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630|回复: 7

任天堂第一方游戏实体卡本世代还会打最新升级补丁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4218
威望
0 点
积分
14353 点
种子
300 点
注册时间
2006-4-27
最后登录
2026-6-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1:38  ·  湖北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s1的卡带分批次,最新批次会打最新的游戏布丁,本世代存储卡贵,打最新补丁还能节省空间

精华
0
帖子
230
威望
0 点
积分
274 点
种子
181 点
注册时间
2009-12-22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5-4 21:47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目前的趋势,不要后来直接变钥匙卡甚至下载码就万幸了

屠龙者

PS5,Steam Deck,NS2玩家

精华
0
帖子
48408
威望
0 点
积分
50808 点
种子
4678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5-5 00:19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了吧,打了次世代补丁的话就直接当ns2游戏卡卖了,比如异度之刃x的ns2版就是ns1版打补丁版本

精华
0
帖子
14218
威望
0 点
积分
14353 点
种子
300 点
注册时间
2006-4-27
最后登录
2026-6-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02:56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fa 发表于 2026-5-5 00:19
应该不会了吧,打了次世代补丁的话就直接当ns2游戏卡卖了,比如异度之刃x的ns2版就是ns1版打补丁版本 ...

我的意思是ns2版的第一方实体卡

精华
0
帖子
601
威望
0 点
积分
1013 点
种子
577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4
最后登录
2026-4-15
发表于 2026-5-5 19:1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会的吧,老任这种游戏尽量做完美才发售,一插就能玩,不怎么靠补丁的劲头 现在只能等时间验证是不是和以前一样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01
威望
0 点
积分
1013 点
种子
577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4
最后登录
2026-4-15
发表于 2026-5-5 19:1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等多半年买多张马卡试试就知道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4218
威望
0 点
积分
14353 点
种子
300 点
注册时间
2006-4-27
最后登录
2026-6-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02:17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小猪猪 发表于 2026-5-5 19:12
你等多半年买多张马卡试试就知道了

ns2王国之泪有没有升级补丁?如果出过,最新的卡带应该含有升级补丁

精华
0
帖子
81
威望
0 点
积分
81 点
种子
20 点
注册时间
2026-5-19
最后登录
2026-5-26
发表于 2026-5-21 10:13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23:10 , Processed in 0.089304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