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447)

GT赛车7 [PS5/PS4] 主题: 21174|排名: 6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其实GT5网战很好,但我现在几乎不敢玩了,要是能把这个给改了就好了  ...2 asdepen 2011-2-17 23:06 104358 悲剧还在继续 2011-2-20 19:38
预览 求助:更新后62年的车竟然无法参加79年以前的古董跑车杯? fayewong0916 2011-2-20 15:03 62405 shakermaker 2011-2-20 17:41
预览 已经入了G27,想问一下,大家都在用什么座椅?obutto这个牌子怎么样? attach_img  ...2 kaixin1502 2010-12-9 09:14 188842 zlfwx 2011-2-20 17:37
预览 古董车比赛本来就难,现在升级1.06后怎么连别克62都不能用了? netsbaby 2011-2-20 09:19 82378 阿富汗元帅 2011-2-20 16:46
预览 俺有一毛病拿到喜欢的车不喜欢改,尤其不舍得改无法复原的项目!  ...23 悟空的爹 2011-2-19 18:04 274363 jazzand 2011-2-20 16:01
预览 1.06后又发现一漂移跑车  ...2 whindson 2011-2-18 23:10 113973 roberthyj 2011-2-20 15:25
预览 [有]掰盘的冲动!  ...2 kmax臭作 2011-2-20 08:03 103037 xiuzeng 2011-2-20 15:20
预览 GT5有demo么,在哪个服 apercevoir 2011-2-20 13:46 41773 niujun988 2011-2-20 14:43
预览 进入游戏提示日期未确定。。。怎么办。。。 jc0711 2011-2-20 12:57 21719 jc0711 2011-2-20 13:56
预览 大家觉得GT5不够真实的地方有哪些?  ...2 clessalvein 2011-2-11 20:15 186996 wityu 2011-2-20 13:03
预览 请教个问题! GT5升级1.05后 存档还在吗,不会要重头玩吧 krait89 2011-2-18 23:45 61915 xd1171 2011-2-20 12:43
预览 更新的很好,终于买车不用看蛋疼的车辆对照表了  ...2 patrick_takoda 2011-2-18 20:21 184212 patrick_takoda 2011-2-20 11:25
预览 手柄过度g25要多久 bbcayz 2011-2-20 00:33 82166 huruwen 2011-2-20 11:24
预览 问个BT的问题。。。所有比赛如果全铜,游戏完成度会不会100%?  ...2 sd3963951 2011-2-19 18:37 112765 sd3963951 2011-2-20 10:11
预览 更新了以后,汽车改装完出来好慢哦,要30秒才到界面 adams063 2011-2-19 21:07 61865 windlikeman 2011-2-20 09:49
预览 没有下载什么东西,怎么老是强制登出啊,老掉线 adams063 2011-2-19 22:02 31726 asura12 2011-2-20 09:36
预览 更新后IC-10貌似简单了~~~ southafrican 2011-2-18 18:38 62190 wangt5wan 2011-2-20 08:16
预览 怎么设置中文啊? leoliang 2011-2-20 08:06 11519 mayanana 2011-2-20 08:11
预览 请问兑奖卷LV5、LV9……出现的车是固定的吗 Squall_liuyu 2011-2-20 00:28 31706 阿富汗元帅 2011-2-20 06:33
预览 [原创] G25/G27 按键设置教程  ...2 ahsa1990 2010-11-23 19:57 1217411 阿富汗元帅 2011-2-20 06:32
预览 为何会死机???? ahchuan2338 2011-2-20 04:38 21686 阿富汗元帅 2011-2-20 06:27
预览 问一个G25的问题 sohustaff 2011-2-19 23:04 71750 sohustaff 2011-2-20 03:18
预览 手柄党飘过, X1挑战赛终于全铜了 (1.06) kungwu 2011-2-19 10:20 31714 wamnsw 2011-2-20 02:57
预览 谁来介绍一下具体怎么连接多屏幕 hunrryzhang 2011-2-19 04:55 82393 wamnsw 2011-2-20 02:56
预览 2小时以上耐力赛,可以中断存档,关机么? sd3963951 2011-2-19 12:10 62277 wamnsw 2011-2-20 02:48
预览 1.06耐力赛经验值变高了? attach_img zbhbox 2011-2-19 23:56 42024 wamnsw 2011-2-20 02:42
预览 送一辆车。。。。 ahchuan2338 2011-2-20 02:05 01392 ahchuan2338 2011-2-20 02:05
预览 太好了 ahchuan2338 2011-2-19 20:47 61807 ahchuan2338 2011-2-20 01:34
预览 诚心收GT-R车模···· 猫猫拉拉 2011-2-19 12:11 51799 liszt14 2011-2-20 01:20
预览 自由驾驶纽柏林一圈开完没有BEST LAP记录是什么原因? 走砍龙去 2011-2-19 22:36 31768 tekkenman 2011-2-20 00:59
预览 我们不惧挑战,藐视附庸风雅之辈  ...234 septem19 2011-2-15 05:29 367470 septem19 2011-2-20 00:10
预览 来项福利,送车(名额已满)  ...2 hanbo01 2011-2-17 01:08 173437 hyinfo 2011-2-19 23:22
预览 白金的兄弟进。。。 zhk001 2011-2-19 19:20 31567 oyabun 2011-2-19 22:40
预览 求助:GT5咋升级,玩各位指教 宝宝妈 2011-2-19 22:13 31452 niujun988 2011-2-19 22:28
预览 GT5***漂移表演 雨宫RX-7 DRIFT BY YITINGLOU GTR1994  ...2 lalala8 2011-2-9 11:47 114417 lalala8 2011-2-19 22:20
预览 镀铬金,我要镀铬金。。。 ahchuan2338 2011-2-19 20:31 52125 da21607 2011-2-19 22:04
预览 有没有好心人能给我一辆F10或F2007啊 zhangshibi 2011-2-19 18:26 61861 sakurawt 2011-2-19 21:55
预览 哪位可以给一下E92跑纽博格林北环的底盘调校数据呀? PlainAhorn 2011-2-19 19:49 51598 yemkyl 2011-2-19 21:40
预览 其实~我很想问的~ c724cjw 2011-2-19 11:46 11461 redbullx1 2011-2-19 21:30
预览 有时会hang了,有人试过吗 ahchuan2338 2011-2-19 17:55 41665 zisun 2011-2-19 21:30
预览 SLS AMG昂首挺胸 翘头!!!!!!! attach_img 烦你过去了 2011-2-17 14:13 92245 烦你过去了 2011-2-19 21:09
预览 联机模式怎么看不到车辆的图片啊, weiyusky 2011-2-19 21:03 01500 weiyusky 2011-2-19 21:03
预览 买车时可以快点吗? ahchuan2338 2011-2-19 18:21 41914 20030831 2011-2-19 20:28
预览 自定义音乐有时候失效的问题 还是没修正吧 beadlezhang 2011-2-19 11:51 21525 beadlezhang 2011-2-19 19:51
预览 [求助] X1 红牛车 默认的设置参数是什么 wozhaohan 2011-2-18 19:54 62455 wozhaohan 2011-2-19 19:12
预览 跪求2J,和F12007!!!!!!!!!!!!!!!!!!!!!!!!!!!!! 5295807 2011-2-19 19:07 01257 5295807 2011-2-19 19:07
预览 X1挑战手柄蒙扎金杯视频 agree 咖啡の杯 2011-2-19 04:35 93619 kazama 2011-2-19 18:29
预览 1.06更新的几个细节给人感觉山内还是相当用心的  ...2 ravencrow 2011-2-19 10:58 153836 kazama 2011-2-19 18:14
预览 我的漂移新宠法拉利599 whindson 2011-2-19 17:23 21842 whindson 2011-2-19 17:34
预览 这个车跑北环成绩是个什么水平啊 huruwen 2011-2-18 21:54 72201 shady_zza 2011-2-19 17:31
预览 庆祝X1到手 suihx 2011-2-19 15:35 11413 zxzy 2011-2-19 17:08
预览 哪位大大可以给一个M3 E92跑纽博格林的底盘调校啊 yemkyl 2011-2-2 18:41 92086 yemkyl 2011-2-19 16:11
预览 发个美版1.06的下载地址,方便大家更新 whindson 2011-2-18 13:43 81706 zero风の子改 2011-2-19 16:10
预览 更新的无限控制器操托速度调整........怎么使用啊?在哪里? yemkyl 2011-2-19 10:36 82105 yemkyl 2011-2-19 16:09
预览 关于多屏幕设置说明...一般人儿就别想了 attach_img  ...2 newtype_perz 2011-2-19 06:29 125835 suihx 2011-2-19 15:26
预览 求一辆Suzuki ESCUDO Dirt Trial Car hiroshik 2011-2-19 14:38 31996 yemkyl 2011-2-19 14:52
预览 关于1.6更新和G27的问题。。。。。 kidio 2011-2-18 23:14 92259 kidio 2011-2-19 14:48
预览 G25如何辨别行水? 暗灯 2011-2-19 13:05 11475 zxzy 2011-2-19 13:08
预览 A模式的日本古董跑车求助 2988850987 2011-2-19 13:04 01682 2988850987 2011-2-19 13:04
预览 B模式下:键盘加原装手柄无法实现自动挂机??? qgq839588 2011-2-19 09:48 22072 liszt14 2011-2-19 12:06
预览 如果用了PORXY下载GT5的更新 MRmotu 2011-2-18 20:10 72094 liszt14 2011-2-19 12:05
预览 有人要GT5冬季版带的GTR车模么???已出封贴 时代水晶 2011-2-18 12:40 31757 猫猫拉拉 2011-2-19 11:54
预览 新人求教 GT5 问题。。。 nicestyle 2011-2-19 09:41 11533 amuro_lei 2011-2-19 09:51
预览 请教高手,我B模式30级,请问挂机挂哪个比赛升级快? qgq839588 2011-2-18 21:55 52667 qgq839588 2011-2-19 09:48
预览 有什么方法快速更新吗? redcofe 2011-2-18 16:24 21351 bahamutneo 2011-2-19 08:54
预览 郁闷,PS3ProxyServer 不好使了 richard_di 2011-2-19 00:22 61886 bahamutneo 2011-2-19 08:49
预览 发现升级1.06后菜单速度也变快了 newtype_perz 2011-2-19 07:20 11844 newtype_perz 2011-2-19 07:50
预览 1.06后挂B模式不能进镜头选则画面了阿 meowth 2011-2-19 02:57 01570 meowth 2011-2-19 02:57
预览 求助各位达人,我对于支架的纠结 attach_img  ...23 bzterry 2010-10-28 15:20 225922 oyabun 2011-2-19 01:24
预览 1.06更新后黑屏 正版光盘 ashzl 2011-2-18 22:09 71872 ashzl 2011-2-19 01:07
预览 有无2010款的IMPREZA Sedan WRX STI 纽博格林的地盘调校啊......? yemkyl 2011-2-18 21:45 31910 waffen--ss 2011-2-18 23:57
预览 看来1.07马上要出来了 flymischael 2011-2-18 23:46 11939 huruwen 2011-2-18 23:48
预览 吐槽在最新的更新之前  ...23 吹蛇的印度人 2011-2-18 03:38 214432 吹蛇的印度人 2011-2-18 23:18
预览 GT官网1.06更新详细内容 PC上网遥控B模式功能开启(截图) attach_img  ...2 newtype_perz 2011-2-18 14:15 135080 falony 2011-2-18 23:03
预览 大致明白了,更新后如何挂机 wangt5wan 2011-2-18 17:18 82716 kany_leo 2011-2-18 23:01
预览 更新后,红牛挑战赛简单了不少,手柄的同志们不用那么吃力了  ...2 rossatesta 2011-2-18 16:28 143757 kany_leo 2011-2-18 22:21
预览 1.06 更新內容 (官方)  ...2 kungwu 2011-2-18 14:30 154093 oyabun 2011-2-18 22:06
预览 港版GT5编号多少,下更新用,PS3刚关机~~~~~~~~~~~~~~~~~~~~~~~~ 147039380 2011-2-18 21:36 02149 147039380 2011-2-18 21:36
预览 哪位大哥能提供个gt5 1.03 网盘下载地址啊? manan 2011-2-18 21:01 11773 patrick_takoda 2011-2-18 21:07
预览 GT5销量有多少了,据说冬日版的车模没欧版的好?  ...2 走砍龙去 2011-2-17 15:10 133372 immelman回旋 2011-2-18 20:58
预览 1.06更新开始~更新内容中文公告~ [ 容量300MB附下载地址] clarkzhou 2011-2-18 11:38 62650 falony 2011-2-18 20:51
预览 用代理更新,总是卡在14%的地方出错,有办法吗? jacksparrowxj 2011-2-18 20:26 11361 abandonme 2011-2-18 20:42
预览 更新挺给力的  ...2 wangt5wan 2011-2-18 13:48 113434 apeayu 2011-2-18 19:23
预览 更新后G27的效果 qyzwyq 2011-2-18 16:47 12027 baaaa 2011-2-18 17:51
预览 请问车辆信息里面的PP是什么意思 jimmy@a9 2011-2-18 15:20 69857 wamnsw 2011-2-18 17:35
预览 一手新車中的EVO6 T.M.和MINE'S R34可以自定噴色的嗎? blackgtr 2011-2-17 22:21 11427 breadzjf 2011-2-18 16:49
预览 谁现在能开PS3...求助 gshine 2011-2-18 14:31 51647 mi_corazon 2011-2-18 16:30
预览 哪位大哥能给辆车啊,expert里面古董车那个卡了n久了 romeo.xia 2011-2-18 16:02 21693 hanbo01 2011-2-18 16:15
预览 GTPlanet Mobile App for iPhone, iPad, & Android clarkzhou 2011-2-18 11:54 63209 小老Q 2011-2-18 15:33
预览 小小的问题~更新1.06之前是不是要先更新1.05~? 快速路过的ip 2011-2-18 14:59 21466 快速路过的ip 2011-2-18 15:14
预览 [GAOX]1.06更新发现新东西 cngaox 2011-2-18 13:05 92704 jackiewang 2011-2-18 15:01
预览 GT5可以打开转弯灯吗? DVPYL 2011-2-17 22:24 93952 吹蛇的印度人 2011-2-18 14:17
预览 重金悬赏RMB求***驾照全金杯+车王挑战  ...2 1982922 2011-2-11 19:38 163370 吹蛇的印度人 2011-2-18 14:15
预览 我想要370Z TURNED gbreset 2011-2-17 19:05 41679 lawlaichiu 2011-2-18 13:49
预览 想要GT BY CITROEN CONCEPT 08 愿意用Ferrari F2007换 tangyao1987 2011-2-17 21:27 42012 sakurax 2011-2-18 12:36
预览 A模式耐力赛怎么知道敌车的圈速 asura12 2011-2-15 20:04 61856 asura12 2011-2-18 11:36
预览 B挂到35,惨遭报应,存档华丽的损坏了……  ...2 acrioss 2011-2-17 16:19 123660 bjradar 2011-2-18 11:01
预览 GT5初版,盒子里的下载卡,下载后,车子在哪里可以用? lincolnboy 2011-2-17 19:50 41948 nowten 2011-2-18 09:43
预览 c63全改后怎么调校,怎么老后胎过热导致打滑?  ...23 teaooo 2011-2-15 22:44 238618 enderff 2011-2-18 07:48
预览 帮帮忙!想换个电镀漆 esion 2011-2-16 23:15 41663 吹蛇的印度人 2011-2-18 02:2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3:36 , Processed in 0.16855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