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游戏之间的发热量差的真多啊  ...2 farm8608 2009-1-2 23:19 102930 funfive2002 2009-1-3 08:47
预览 [讨论] [讨论]360可以借朋友帐号LIVE吗? sran 2009-1-2 17:00 31794 badboy_wl 2009-1-3 08:29
预览 [求助] [求助]3个月免费金会员只能用不同的设定档吗? cc5832354 2009-1-3 00:31 71740 badboy_wl 2009-1-3 08:23
预览 [求助] [求助]老大们 请帮帮我吧 我快崩溃了。。。。。。。。。。。 jinchaoyue 2009-1-3 07:48 61436 darierman 2009-1-3 08:19
预览 [分享] [分享]MK vs. DCU Kombo Challenge 基础连技  ...2 iloverose 2008-11-27 12:52 164981 ninigou 2009-1-3 04:49
预览 [讨论] 买了千把块的N卡,觉得很上当,有同感的进  ...23456..13 nicxll 2008-12-30 10:18 12119911 冷羽一人 2009-1-2 23:57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一旦安装失败就卡在安装界面?死机? savior1987 2009-1-1 22:32 52171 savior1987 2009-1-2 23:26
预览 推荐一下游戏 GUNDAM  ...2 勇发顺 2009-1-2 17:31 112803 weyama 2009-1-2 23:20
预览 [讨论] [讨论]看UCG上面说怒火战车是用ID SOFEWARE第五代引擎  ...2 随风龙 2009-1-2 19:47 102968 rockboy0 2009-1-2 23:14
预览 请问有啥能和朋友两人一起打的动作过关类游戏吗? drjy 2009-1-2 19:19 83160 wxx19851209 2009-1-2 23:00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 做個下載速度測試,希望大家配合下~~~~~~~~~~~ pasco 2009-1-2 14:38 51944 8000008215 2009-1-2 22:59
预览 Castle Crasher 扑满乌力 2009-1-2 22:39 21580 扑满乌力 2009-1-2 22:48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玩过致命格斗VSDC漫画英雄吗? 盖亚--风 2009-1-2 21:00 81994 iloverose 2009-1-2 22:47
预览 足球2008里的歌曲 哪有下载啊 viner_vingo 2008-12-29 22:43 71339 viner_vingo 2009-1-2 22:39
预览 [讨论] [讨论]想问一下各位,乐高系列哪款游戏难度比较低???? 创世纪 2009-1-2 10:09 32120 c1989624 2009-1-2 22:19
预览 跪求~~~打补丁刻盘方法~~ freedomli 2009-1-2 20:55 21405 aimee 2009-1-2 21:54
预览 [求助] [求助]谁成功试过SPG?就是卡存档,谈下经验 lucifer2008 2009-1-2 21:43 01087 lucifer2008 2009-1-2 21:43
预览 如何刷成就……  ...234 463221607 2008-12-27 18:50 375744 mako529 2009-1-2 21:13
预览 顺问:高达无双1是不是没有震动? gmedia 2009-1-2 20:58 11226 cc5832354 2009-1-2 21:08
预览 bio5-试玩 christ的扭头技,超帅,附图(10P)  ...23 kofgo2000 2009-1-1 12:50 224556 kofgo2000 2009-1-2 20:52
预览 感觉上港服不容被BAN……  ...2 アサヒ 2009-1-2 17:58 162762 酷酷枫子 2009-1-2 20:48
预览 昨日已入手双65韩A版,对商家刷机换光驱的疑惑!!? myuserid 2009-1-2 17:57 92233 quichera 2009-1-2 20:47
预览 [讨论] [讨论]自由的代价 suckmyball 2009-1-2 15:29 82329 贪婪水鬼 2009-1-2 19:54
预览 龙之子VS卡普空不是全平台? regkens 2009-1-2 19:36 41463 regkens 2009-1-2 19:51
预览 急!刚买360,回家后发现箱里没有银会员卡,弱弱的问下,有影响吗? rockbaby 2009-1-2 19:40 71916 dizzy_1976 2009-1-2 19:50
预览 真实的忍者暗杀---天诛+爆露后血战---忍龙=完美!  ...2 yushijujin 2009-1-1 23:57 113194 cq0204128 2009-1-2 19:32
预览 求助~~~~块魂这个游戏怎么玩??? lhdenis 2009-1-2 17:52 51743 sayaj 2009-1-2 19:25
预览 [求助] [求助]哪里有便宜又好的120G硬盘啊~~~ xl無雙jj 2009-1-2 17:05 62136 tony670 2009-1-2 18:03
预览 战争机器2 字体花屏  ...2 asxyzp28 2009-1-2 12:34 183351 colota 2009-1-2 17:59
预览 [分享] [分享]第一财经在放EA亚洲区总裁的采访。。。 lucifer2008 2009-1-2 17:32 31546 lingaoyi 2009-1-2 17:48
预览 生化5要是不多出个黑女累赘那该有多好啊  ...2345 super无敌人 2009-1-2 05:58 405247 jackmourinho 2009-1-2 17:44
预览 ZEGAPAIN XOR有人玩过这个游戏吗? bigcathhz 2009-1-2 13:28 21583 bigcathhz 2009-1-2 17:35
预览 高手求救 hibi 2009-1-2 17:07 11031 qweriii 2009-1-2 17:27
预览 有没有在澳洲 上 live 对战的玩家啊 326norman 2009-1-2 13:22 61422 yicheng1412 2009-1-2 17:12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2K9的手动犯规问题! 板凳的七月 2009-1-2 14:11 61771 板凳的七月 2009-1-2 17:11
预览 神鬼寓言2 有中文的吗,我入了一张是韩文的.汗..  ...23 小胖啊 2009-1-2 09:33 215555 索安 2009-1-2 16:54
预览 求助香港买游戏的问题 苦手大师 2009-1-2 15:00 31710 苦手大师 2009-1-2 15:48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新年快乐啊~~我新人遇到问题拉`~谢谢各位帮下忙吧`` woshivc15 2009-1-2 14:43 21498 woshivc15 2009-1-2 15:15
预览 [游戏] [游戏]战争机器1对战相似用户名和主机优势 shuaiwang 2009-1-1 15:16 52473 shuaiwang 2009-1-2 14:46
预览 [游戏] [游戏]请大家给推荐几款适合女性的休闲游戏,谢谢~!!!! foolala 2009-1-2 12:43 42074 fanming93112 2009-1-2 14:28
预览 死亡空间 第1章 兩個機器爪那卡關 rest 2009-1-2 11:00 43265 killr7 2009-1-2 14:14
预览 总聊街头霸王,有喜欢侍魂系列的吗?  ...2345 羊猫 2008-12-25 17:24 446585 spc 2009-1-2 13:34
预览 生化5能不能单机分屏双人玩? anubis37 2009-1-2 11:52 82027 红黑帆 2009-1-2 13:31
预览 关于港版360的问题~~ cnx1989 2009-1-2 12:46 01359 tony6767 2009-1-2 13:01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5demo 里过场是不是CG啊!!  ...234 hxf88111 2008-12-29 23:44 324595 banzhunihao 2009-1-2 12:54
预览 请问.换机后怎么连接无线手柄? shkjmn 2009-1-2 11:49 31297 c1989624 2009-1-2 12:31
预览 如何避免三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234 txz666 2008-12-26 23:05 367074 jackmourinho 2009-1-2 12:29
预览 介绍两款手游 cunzai1hao 2008-12-30 10:08 11357 bys13 2009-1-2 11:46
预览 求助,港版机器在日服上下的生化5试玩版不能玩 lumform 2009-1-1 15:12 71758 lumform 2009-1-2 11:17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什么3人玩的游戏么? bbkk1994 2009-1-2 10:09 11367 8000008215 2009-1-2 11:16
预览 [分享] [分享]大家看我这海做的怎么样!!!!!!!!!  ...2 我的帐号没了 2008-12-30 09:35 193084 88738496 2009-1-2 10:47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知道怎么改服务器位置啊,我是港服想改美服,港服好多内容都没得下载!! jkjia 2009-1-2 10:25 21590 lh8363 2009-1-2 10:38
预览 [游戏] [游戏]rise of the Argonauts 初上手感想+系统初评  ...2 lim831 2008-12-12 15:04 154122 chickenken 2009-1-2 10:12
预览 这是首款支持物理加速的游戏。。。。? 永远的axl 2009-1-2 02:37 61819 我爱小香 2009-1-2 09:39
预览 好耶:XBOX版《拳皇 极限冲击》公布  ...23 skytu 2005-3-13 23:57 237807 bentiancai 2009-1-2 09:15
预览 [求助] [求助]今天JS说dead rising 不会再进货了,因为死机  ...2 strikecom 2008-12-30 21:46 194097 qiteboy 2009-1-2 09:04
预览 [讨论] [讨论]看到这张图我当场崩溃 _ 《Final Fantasy XI》 ninigou 2009-1-2 05:25 42159 禁止BT 2009-1-2 08:24
预览 异形殖民舰队复活 成就饭 2009-1-2 01:55 21893 成就饭 2009-1-2 08:03
预览 生化5试玩 成就饭 2009-1-1 22:11 41670 冰霜的痕迹 2009-1-2 04:35
预览 寓言2大结局选择“牺牲”后,是否小狗就再也没了? okey2k 2009-1-2 01:07 11356 冰霜的痕迹 2009-1-2 04:33
预览 [求助] [求助]觉得好像秋更有点问题,想重新更新一遍,怎么做? savior1987 2009-1-2 00:26 11435 成就饭 2009-1-2 01:40
预览 [讨论] [讨论]Rise of Argonauts 这游戏很不错,大家别错过。  ...2 gliath 2008-12-25 13:27 153740 yushijujin 2009-1-2 01:01
预览 [游戏] [游戏]洗澡时突然有感~~次世代至今让我最震惊的游戏~  ...234 zc1018 2008-12-29 19:53 369366 yushijujin 2009-1-2 00:11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玩索你克释放吗 进来帮我下啊 87445148 2009-1-1 22:06 81989 sayaj 2009-1-1 23:49
预览 询问一下 只有200点 如果是你 你买什么?? 六条爱兰兰 2008-12-31 18:05 71527 漆黑の翼 2009-1-1 23:38
预览 1月1日了,盟区那边搞定PING没啊??? wangminzhu 2009-1-1 17:33 62458 难以忘怀 2009-1-1 23:32
预览 [游戏] [游戏]在卖场上看到个很强大的游戏,happy tree friends,有图有真相,更新pc版  ...234 fangwenqing 2008-7-8 14:04 3210623 playmate 2009-1-1 23:19
预览 大家一定要升级120G硬盘呀!  ...2345 819156 2008-12-29 10:03 429779 随风龙 2009-1-1 23:02
预览 极品飞车12的插曲哪有下载呢!! viner_vingo 2009-1-1 22:36 11544 雪侍宵 2009-1-1 22:50
预览 [分享] [分享] 刚买了韩版双65的机器和30款游戏.和大家分享下心得和注意事项  ...2 zeze001 2008-12-31 10:32 114508 leon4856 2009-1-1 22:42
预览 实况2008里的歌曲 哪有下载啊 viner_vingo 2009-1-1 22:39 01124 viner_vingo 2009-1-1 22:39
预览 为什么新买的港版豪华版读不出辐射3和实况09(其他碟能读出来,而且这两个游戏碟都  ...2 woshibestzid 2008-12-25 19:34 113060 成就饭 2009-1-1 22:0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星战原力释放怎么样啊,好玩吗? luckness 2009-1-1 18:16 72317 pig345 2009-1-1 21:45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的人偶是安装在 记忆卡 还是 硬盘 上面的? neohouse 2008-12-31 23:25 71622 neohouse 2009-1-1 20:41
预览 RPG这种毫无精度可言的武器,怎么会大量装备军队呢  ...2 chinsan1 2009-1-1 17:02 146379 ocuocelot 2009-1-1 20:08
预览 有三国志类型的游戏吗?  ...23 ueohir 2008-12-26 22:25 256897 ar777 2009-1-1 20:01
预览 [求助] 为何置顶里mr.h修改存档的教程看不了?? zhangxiaoci 2009-1-1 19:50 01157 zhangxiaoci 2009-1-1 19:50
预览 辐射3主线任务在一个净化水厂接到听父亲的留言要进10号怎么做... 3licheng 2009-1-1 17:49 12629 狂涂 2009-1-1 19:39
预览 新年了大家到哪里去玩呀!  ...23 819156 2009-1-1 11:22 222658 9upking 2009-1-1 19:10
预览 [讨论] [讨论]09年1月的发售表哪里有啊,不知道一月玩啥游戏了  ...2 nocky 2008-12-31 16:27 103218 决贝勒 2009-1-1 18:21
预览 破解求救,无法擦除建兴固件 ddrmax 2009-1-1 17:57 01397 ddrmax 2009-1-1 17:57
预览 游戏下载问题 qwert0023 2009-1-1 17:13 11239 ttkttk1985 2009-1-1 17:38
预览 忍者之路里的忍龙2怎么还有白天日本的场景?我玩的时候却没有。。 截图  ...2 lijun624 2008-12-30 02:38 153998 kolbysh 2009-1-1 16:44
预览 求助关于分辨率的问题~~~~~~~~~~~~~~~~~~~~~~(要长) bluekaon 2009-1-1 07:27 71612 xietian880 2009-1-1 16:42
预览 COD4我遇到一个非常非常不合理的事情,狙击关~~  ...234 chinsan1 2008-12-31 10:19 315500 kcool_0 2009-1-1 14:46
预览 [讨论] [讨论]玩LIVE是否有***  ...2 joderte 2008-12-30 21:18 103291 xiang5796 2009-1-1 14:15
预览 [新闻] [新闻]X360跌破1500还不买?双65港简版涨价  ...2 abtsk 2008-12-29 23:55 114383 playmate 2009-1-1 13:51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播电影的问题,请好心人教教我 lin124022180 2008-12-31 12:13 49692 virus1217 2009-1-1 12:47
预览 XBOX360的最新试玩游戏都在那里下载啊 小波360 2009-1-1 10:51 11553 小波360 2009-1-1 12:03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广州的朋友 3330173 2008-12-31 13:38 71736 ppopk 2009-1-1 11:52
预览 [讨论] [讨论]A9是怎么了~现在才能上~可能上了。两天没上空捞捞的!~  ...2 caser84 2008-12-31 15:07 122576 61477151 2009-1-1 11:46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5区区一个demo就用了400多兆 这次正式版有可能用双D9么?  ...23 随风龙 2008-12-29 20:29 274405 哥特幽灵 2009-1-1 11:4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DEMO能用U盘拷到硬盘里玩吗?还是必须刻碟? SteveFox 2009-1-1 10:38 32058 zhangpl 2009-1-1 10:53
预览 [求助] [求助]VGA线我家电脑显示器可以用吗? fandongfox 2009-1-1 01:44 51736 fandongfox 2009-1-1 10:46
预览 韩国代购进行中,有几个问题请教 monker 2009-1-1 09:57 41371 monker 2009-1-1 10:30
预览 [求助] [求助]黑暗领域这个游戏好玩吗~~哪里有高清视频 xj527ftp 2009-1-1 09:42 01715 xj527ftp 2009-1-1 09:42
预览 [求助] [求助]这里有没有正版交换区???? 美利坚女足 2009-1-1 01:18 11666 kenshi808 2009-1-1 01:30
预览 [求助] [求助] 金會員到期,現在是銀會員,請問怎麼續期?  ...2 fxrengero 2008-12-24 00:00 143219 fxrengero 2009-1-1 01:18
预览 [分享] [分享]有想买fallout3 辐射3 收藏版 的小人和铁盒的么? 雾灵山的胖子 2008-12-31 16:21 52242 tking1000 2009-1-1 01:10
预览 [求助] [求助]NBA2K9突然没有了解说 这该如何恢复啊 大中中 2008-12-31 22:57 42846 anson1984022 2009-1-1 01:0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3:37 , Processed in 0.37571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