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cnlee

这游戏是不打算出中文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2160
威望
0 点
积分
2311 点
注册时间
2006-9-11
最后登录
2020-10-14
发表于 2018-3-28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2DBoomer 发表于 2018-3-28 00:49
别为自己的智障解释了,我都替你尴尬,真的

哈哈,没词恼羞成怒了?被一堆人啪啪的打脸的感觉咋样?以后发帖记得低调,别整天装逼以为自己是砖家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747
威望
0 点
积分
1762 点
注册时间
2012-7-16
最后登录
2019-5-19
发表于 2018-3-28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DBoomer 于 2018-3-29 11:44 编辑
cloudchris 发表于 2018-3-28 06:58
哈哈,没词恼羞成怒了?被一堆人啪啪的打脸的感觉咋样?以后发帖记得低调,别整天装逼以为自己是砖家 ...


都是成年人了,坦白承认自己逻辑差不丢人,没事儿,不然越说越让你的嘴脸显露无余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2160
威望
0 点
积分
2311 点
注册时间
2006-9-11
最后登录
2020-10-14
发表于 2018-3-28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2DBoomer 发表于 2018-3-28 07:13
都是成年人了,坦白承认自己逻辑差不丢人,没事儿,不然越说越让你的底层嘴脸显露无余 ...

好像是你逻辑差吧,说什么中文市场那么一丁点,被打脸又开始扣字狡辩,懒得和你啰嗦罢了!给你个机会,说说中文市场一丁点啥意思,解释下呗,steam我已经打你脸了,不介意用psn拾掇你!
傻缺,一开始喷你就是看不惯你一副作为国人还装清高的说出瞧不起中文市场的恶心样,到现在还没搞明白还好意思说别人逻辑差,说你是逗比你还觉得委屈?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747
威望
0 点
积分
1762 点
注册时间
2012-7-16
最后登录
2019-5-19
发表于 2018-3-28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DBoomer 于 2018-3-29 11:44 编辑
cloudchris 发表于 2018-3-28 07:50
好像是你逻辑差吧,说什么中文市场那么一丁点,被打脸又开始扣字狡辩,懒得和你啰嗦罢了!给你个 ...


这里是二之国专区,我讨论的当然是二之国这游戏的中文市场就只有一丁点儿,所以官方认为没必要费力中文化。前面也有人问我有俄语版本是不是证明俄罗斯市场比中文大,讨论的也明显是二之国这款游戏。只有你这个理解能力堪忧的爱国智障立刻跳出来,还扯上什么steam的吃鸡来证明中国销量高,哈哈哈,吃鸡中文销量高能证明二之国中文销量也高?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2160
威望
0 点
积分
2311 点
注册时间
2006-9-11
最后登录
2020-10-14
发表于 2018-3-28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2DBoomer 发表于 2018-3-28 08:02
这里是二之国专区,我讨论的当然是二之国这游戏的中文市场就只有一丁点儿,所以官方认为没必要费力中文化 ...

那请问你你咋知道二之国中文市场就一丁点大呢?你是砖家?还是习惯性的装逼大放厥词,被打脸了开始狡辩!别说没用的,解释下你咋知道的二之国中文市场一丁点?日野晃博是你舅舅也成!
其实我更好奇是不是***临近生你的时候干了啥,被人一棍子捅坏了脑袋,说出这么***的结论!可惜开头你就解释不清楚!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6387
威望
0 点
积分
6500 点
注册时间
2007-3-22
最后登录
2020-11-22
发表于 2018-3-28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等汉化吧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747
威望
0 点
积分
1762 点
注册时间
2012-7-16
最后登录
2019-5-19
发表于 2018-3-28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DBoomer 于 2018-3-29 11:43 编辑
cloudchris 发表于 2018-3-28 08:14
那请问你你咋知道二之国中文市场就一丁点大呢?你是砖家?还是习惯性的装逼大放厥词,被打脸了开始狡辩! ...


因为二之国IP国内影响力小,因为二之国游戏国内类型受众少,因为日本小厂卡通渲染类游戏中文销量就没高过,这是很容易分析的问题,再加上RPG类本身就是汉化最麻烦的一类游戏,汉化投入和目标地区产出预期不对等,不进行中文本地化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听懂了么?不过期待你去理解确实强人所难了。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2160
威望
0 点
积分
2311 点
注册时间
2006-9-11
最后登录
2020-10-14
发表于 2018-3-28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是不打算出中文吗

这些都是你这个逗比自己在这**的结论,按你逻辑二之国在欧美俄罗斯更没啥销量了,汉化难俄语难不难?你个智障在心里就把国语中文看的很低,真不知道你父母从小是怎么教育你的,美国黑鬼都比你争气,你就是个整天怨天尤人的废柴,别BB恶心人了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2160
威望
0 点
积分
2311 点
注册时间
2006-9-11
最后登录
2020-10-14
发表于 2018-3-28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是不打算出中文吗

2DBoomer 发表于 2018-3-28 15:02
因为二之国IP国内影响力小,因为二之国游戏国内类型受众少,因为日本小厂卡通渲染类游戏中文销量就没高过 ...

这些都是你这个逗比自己在这意1***的结论,按你逻辑二之国在欧美俄罗斯更没啥销量了,汉化难俄语难不难?你个智障在心里就把国语中文看的很低,真不知道你父母从小是怎么教育你的,美国黑鬼都比你争气,你就是个整天怨天尤人的废柴,别BB恶心人了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747
威望
0 点
积分
1762 点
注册时间
2012-7-16
最后登录
2019-5-19
发表于 2018-3-29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DBoomer 于 2018-3-29 11:43 编辑
cloudchris 发表于 2018-3-28 15:50
这些都是你这个逗比自己在这意1***的结论,按你逻辑二之国在欧美俄罗斯更没啥销量了,汉化难俄语难不难? ...


呵呵,只不过是你在YY中文销量高而已,中国正是因为你这种没脑子的底层愤青太多所以才耽误了经济建设,否则中文市场早就超过英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1-5-16 19:55 , Processed in 0.369907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