079 雪舞冰河 2009-2-9 17:33
预览 [讨论] [讨论]在蓝龙结尾说蓝龙2已经在制作中,已经两年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2 caijunyi05 2009-2-9 14:45 163105 非洲鸡 2009-2-9 17:27
预览 [分享] [分享]FM2 自己涂的蓋拉多警車~~~~  ...23 xl無雙jj 2009-2-8 22:25 203410 x_9 2009-2-9 17:24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新人,问个硬盘的问题 echoact3 2009-2-9 11:46 61532 wgf_325 2009-2-9 17:1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我的5.1声道的音箱为何中置老是没有声音,是不是坏了,有何测试方法? cctvati 2009-2-9 09:26 310724 painkillers 2009-2-9 16:59
预览 [求助] [求助]COD4老兵难度农舍逃亡过不去  ...2 paladin_le 2009-2-9 10:53 172743 corea2002 2009-2-9 16:49
预览 [讨论] [讨论]玩了几个月才发现,硬盘安装的游戏也锁定主机ID啊~~  ...2 xiang5796 2009-2-8 17:41 164335 jamesxuyiyi 2009-2-9 16:35
预览 [游戏] [dead]----!!肃静!!!----!!肃静!!!---【丧尸围城2】全新游戏泄露首段映像  ...23 mynewmj 2009-2-8 01:44 235798 corea2002 2009-2-9 16:16
预览 [分享] [分享]好玩的生化危机5LIVE 雷帝小俊 2009-2-9 12:29 53243 雷帝小俊 2009-2-9 16:15
预览 问个几个菜问题 eggod 2009-2-9 15:31 31285 鬓角男 2009-2-9 16:15
预览 [求助] [求助]我买了个xbox360手柄充电包但只用5个小时就没电了!  ...23 playselina 2009-2-9 09:18 236045 corea2002 2009-2-9 16:12
预览 [求助] [求助]丧尸围城的盘读不出了~在PC上复制映像文件在重新拷一张盘行吗? relive1314 2009-2-7 22:40 31889 ph720 2009-2-9 16:02
预览 【讨论】说下动作游戏,特别是忍者游戏 cal5656 2009-2-9 14:57 31642 兽神 2009-2-9 15:58
预览 [求助] [求助]不知那有买改装过的记录卡 nanfeng27211 2009-2-9 12:38 11642 field_lee 2009-2-9 15:51
预览 今年跨平台的TEKKEN6是BR版吗? alexyyyyy 2009-2-9 15:42 01275 alexyyyyy 2009-2-9 15:42
预览 [分享] [分享]COD3掉帧严整 paladin_le 2009-2-6 15:17 21714 裁决天下 2009-2-9 15:32
预览 [求助] [求助] 谁能借我用用巴哈姆特论坛ID啊? leesangkun 2009-2-9 15:10 72329 裁决天下 2009-2-9 15:29
预览 [讨论] [讨论]QTE是哪几个英文单词的所写? dd868 2009-2-9 15:15 31895 好帅有多帅 2009-2-9 15:24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迷上足球我也来说说fifa09与实况2009  ...23456..7 lili1942 2009-2-7 15:29 6312437 yokiyu 2009-2-9 15:01
预览 手柄用时间长了觉得手汗出得特别快, 你们怎么清理手柄的啊?  ...23 emperorj 2009-2-9 10:53 2410866 loualan 2009-2-9 14:42
预览 [求助] [求助]手头上有xbox的游戏,我该如何做才能让它在360上运行呢?(我不是IX固件) wsksky 2009-2-8 16:25 92147 qlr8163 2009-2-9 14:24
预览 战锤40000:战争黎明2 高清多分辨率桌面壁纸 parker222 2009-2-9 13:48 11409 白色疤痕 2009-2-9 14:07
预览 黑暗地带高清多分辨率桌面壁纸 parker222 2009-2-9 13:56 01030 parker222 2009-2-9 13:56
预览 [求助] [求助]XO360 天外魔境求助!!! j8250347 2009-2-9 13:41 31477 shadowtotl 2009-2-9 13:53
预览 [游戏] [游戏] 失落的奥德赛 有个大问题? leesangkun 2009-2-9 13:43 32010 j8250347 2009-2-9 13:50
预览 开心庆祝,发帖留念~ neohouse 2009-2-9 12:59 71555 浮出水面 2009-2-9 13:41
预览 伊苏战记将推出万人国战系统了啊? darn36 2009-2-9 13:38 11134 bigcathhz 2009-2-9 13:40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Live  ...2 devilmoon 2009-2-8 14:40 121960 bigcathhz 2009-2-9 13:38
预览 深深的被这个小玩意震撼了,ROLLY!  ...2 xiamozhk 2009-2-9 04:52 194372 sleepy_wc 2009-2-9 13:28
预览 [讨论] [讨论]【爆炸头武士】怎么才能把翻转鼠标调正? aimee 2009-2-9 12:03 42082 dddlmn698 2009-2-9 13:21
预览 谁知道盘号XBOU2022的丧尸围城是日版还是其他版的? 11226581 2009-2-9 12:53 11318 11226581 2009-2-9 13:18
预览 给赛车迷带来好消息.RACEPRO职业赛车已经完成制作! blaze84 2009-2-8 23:29 82183 rinka 2009-2-9 13:18
预览 08年是360RPG独占大年  ...2 2009-2-9 09:50 132934 akira905 2009-2-9 13:07
预览 波死王子17个小时通关是不是很牛呀,哈哈哈。  ...234 yuwen7884 2009-2-8 22:51 313755 x_9 2009-2-9 12:36
预览 诚求广州能帮忙给XBOX加装大硬盘并灌游戏的 wearechina 2009-2-8 22:43 82162 geeb 2009-2-9 12:25
预览 有好象WE一球成名模式一样的NBA游戏么 亚凡 2009-2-8 23:54 21483 iQ博仕 2009-2-9 12:22
预览 [求助] [求助]发个手柄问题,发这里应该合适吧。。。 fanganghong 2009-2-9 11:54 21346 fanganghong 2009-2-9 12:09
预览 辐射3PC汉化基本完成了,有可能会有人把PC汉化导入360版吗?  ...23 dashanyu 2009-2-8 13:27 204953 archibigben 2009-2-9 12:07
预览 [讨论] [讨论]我草,今天居然通了360第一款Z版游戏~~  ...2 flyheart 2009-2-8 18:57 183744 bigcathhz 2009-2-9 11:59
预览 [游戏] [游戏]吴叶这巫女(忍龙2)真不是盖的!!!!!!!!!!!!!  ...2 yashiro00 2009-2-7 20:49 1914230 yashiro00 2009-2-9 11:49
预览 [求助] . 9inches 2009-2-9 08:35 41378 shadowtotl 2009-2-9 11:44
预览 求助 新买的机子北京网通ADSL直连LIVE通不过LIVE IP测试  ...23 wang1982s 2009-2-8 13:53 213647 bloodbow 2009-2-9 11:32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我买韩版的双65NM X360可以玩这些游戏吗? shaosjing 2009-2-8 20:01 61981 wgf_325 2009-2-9 11:29
预览 不知这面版哪有卖... 白银の骑士姬 2009-2-9 10:56 71558 白色疤痕 2009-2-9 11:29
预览 [讨论] [讨论]试做了个360主题有朋友测试一下吗? 紫艳 2009-2-8 14:14 72113 wgf_325 2009-2-9 11:26
预览 [讨论] [讨论]生与死5为何到现时还没任何消息啊? 娜可露露 2009-2-9 10:21 21524 awrtyy 2009-2-9 11:20
预览 大家是设置 720P 还是1080I(P)的?  ...23 shishouzi 2009-2-8 12:18 254890 frcxxj 2009-2-9 11:10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最近2月5日的更新文件... suneryang 2009-2-8 18:54 21505 夜桜 2009-2-9 11:08
预览 [讨论] [讨论]请教:大家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价格500元以内的***?玩360游戏!  ...2 cctvati 2009-2-7 23:27 113199 kyo-jeet 2009-2-9 10:58
预览 [求助] [求助]莎木2把D9变D5应该删哪几个文件阿 11226581 2009-2-9 01:47 72278 jet712025 2009-2-9 10:57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又更新了? lay090 2009-2-6 03:52 51981 csiny 2009-2-9 10:55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买的机器里面记忆体是214M,,,是不是没有更新过??? beadlezhang 2009-2-9 01:56 41774 ghostfen 2009-2-9 10:5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4:27 , Processed in 0.38534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