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平川大辅

现在的传说系列一代不如一代啊,特别是绯夜传说相当让人失望啊。

[复制链接]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62
威望
0 点
积分
86 点
注册时间
2008-9-20
最后登录
2019-12-5
发表于 2016-9-30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shiguangyu1 发表于 2016-9-30 16:49
有人欢喜有人忧~
反正我是很喜欢TOB的
玩上就停不下来~

不要这么纯情啦 这来刷专区流量的

精华
0
帖子
5364
威望
0 点
积分
5493 点
注册时间
2005-7-18
最后登录
2021-4-14
发表于 2016-9-30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来钓鱼的?  比toz不知道好到哪去了

精华
0
帖子
1040
威望
0 点
积分
1096 点
注册时间
2005-2-10
最后登录
2017-9-26
发表于 2016-9-3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历史上,迷宫最简单的作,偷工减料,哎,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幻想,宿命的感觉没有了。。。。真的是,迷宫都是无脑,没意思!
系列秘奥义最牛逼的人,里昂!
系列就牛的传说,神话!!!没有秘奥义!
最都比的秘奥义:重生,必须必须算血量!!!!!
好玩的传说:宿命1.2,幻想、永恒、深渊、薄暮、无尽1.2

版主

说!老娘美不美啊!!

精华
45
帖子
38940
威望
87 点
积分
45763 点
注册时间
2004-8-7
最后登录
2021-4-1
发表于 2016-9-3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迷宫是简单了点 不过也是顺应潮流了 现在没几个RPG的迷宫是有谜题和机关的。。十分残念

精华
0
帖子
1057
威望
0 点
积分
1128 点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6-9-30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传说系列一代不如一代啊,特别是绯夜传说相当让人失望啊。

本帖最后由 efreetsol 于 2016-9-30 23:27 编辑

说到迷宫要复杂! 我觉得迷宫要复杂可以做个积木, 多次让它坍塌, 然后取最适合的形状模拟地形跟路线, 有搭桥有钻洞…
再设几个绕图机关, 再部分通不过的得回城镇想办法, 拿支线剧情, 再拜托海盗兄弟靠里应外合推掉部分支柱让整个迷宫路线重构, 重构次数需要两到三次才能找到出口, 并有选择跟先后顺序… 部分重要宝箱会根据重构路线而拿不到…
我觉得这样才有点探索的浪漫

感觉迷宫要复杂应该让toz背锅, tob直线的剧情跟道路挺有主题特点的…

不过现在迷宫都太***, 讲起来真不是tob而是整体rpg都差不多…

精华
0
帖子
27865
威望
0 点
积分
32289 点
注册时间
2005-11-2
最后登录
2021-4-11
发表于 2016-9-30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迷宫难度最低的一作??无尽1被楼主吃了

终结者

Panda is watching you!

精华
0
帖子
8171
威望
0 点
积分
8522 点
注册时间
2006-8-10
最后登录
2021-4-14
发表于 2016-10-2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宫简陋是真的,但是像热情水神殿哪里普遍觉得超烦的也不好。剧情这次普遍好评,个人感觉这次是全方位超越TOZ的

精华
0
帖子
556
威望
0 点
积分
585 点
注册时间
2005-1-31
最后登录
2021-3-21
发表于 2016-10-3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让我不满意的是反复刷装备,太没意思了。迷宫和同期的P5比确实人家的还蛮有意思的,当然他那个迷宫主要和剧情有关,但玩的人还是蛮多的、所以觉得复杂的还是少数,用心做了自然会很多人喜欢,毕竟家用机还是玩传统游戏的比较多,不像手游…

圣骑士

消えろうよ

精华
0
帖子
3879
威望
0 点
积分
4080 点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21-4-13
发表于 2016-10-3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一如既往的ps3水准,剧情一般般,战斗系统爽快感不错但是太追求弱点攻击导致某些时候节奏感很差,不过比起仲間传说进步了,最让人想吐槽的还是薄暮那套装备学习技能系统,装备更新太快,换了一套又一套,前中期的数值被弱化,反正学完技能就分解也让人没有强化的动力。

精华
0
帖子
2335
威望
0 点
积分
2603 点
注册时间
2005-12-13
最后登录
2020-11-12
发表于 2016-10-4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钱热情不知道要好多少了,热情那战斗能玩?那剧情不逗逼?人物刻画你能记住啥?
滑板本来就是加速移动和减少与低级怪战斗的,这还有人不开心了?不开心你别用不就是了?
迷宫确实不咋地,要说迷宫还是我大北妹2的隐藏迷宫刺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1-4-14 22:47 , Processed in 0.229320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