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松林雅鹤

怨念集中帖,看来VP3不会有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00
威望
0 点
积分
583 点
注册时间
2009-8-14
最后登录
2015-12-27
发表于 2013-9-13 13:24:02 |显示全部楼层
PSnova那么多so的影子……eoe2还有盼头,
so和vp再由3a操刀基本无望,
要么像其他品牌那样制作组取得版权

圣骑士

钻石大叔

精华
0
帖子
2835
威望
0 点
积分
3588 点
注册时间
2006-4-28
最后登录
2017-9-6
发表于 2013-9-19 07:46:54 |显示全部楼层
3A应该找个好编剧 好好搞搞剧情 弄得深度一点  

精华
0
帖子
11734
威望
0 点
积分
2750 点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0-7-2
发表于 2013-9-28 10:53:41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保持或再提高,剧情不是非常重要吧!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559
威望
0 点
积分
609 点
注册时间
2008-7-25
最后登录
2019-12-8
发表于 2013-9-28 23:01:07 |显示全部楼层
1+2hd已经满足了!!!

精华
0
帖子
498
威望
0 点
积分
517 点
注册时间
2005-9-15
最后登录
2018-7-22
发表于 2013-10-5 20:17:02 |显示全部楼层
玩2中。。。疯狂看攻略。当初刚出来自己随便打的。这次看看攻略。把能收集的都收集了。瓦咔咔。

精华
0
帖子
498
威望
0 点
积分
517 点
注册时间
2005-9-15
最后登录
2018-7-22
发表于 2013-10-5 20:18:34 |显示全部楼层
adsl95 发表于 2013-1-14 16:42
3A最大的問題之處就在於老是叫好不叫做...............
廠家們更喜歡遊戲無腦白開水但賣得好的........... ...

有哪个粉丝发财了,就可以投资了啊。。。反正没也没个钱。没人买就是自己投资做个自己玩。有人买就赚点发发奖金。

精华
0
帖子
498
威望
0 点
积分
517 点
注册时间
2005-9-15
最后登录
2018-7-22
发表于 2013-10-5 20:27:32 |显示全部楼层
松林雅鹤 发表于 2013-3-14 10:22
尼玛的SE,连龙骑3都出了,***的怎么就不肯出VP3呢?

+1.。。龙骑1.。。我都没怎么玩过。。。刚出的时候就觉得不怎么好玩。。。居然都3了。

VP是2开始玩的。VP1就随便玩玩,之后模拟器上回顾也没通关= =晕。。。

终结者

女装+着ぐるみ=极品伪娘~

精华
0
帖子
11068
威望
0 点
积分
11860 点
注册时间
2007-12-17
最后登录
2020-7-2
发表于 2013-10-5 23:23:08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忘了 发表于 2013-10-5 20:18
有哪个粉丝发财了,就可以投资了啊。。。反正没也没个钱。没人买就是自己投资做个自己玩。有人买就赚点发 ...

自己做也就独立游戏的水平........
多数都是2D点阵,有点技术的可能会搞一些开源引擎的3D,但这种不少都是拿来卖钱的,同人游戏还是有市场的...........
开发一款好游戏投资太大,一般人玩不动..........
最起码也要十几万吧,工期长,又要多雇人..........

精华
0
帖子
1345
威望
0 点
积分
1417 点
注册时间
2004-8-26
最后登录
2020-5-23
发表于 2013-10-17 14:41:05 |显示全部楼层
VP3基本不抱希望了。。3A的作品。。就看看明年的梦幻之星NOVA吧。。唉

圣骑士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精华
3
帖子
3188
威望
3 点
积分
3559 点
注册时间
2005-8-20
最后登录
2020-4-9
发表于 2015-6-5 15:42:52 |显示全部楼层
SO5都有了,VP3还会远吗

----------------
我开玩笑的,其实我觉得也没啥希望了。

VP1当年玩到真的是惊艳,而且VP真的是我RPG启蒙游戏。曾经我根本不碰RPG的,因为我受不了枯燥的回合制战斗和完全无法跳过又看不太懂的大段剧情。是VP告诉我原来RPG也可以这么好玩。不过VP2的时候,我回想了下,当时就是觉得纯好玩了。其实剧情来说,VP1是圆满的,根本不需要续;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说,三姐妹的故事其实都可以说一说,但是要说出新意,说得吸引玩家,就难了。

另外,当年RPG大作频出的时候我不会玩RPG,现在我却满世界找JRPG玩……真是报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7-3 02:37 , Processed in 0.10866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