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yuxiaogang

[业界] [业界] 《侍道3》和《天诛4》的比较

 关闭 [复制链接]

终结者

换什么头像好呢...

精华
0
帖子
10530
威望
0 点
积分
10875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6-8-13
最后登录
2013-1-31
发表于 2008-11-20 13:19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诛4很可爱的数字~~~~~~~~~~~~~~~

精华
0
帖子
1699
威望
0 点
积分
1584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7-3-19
最后登录
2009-6-1
发表于 2008-11-20 13:20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铁甲雷。于2008-11-20 12:04发表的:
就wii上天诛4那连ps2前作都达不到的画面,每每还要伴随着几乎半分钟的读盘时间。拼刀指令输入迟滞,明明显示“必杀”却仍攻敌不克的手里剑bug……态度摆在这里,还指望达到前作销量?做什么梦呢?

lz,您就别出来一知半解的聒噪了。人家tos2怎么一周就能干出14万的销量?人家bio4怎么就能玩出20多万的大手笔?是人家nb和capcom聪明而你ACQUIRE低能么?
就这还号称《天诛》每作都有收集,很显然您压根就没搞清此作最大的问题。

“TOS2”卖得好,您不是在说笑吧。幸好官方并没如您般将此作定义为系列正统续作。

堂堂销量王者大作如云的主机居然每每一提画面、销量必搬出Bio4,令人不胜唏嘘。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3830
威望
0 点
积分
3819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8-7-31
最后登录
2011-1-25
发表于 2008-11-20 13:22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一动也不动于2008-11-20 12:57发表的:

你这是玩过以后的感想,请解释一下首日的销量为什么会比侍道低?难道他们都穿越了?

对于天诛4的失望当然会引发某些人对侍道的好奇。

很多人想知道这帮人到底能不能做出16:9的游戏来,这很奇怪么?

而且ps3长期断炊,对于日本那些买了ps3却嗷嗷待哺的玩家来说好不容易出个还算能玩的作品,可不是要抢着买么?wii上是游戏的试练台,不是素质超凡的游戏就活不下去,上面的玩家一个个都被好游戏惯坏了,垃圾一点的游戏根本没有生存的空间,在wii上做游戏不拼出全力就是死,很简单的事情。ps3上是游戏的垃圾站,好不容易别人丢出点值钱的垃圾,可不是让那些没吃过饭得饿鬼们争相抢夺么?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3830
威望
0 点
积分
3819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8-7-31
最后登录
2011-1-25
发表于 2008-11-20 13:28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隐藏rayan于2008-11-20 13:20发表的:

就这还号称《天诛》每作都有收集,很显然您压根就没搞清此作最大的问题。

“TOS2”卖得好,您不是在说笑吧。幸好官方并没如您般将此作定义为系列正统续作。

.......


哎哟哟,这位贵人又出来了。

天诛历作,您到底真玩过几个?

真是对不起,官方恰恰将这一作定位为正统续作。

『シンフォニア2』ではなく副題をつけた理由とは?
――『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ラタトスクの騎士-(仮題)』は『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の続編という位置づけでしょうか?
吉積 まず、Wiiで『テイルズ オブ』シリーズの新作を出そうという企画があがったときに、『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のシナリオを書いていただいた宮弥島先生とお話し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んです。そのとき先生が、『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が終わったすぐあとの世界での、主人公たちの物語を考えていらしたんです。『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ラタトスクの騎士-(仮題)』は、それをちょっと膨らませてみようか、というところから始まった企画ですね。
――この副題には、どういった意味があるのでしょうか?
吉積 ストーリーの中に出てくる象徴的な単語として"ラタトスク"を使っていますが、変わ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ね。今回、なぜ『2』にしなかったのかというと、主人公がモンスターといっしょに戦闘をする要素が加わり、コンセプトが大きく変わったからなんです。常時モンスターがパーティーにいて、いっしょに成長していくというのは『テイルズ オブ』シリーズではやったことがないので、一度やってみたいなと。モンスターを仲間にして、彼らといっしょに旅をしていくというストーリーになったんです。
――主人公は新キャラクターになっていますよね。
吉積 新しい主人公は、エミルとマルタのふたりがいます。彼らがモンスターといっしょに成長していく姿を描きつつ、『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の2年後の世界の、まとまっていってるのか混乱しているのか……。もしくは、新しい何かが生まれているのかというところを描いています。本作では、ふたつの位相関係にあった世界がひとつになっていますから、目新しい部分も懐かしい部分もあると思いますよ。当然そこには、『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のときに活躍した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も出てきますから、もとの主人公たちの出会いとか触れ合いも描い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前作の主人公たちは仲間になって、いっしょに戦ったりするのでしょうか?
吉積 どうでしょうね。そこは決めかねているんですよね。ただ、2年経って変わっちゃう人とか変わらない人とか、そういう部分も描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哎呀呀,您不要着急么,等到mh3出来的时候,您脸上的五指印不就更明显了么?

精华
0
帖子
1699
威望
0 点
积分
1584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7-3-19
最后登录
2009-6-1
发表于 2008-11-20 13:29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铁甲雷。于2008-11-20 13:22发表的:
wii上是游戏的试练台,不是素质超凡的游戏就活不下去,上面的玩家一个个都被好游戏惯坏了,垃圾一点的游戏根本没有生存的空间,在wii上做游戏不拼出全力就是死,很简单的事情。
被Party Game惯坏了吧,出个稍微传统点的游戏根本没有生存空间。

貌似近期Wii上令人关注的游戏也只有疯兔3和禽兽森林吧

精华
0
帖子
452
威望
0 点
积分
457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8-10-30
最后登录
2009-2-7
发表于 2008-11-20 13:29  ·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明显在黑了。。
    天诛4的确是让粉丝门失望了一把。。。

精华
0
帖子
452
威望
0 点
积分
457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8-10-30
最后登录
2009-2-7
发表于 2008-11-20 13:30  ·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关心MH3会不会跨

终结者

大都督

精华
0
帖子
8987
威望
0 点
积分
9437 点
种子
115 点
注册时间
2006-6-19
最后登录
2025-1-16
发表于 2008-11-20 13:32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你不懂的于2008-11-20 12:21发表的:

见参画面以PS3标准来说,其实一般了

不过我很希望见参能做为如龙一个分支继续下去

如龙系列的游戏还是剧本
见参人做的可以
场景确实一般

同样希望见参能个成为一个系列

那种每一作见参是一个不同的历史剧本的时代剧

终结者

变态大叔,就是变态大叔!

精华
0
帖子
8938
威望
0 点
积分
9094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4-11-9
最后登录
2019-12-19
发表于 2008-11-20 13:3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知道WII的庞大装机量并非是纯游戏爱好者买出来的~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3830
威望
0 点
积分
3819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8-7-31
最后登录
2011-1-25
发表于 2008-11-20 13:3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隐藏rayan于2008-11-20 13:29发表的:

被Party Game惯坏了吧,出个稍微传统点的游戏根本没有生存空间。

貌似近期Wii上令人关注的游戏也只有疯兔3和禽兽森林吧

奇怪,怎么大乱斗,马银,瓦里奥这些传统游戏如何就生存下去,还生存得非常好呢?特别是瓦里奥,画面低劣的不行,现在居然***00万了。还有capcom回归fc感觉的洛克人新作,也很滋润呢。

哦,按照大仙人的意思,这些都不算传统游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5-1-17 03:06 , Processed in 0.228472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