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2322

[原创]核石之王攻略+全破+集中资料整理Q&A![11/4第四弹配信任务]

[复制链接]

求败者

移り変わる刹那

精华
6
帖子
15937
威望
21 点
积分
22937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6-6-24
最后登录
2020-5-28
发表于 2010-10-18 08:3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等2代改吧,这作各种小瑕疵

求败者

真希望 能多玩一会

精华
0
帖子
20251
威望
0 点
积分
22009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
最后登录
2018-4-28
发表于 2010-10-18 09:49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randal于2010-10-18 07:29发表的:
另外同吐槽一下为什么不是按一下锁定和解除锁定,打一场下来左手痛得要命,特别是飞空敌人,后来干脆在它飞的时候不锁定等它出招再锁了闪```
可以用cmf的按键粘连功能,方便不少

求败者

真希望 能多玩一会

精华
0
帖子
20251
威望
0 点
积分
22009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
最后登录
2018-4-28
发表于 2010-10-18 09:50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jjlee2006于2010-10-18 08:33发表的:
等2代改吧,这作各种小瑕疵
j帝也玩么。。。

精华
0
帖子
141
威望
0 点
积分
237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7-3-10
最后登录
2014-10-10
发表于 2010-10-18 10:2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被红莲虐了,用的依然是单手剑!
前半段还好,攻击套路比较好回避,手没破就破了尾巴,3个分身向***丢火球,然后出地图炮那招要站到中间可以完全回避,站版边必中地图炮(跟巴哈姆特的地图炮绝招刚好反过来),黑虚闪(我时髦神看多了囧)可以用盾无伤顶。

但打掉半血后它发疯,它的影分身虽然可以用盾全部顶住,但我基本找不到攻击的机会,然后就时间到任务失败[s:251]

请问有没有单手剑过它的人啊?给些灭那***心得!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468
威望
0 点
积分
614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6-9-3
最后登录
2020-1-6
发表于 2010-10-18 10:2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randal于2010-10-18 07:29发表的:
另外同吐槽一下为什么不是按一下锁定和解除锁定,打一场下来左手痛得要命,特别是飞空敌人,后来干脆在它飞的时候不锁定等它出招再锁了闪```

这样打起来斜的有感觉(捂脸
L键和摇杆超折寿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468
威望
0 点
积分
614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6-9-3
最后登录
2020-1-6
发表于 2010-10-18 10:2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2322于2010-10-17 22:23发表的:


刚开始斜会觉得有些不舒服,但是到后面越打越紧张,越斜越厉害,你就觉得像是在看动作片一样爽
装备种类..突破第六章后,会越来越多,重复的不多...尤其ORB很多...
这集中贴做得好,是因为这游戏实在太有爱了~

突破第六章不是基本结束了么……ms总共就七个核石?
前期已经超越校服的境界了……简直就是内衣……不得不穿啊

求败者

真希望 能多玩一会

精华
0
帖子
20251
威望
0 点
积分
22009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
最后登录
2018-4-28
发表于 2010-10-18 10:41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入野自由于2010-10-18 10:21发表的:
昨晚被红莲虐了,用的依然是单手剑!
前半段还好,攻击套路比较好回避,手没破就破了尾巴,3个分身向***丢火球,然后出地图炮那招要站到中间可以完全回避,站版边必中地图炮(跟巴哈姆特的地图炮绝招刚好反过来),黑虚闪(我时髦神看多了囧)可以用盾无伤顶。

但打掉半血后它发疯,它的影分身虽然可以用盾全部顶住,但我基本找不到攻击的机会,然后就时间到任务失败[s:251]

.......
看时间反击啊。。。或者直接磕药用巴哈搞定。。。我觉得片手最简单

终结者

夕闇の魔女”ドロニア”

精华
2
帖子
9220
威望
2 点
积分
9672 点
种子
65 点
注册时间
2009-2-19
最后登录
2017-8-12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10:5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randal于2010-10-18 07:29发表的:
另外同吐槽一下为什么不是按一下锁定和解除锁定,打一场下来左手痛得要命,特别是飞空敌人,后来干脆在它飞的时候不锁定等它出招再锁了闪```
你别站在飞空敌人的正下方,那肯定是只有锁定才看得到
锁定的主要目的是让你们触发QTE和CSS,还有知道敌人什么部分是可破坏,气绝,防御底下而已

终结者

夕闇の魔女”ドロニア”

精华
2
帖子
9220
威望
2 点
积分
9672 点
种子
65 点
注册时间
2009-2-19
最后登录
2017-8-12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10:5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lone-wolf于2010-10-18 10:27发表的:


突破第六章不是基本结束了么……ms总共就七个核石?
前期已经超越校服的境界了……简直就是内衣……不得不穿啊
九个,那些旁白和小魔物还隐瞒了三个

求败者

移り変わる刹那

精华
6
帖子
15937
威望
21 点
积分
22937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6-6-24
最后登录
2020-5-28
发表于 2010-10-18 11:5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11kk22ii于2010-10-18 09:50发表的:

j帝也玩么。。。

我冲音乐玩的,不过现在冲换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2-12-6 04:43 , Processed in 0.238780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