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finalfans

[业界] xbox旗下多个工作室(忍者理论、df、akrane等)裁员关闭传闻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244
威望
0 点
积分
1308 点
种子
277 点
注册时间
2023-8-2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7 08:16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条绫香 发表于 2026-6-16 14:08
目前说是id Software没在官网上列出或者停止招人,但我觉得id比起那几个算是能赚钱的吧,虽说DOOM永恒和暗 ...

我觉得暗黑世纪超级无聊。加盾反没问题,问题是处处都要盾反,然后战场全是大同小异。

尤其是最后的老板,就是不停的反,还TM有三段命。。。。

精华
0
帖子
3655
威望
0 点
积分
3684 点
种子
287 点
注册时间
2006-5-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17 08:19  ·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自从微软进入主机圈来的近30年,与微软搭上关系的开发商,就没几家有好下场的,至于做大就更不用提了。

精华
0
帖子
6341
威望
0 点
积分
6407 点
种子
63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08:47  ·  湖北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更新了,说是上面那三家工作室为了活着正在和微软谈判脱离独立

精华
0
帖子
496
威望
0 点
积分
498 点
种子
69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09:0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游戏做不好95%原因都是工作室本身,一般主子都会给你充分的独立性和创作性,然后你们就端上来这么一坨,这三家独立出来就能养活自己了?就能搞出好游戏了?棒鸡独立出来就能起飞了? 育碧现在啥样子了?都是这些制作人作的,比如游戏史上有哪个是以黑人为男主大卖座的?嘿,他就是非要来这么一发,这么多故事可以写,他要力排众议选这个,从制作人到高层,都咋想呢?

版主

举报专业户、黑屋专业户、极端粉、新闻区小丑勿扰

精华
1
帖子
15829
威望
7 点
积分
21860 点
种子
6254 点
注册时间
2015-5-12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09:2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忍者理论啊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470
威望
0 点
积分
3696 点
种子
735 点
注册时间
2008-3-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4:46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死得不够多。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26
威望
0 点
积分
57716 点
种子
3593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7 14:53  ·  泰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8 发表于 2026-6-17 09:08
我认为游戏做不好95%原因都是工作室本身,一般主子都会给你充分的独立性和创作性,然后你们就端上来这么一 ...

GTA圣安地列斯?看门狗2?

精华
0
帖子
496
威望
0 点
积分
498 点
种子
69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5:0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nepocmais 发表于 2026-6-17 14:53
GTA圣安地列斯?看门狗2?

狗2销量相比1 狗成啥样了? 且不说GTA 那个老黑和影里面比哪个更黑,影是属于刚果型的黑,新GTA会让你玩个刚果人么?

精华
0
帖子
3837
威望
0 点
积分
4243 点
种子
191 点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5:11  ·  北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lo和pg别关,其它都行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26
威望
0 点
积分
57716 点
种子
3593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7 15:12  ·  泰国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8 发表于 2026-6-17 15:06
狗2销量相比1 狗成啥样了? 且不说GTA 那个老黑和影里面比哪个更黑,影是属于刚果型的黑,新GTA会让你玩 ...


我的回帖之针对你说有哪个黑人游戏大卖,就举例了两个,没想到你少了这么多定语。

狗2和狗1如果你说可玩性游戏口碑的话当然是1更好,不过狗2狗1官方销量数字都是超1000万,不清楚你说的啥样是什么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9:23 , Processed in 0.091540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