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请教一下关于连接34寸纯平电视问题,谢谢了。 yk2549 2008-12-28 18:59 21523 soccerkid 2008-12-29 10:33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日版零红蝶镜像刻录之后,360识别为混合多媒体,玩不了! namco95 2008-12-28 20:11 42226 leonhoney 2008-12-29 10:25
预览 谁能给个DOA4的下载地址吗???? 665490 2008-12-28 16:25 52992 665490 2008-12-29 09:28
预览 问一下,那如果我用欧版主机可以玩忍龙黑吗? woolworths 2008-12-29 08:57 01039 woolworths 2008-12-29 08:57
预览 09年360上ms没什么值得期待的独占大作啊  ...23456 lumform 2008-12-28 10:39 558665 yugolou 2008-12-29 08:11
预览 终于通了失落的奥德赛,但还是不太明白奥德赛的具体意思?(噢,浏览次数快破W了!  ...23456..30 anubis37 2008-12-24 22:32 29245581 asakurayume 2008-12-29 07:22
预览 我会不会被BAN  ...2 fanlpc 2008-12-28 20:37 122394 随风龙 2008-12-29 00:50
预览 美版XBOX360可以玩战争机器1港版吗??? hdblueray 2008-12-29 00:20 11382 mcghost 2008-12-29 00:48
预览 360什么游戏适合才上手的女生玩~~~~  ...234 lhdenis 2008-12-26 14:09 3410307 cc5832354 2008-12-29 00:44
预览 关于战争机器港版***的问题?? hdblueray 2008-12-29 00:11 11285 qweriii 2008-12-29 00:13
预览 [游戏] [游戏]360平台的RPG````````````````````  ...23 国米 2008-12-25 20:56 275346 国米 2008-12-29 00:07
预览 [分享] 海盗上到看的forza Platinum Hits.BonusDisk(NOT REGION FREE) 戒美女 2008-12-2 10:18 92497 zldrover 2008-12-28 22:59
预览 [讨论] [讨论]人族,兽族,荧光族——又一个即时战略诞生?  ...2 dantebai 2008-12-27 20:48 117046 danteding 2008-12-28 22:42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的成就动画又消失了! wangzorro 2008-12-28 20:36 21556 hunterxx12 2008-12-28 22:4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如何把一个硬盘里的游戏存档转移到另一个硬盘中呢? 红衣银发 2008-12-28 22:24 11923 小白_david 2008-12-28 22:41
预览 不知道玩啥游戏好 ruguoaishang 2008-12-28 15:26 71294 高贵の骑士 2008-12-28 21:51
预览 请问论坛的大大们能提供香港360的游戏价格网站啊 jason15 2008-12-28 15:53 21412 soap_85 2008-12-28 20:57
预览 问下 完美机车 的问题 ruguoaishang 2008-12-28 20:54 01035 ruguoaishang 2008-12-28 20:54
预览 [求助] 小白同学向众位高手求教 独孤丹 2008-12-28 19:52 41332 kidgemalie 2008-12-28 20:33
预览 [求助] [求助]准备过新年了,没有被ben的朋友提供一下2K9最新的roster(名单),谢谢! litaonba 2008-12-27 19:08 31494 nba2k 2008-12-28 19:47
预览 [讨论] [讨论]又来求助啦波斯王子4的问题哦,希望能有人帮忙解决 笑恩 2008-12-28 18:36 21597 二律背反 2008-12-28 19:4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刻360的零红碟要把我的光盘改成英文的吗? dzdw2003 2008-12-28 15:54 21435 leon02 2008-12-28 18:39
预览 交换机.联KAI..问题..高手帮帮忙 62034915532 2008-12-28 18:37 0959 62034915532 2008-12-28 18:37
预览 问下论坛里面的大大们,360里的RPG  ...2 lhdenis 2008-12-27 17:15 122244 leavewind 2008-12-28 18:30
预览 关于360游戏存档容积的问题! hubolucky 2008-12-28 14:39 31486 mr.h 2008-12-28 18:28
预览 [求助] [求助]连上LIVE后,我以前玩的游戏挡都得重新玩了啊???哭 狂刃剑心 2008-12-28 18:10 31386 mr.h 2008-12-28 18:25
预览 [求助] [求助]买了DOA4 和波恩的阴谋不能装  ...2 kyo-hu 2008-12-28 14:03 102584 piero23 2008-12-28 18:14
预览 [讨论] [讨论]很多人喊喜欢街霸系列,那我想问?  ...23456..14 hefang 2008-12-25 13:50 13920635 eggplant19 2008-12-28 18:03
预览 请问left for dead里有办法设置小队人数吗.. 3licheng 2008-12-28 17:57 01156 3licheng 2008-12-28 17:57
预览 寒假快来了..... jackson1212 2008-12-28 16:15 21399 xiang5796 2008-12-28 17:43
预览 问个小白的问题-关于 乐高印地安那琼斯 dawning 2008-12-23 12:31 11219 c1989624 2008-12-28 16:11
预览 不知道玩啥游戏好 ruguoaishang 2008-12-28 15:25 21247 zc1018 2008-12-28 16:0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新人求助怎样用U盘播高清电影 gjz8556623 2008-12-28 13:35 41980 ben2046 2008-12-28 16:01
预览 [讨论] [讨论]360可以在里面改修罗风扇 qaernmh 2008-12-28 14:58 01275 qaernmh 2008-12-28 14:58
预览 [求助] [求助]是不是想和别人联机对战就必须买金牌会员? 狂刃剑心 2008-12-27 13:09 92678 tjdst 2008-12-28 14:05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如何面对BT下载...  ...2 cunzai1hao 2008-12-28 09:46 112860 lmm_csr 2008-12-28 13:45
预览 有狙击手类的游戏吗?  ...234 一品牛肉面 2008-12-23 19:11 316923 visavi 2008-12-28 13:29
预览 [忍龙2]看看金山词霸对忍者的侮辱性翻译...隼是这样的吗.. 有图有真相  ...2 we2004 2008-12-28 11:54 194189 漆黑の翼 2008-12-28 13:24
预览 失落的奥德赛怎么样?  ...2 4791919191 2008-12-28 00:36 133450 cc5832354 2008-12-28 13:20
预览 今天上LIVE了...爽  ...2 kenny0727 2008-12-26 22:59 153400 牧场物语1 2008-12-28 13:02
预览 [分享] [分享]第二大股东反对,Tecmo与光荣合并计划受阻 电锯男!! 2008-12-27 19:52 61859 牧场物语1 2008-12-28 13:01
预览 x360 nba 09 live上对战问题 wangyu110 2008-12-26 18:35 71649 xbox1314 2008-12-28 12:41
预览 [求助] [求助]有点 冒昧问下 战争机器2值得买吗?  ...23 leesangkun 2008-12-28 00:13 264194 nirvana010 2008-12-28 12:00
预览 [求助] [求助]亚版的游戏可以使用美版的下载包吗? kokoram 2008-12-27 06:38 11431 shadowsphinx 2008-12-28 10:50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秋季更新后人偶问题 cammyt 2008-12-27 22:55 31841 jj1985 2008-12-28 09:23
预览 [求助] [求助]论坛里的大侠有哪位给一个下XBOX360格式高清的地址吧,谢谢了! 成都王牌!! 2008-12-28 08:58 41667 hailongf99 2008-12-28 09:22
预览 [讨论] [讨论]Arcade游戏存档能分享吗? bigmacok 2008-12-28 05:41 01341 bigmacok 2008-12-28 05:41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能在线更新却不能登陆LIVE啊?  ...2 sjf0407 2008-12-27 23:28 142882 sjf0407 2008-12-28 01:52
预览 [求教]不了解什么是黑卡,会封主帐号?有没有用黑卡的被BAN 机器了? alascool 2008-12-27 21:15 84084 shadowsphinx 2008-12-28 00:30
预览 [讨论] [讨论]新的火影好像有BUG。。。。。。。还有游戏的请教 13923196236 2008-12-28 00:13 01270 13923196236 2008-12-28 00:13
预览 为什么这游戏没有高手写剧情小说?  ...2 yihong 2008-12-27 22:54 122163 guoguibin 2008-12-27 23:44
预览 网上战GOW2持久战的玩家有无遇过些令自己感叹的强人............ 关羽 2008-12-27 19:51 52113 go321 2008-12-27 21:34
预览 [游戏] [求购] 想买3张二手游戏 谁给推荐个地儿。。。。。。 61477151 2008-12-27 21:07 11325 edward_wyc 2008-12-27 21:33
预览 [讨论] [讨论]【潘多拉魔盒】这个游戏玩着感觉还可以啊~~没那么垃圾 aimee 2008-12-27 13:21 51880 xtral 2008-12-27 21:10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能用长城宽带上LIVE吗? 狂刃剑心 2008-12-27 11:45 82977 woshivc15 2008-12-27 20:58
预览 [分享] [分享] ----国外强人模仿《波斯王子》-----付国人跑酷---吐血推荐----超吊  ...23456 mynewmj 2008-12-26 17:51 529474 悲境的贵公子 2008-12-27 20:5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现在有街霸4的试玩版没?还有移动存档的问题! edai111 2008-12-27 20:56 01242 edai111 2008-12-27 20:56
预览 问下个大问题--------现在都是刷原装光驱PLAY盗版---那上LIVE容易被编吗 叉博士 2008-12-27 19:53 71743 叉博士 2008-12-27 20:27
预览 港A双65在路上,期待我处女贴自爆,因为今天我生日所以我注册,所以我MARK一下  ...2 a37112003 2008-12-26 22:29 143312 ans 2008-12-27 20:14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主题 lingjiang 2008-12-12 15:00 61877 黑色心情 2008-12-27 19:39
预览 玩D版秋更后当真很容易死机或三红吗? gb5890801 2008-12-27 16:19 21553 terra214 2008-12-27 19:09
预览 哪位大大知道哪里有沙排下载啊? brokenbottle 2008-12-27 17:03 11161 aimee 2008-12-27 18:52
预览 请大家来帮我看看这是不是被ban了 aoyo 2008-12-27 15:56 91993 裁决天下 2008-12-27 18:51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360三红问题,今天刚上班又和几个同事争论,故而来个投票  ...2345 笑问·苍天 2008-12-26 08:49 479278 猫魇 2008-12-27 16:34
预览 [求助] 现在08年的单65机器坏掉的多吗? liebe1983 2010-12-27 15:51 21342 jiatu 2008-12-27 15:59
预览 [讨论] 请问想买4Gslim玩正版 买组装硬盘会被BAN吗?高手说说 eddielv 2010-12-27 15:33 21112 aren008 2008-12-27 15:59
预览 大往生出了吗 zhangzhihai 2008-12-26 19:32 71706 lhdenis 2008-12-27 15:30
预览 [讨论] [讨论]推荐2人玩的游戏  ...2 gelf 2008-12-25 22:49 104784 yamato_v 2008-12-27 15:25
预览 [求助] [求助]光环3中怎么抢载具?另外泡泡防御罩之类的辅助装备怎么用? lucifer2008 2008-12-26 23:54 42211 lucifer2008 2008-12-27 15:18
预览 很好很好。店家来信儿。定的机子到了。下午去拿机 惜朝 2008-12-27 12:10 71656 恶魔混合体 2008-12-27 15:18
预览 [新闻] [新闻]《星际悍匪里迪克:袭击黑暗雅典娜》发售日期震撼披露!  ...2 joeholtx 2008-12-25 17:23 193933 lhdenis 2008-12-27 15:17
预览 【惊爆】想在近期购入双65NM的童鞋们注意了,缺货的真正原因竟然是。。。。。。。。  ...23456 ph720 2008-12-25 12:21 5111834 lhdenis 2008-12-27 15:08
预览 [分享] [分享]坂口博信参与制作的X360独占A·RPG游戏《祈求》取消开发 电锯男!! 2008-12-27 10:51 82247 银色黎明 2008-12-27 14:48
预览 [求助] [求助]刚提取了ISO.怎么再刻.(图) cunzai1hao 2008-12-27 13:47 21368 cunzai1hao 2008-12-27 14:36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龙珠系列不能在次时代上出个RPG类型的呢!  ...23 温暖晨曦 2008-12-26 13:09 224499 61477151 2008-12-27 14:34
预览 65纳米难逃一劫啊!!!!!!!!!!! 雨中的魔术师 2008-12-27 13:13 93397 61477151 2008-12-27 14:24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是不是精英版主机注册live id没有1个月免费金会员啦? woolworths 2008-12-27 14:23 01284 woolworths 2008-12-27 14:23
预览 [游戏] [游戏]PA上又有特价了 无尽的隐秘才100多RMB jimmyswj 2008-12-27 11:49 21399 mr.jason 2008-12-27 14:19
预览 [讨论] [讨论]从那里可以看到360机器的生产日期? txz666 2008-12-27 13:50 31867 txz666 2008-12-27 14:02
预览 [求助]LIVE问题... zxttian 2008-12-27 13:51 0999 zxttian 2008-12-27 13:51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终于入手360 加入了360的大家庭 dnerohuhek 2008-12-27 02:40 72139 skmsknskm 2008-12-27 13:31
预览 360以后会不会出像<博德之门>一样类型的游戏呢??  ...2 zzjlove23 2008-12-26 14:49 193924 zzjlove23 2008-12-27 13:16
预览 求助火影忍者羁绊问题,最后一战鸣人VS左助 wenmaolin 2008-12-27 03:04 21687 wenmaolin 2008-12-27 13:05
预览 [求助] [求助]街霸4新的付费主题怎么样? sblive 2008-12-27 00:03 71964 iamdarkness 2008-12-27 12:50
预览 [求助] [求助]同事在香港想购双65,想问一下1699那种在哪最容易买到,急问 longbow365 2008-12-27 12:43 01580 longbow365 2008-12-27 12:43
预览 咨询下我想去香港买双65 因为托人买,,有没啥值的信赖的商店推荐 cloud-克劳德 2008-12-27 09:04 31421 shadowsphinx 2008-12-27 11:51
预览 [游戏] [游戏]廉价游戏消息:PA特价寂静岭100多元 裁决天下 2008-12-27 10:26 21685 funfive2002 2008-12-27 10:54
预览 加入LIVE大家庭,欢迎指导! 719646127 2008-12-27 00:54 21412 719646127 2008-12-27 10:32
预览 x360 3693715 2008-12-26 21:41 31376 nds 2008-12-27 10:20
预览 [求助] [求助]薄暮传说魔武器求助!!  ...2 zhuye93 2008-12-26 17:10 107941 elhaym555 2008-12-27 10:03
预览 镜之边缘 巨大BUG~ 无法过关~  ...2 lzqlg 2008-12-13 14:47 106553 成都王牌!! 2008-12-27 09:3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有线通如何连LIVE 一直在LIVE那卡住,提示MTU不够什么的 笑问·苍天 2008-12-27 09:06 01874 笑问·苍天 2008-12-27 09:06
预览 生化危机5~越来越让人失望~  ...23456..11 robin5656 2008-12-20 12:19 10513611 方俊 2008-12-27 08:53
预览 关于鬼泣4的存档的问题!~还有鬼泣4的采单中英文对照!~!~!~!~!~!~! 13686961111 2008-12-26 23:00 32355 mai.k 2008-12-27 02:00
预览 [求助] 眼睛痛的难受 还怎么打游戏  ...2 wozhaohan 2008-12-26 23:54 112382 龙踏 2008-12-27 01:57
预览 有类似使命召唤5的游戏吗?  ...2 txz666 2008-12-25 17:00 115497 蓝色的雨夜 2008-12-26 23:49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遊戲除了ImgBurn還有甚麼好用嗎? kof0427 2008-12-26 20:49 41816 paningdc999 2008-12-26 23:47
预览 [分享] [分享]斑卓熊大冒险真的。。真的。。很好玩!!!!  ...2345 swarovski 2008-12-26 01:31 439718 aqszy 2008-12-26 23:43
预览 听说GOW2地图不能下,知道的进来说下 lai342242225 2008-12-26 19:41 21611 美利坚女足 2008-12-26 22:56
预览 有哪位有能玩的街霸HD的demo下载链接么?! zmf27 2008-12-26 14:40 31729 mr.h 2008-12-26 21:3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2:24 , Processed in 0.42159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