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神海德雷克

AMD爆料人KeplerL2估算的ps6成本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5427
威望
0 点
积分
16927 点
种子
2440 点
注册时间
2015-7-2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3-29 21:5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困特牌 发表于 2026-03-29 21:17


你想多了,Xbox就算是爆死了,也不是谁都能比的


他说的是微软又不是主机不在一个赛道算什么竞争对手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5427
威望
0 点
积分
16927 点
种子
2440 点
注册时间
2015-7-2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3-29 21:5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莲花 发表于 2026-03-29 21:23
Kepler这人爆料硬件还是有准确度的,但他对供应链一窍不通,他说的这个数只能当作纯物料成本,根本没考虑过物流运输,零售商分成等等这些,其实最后全加上999真差不多


对,首发官方价七千爱买不买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55
威望
0 点
积分
655 点
种子
15 点
注册时间
2006-9-20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29 21:55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目标应该是599吧,之前就有个传闻是ps6芯片不能弄得太强,要控制成本,但目前这样,599怕也不太现实,

精华
0
帖子
1099
威望
0 点
积分
1172 点
种子
310 点
注册时间
2021-5-1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29 22:17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持PRO等PRO,PS6的R-Cores非满血适合再等半代~~~

圣骑士

死归地府又何妨

精华
0
帖子
3532
威望
0 点
积分
3600 点
种子
707 点
注册时间
2009-4-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29 22:42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liquidsnake9 发表于 2026-3-29 21:12
xbx已经半死,ps6的竞争对手应该是steammachine

steammachine那种低配垃圾有啥竞争优势吗

精华
0
帖子
3352
威望
0 点
积分
3499 点
种子
549 点
注册时间
2004-1-22
最后登录
2026-4-8
发表于 2026-3-30 00:2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已经断崖式下跌了,就在ps5宣布涨价的后几天,ps6成本不可能像目前估算的那么高,

精华
1
帖子
5624
威望
1 点
积分
7736 点
种子
78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30 05:0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比MLID去年内存涨价前估算的物料成本580刀高了180刀,可以看作是目前内存和存储供需差涨幅最大时的估价,过18个月后随着供需差降低以及一些新供应链投产,估计还是能回落到700刀以内的

精华
1
帖子
5624
威望
1 点
积分
7736 点
种子
78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30 05:1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莲花 发表于 2026-3-29 21:23
Kepler这人爆料硬件还是有准确度的,但他对供应链一窍不通,他说的这个数只能当作纯物料成本,根本没考虑过 ...

当年ps5首发物料成本510刀,资料显示后续机型450刀左右,其它物料以外的成本,索尼还是同样用软件补贴的形式来应对,毕竟索尼有30%的软件平台抽成,说难听点每个用户1-2个70刀的游戏就够补贴了,售价会在成本和市场接受程度之间寻找平衡点

精华
0
帖子
6536
威望
0 点
积分
7762 点
种子
1300 点
注册时间
2005-10-31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3-30 07:1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p789cs45 发表于 2026-03-29 21:03
索尼很早就说了,不再会贴钱卖主机了,


有新闻链接么?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2092
威望
0 点
积分
13747 点
种子
2284 点
注册时间
2006-6-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3-30 07:3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困特牌 发表于 2026-03-29 21:17


你想多了,Xbox就算是爆死了,也不是谁都能比的


别太自信了,现在游戏的销售份额,steam已完全吸收了xbox那一块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2:55 , Processed in 0.099644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