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5524|回复: 60

有没有人说说空洞骑士好在哪?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057
威望
0 点
积分
2526 点
种子
1230 点
注册时间
2022-3-24
最后登录
2026-5-25
 楼主| 发表于 2025-4-10 12:47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啥感觉国内互联网好多期待丝之歌的……我没通关说说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游戏操作有点门槛,平台跳跃对操作精准度要求很高,我总是踩空掉落,时间长了就很消耗耐心;地图美术比较单调,经常迷路。玩了前两个图愣是没能提起兴趣。其他的银河城游戏给我的感受都不一样,至少都能玩进去,空洞骑士就是玩不进去,没耐心,喜欢不起来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012
威望
0 点
积分
4844 点
种子
2077 点
注册时间
2017-1-18
最后登录
2025-2-9
发表于 2025-4-10 12:5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 boss 战不错吧,其他也就这样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7
威望
0 点
积分
88 点
种子
20 点
注册时间
2025-2-28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5-4-10 12:5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好在哪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最佳独游

借着NS发布初期

年轻人的第一款2D独立魂游罢了

就像我在PSV上玩的盐与地下城,就一直觉得它更好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163
威望
0 点
积分
1192 点
种子
137 点
注册时间
2022-10-2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5-4-10 12:56  ·  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粉丝特别能吹

精华
0
帖子
8869
威望
0 点
积分
9319 点
种子
1403 点
注册时间
2009-3-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5-4-10 13:0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进别勉强,我觉得挺好玩的,尤其是刚出的时候, 那个时候银河城类很少,相似也有盐与避难所和死亡细胞能玩
该用户已被禁言

流放者(禁止发言)

流放者(必须要发言)

精华
0
帖子
15620
威望
0 点
积分
15611 点
种子
1376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8
最后登录
2026-6-21
发表于 2025-4-10 13:01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经典还是BOSS站,平台跳跃也就只有白王那条隐藏路线有点难度,其他都是渣渣。

版主

举报专业户、黑屋专业户、极端粉、新闻区小丑勿扰

精华
1
帖子
15826
威望
7 点
积分
21857 点
种子
6253 点
注册时间
2015-5-12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5-4-10 13:02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在:音乐 美术 手感
内在:故事 世界观
核心:精准的操作反馈 简单的机制确有极高的操作上限

精华
0
帖子
3793
威望
0 点
积分
4186 点
种子
490 点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5-4-10 13:1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达斯米奇 发表于 2025-4-10 12:55
没什么好在哪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最佳独游

借着NS发布初期

同样情况的八方旅人都被吹上天了

精华
0
帖子
1560
威望
0 点
积分
1611 点
种子
203 点
注册时间
2010-5-1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5-4-10 13:42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图设计流程设计和boss都挺好的,都是优点呐

精华
0
帖子
22034
威望
0 点
积分
22242 点
种子
1641 点
注册时间
2018-6-22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5-4-10 14:10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根本玩不进去,画风也很不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3:11 , Processed in 0.082357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