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finalfans

[业界] xbox旗下多个工作室(忍者理论、df、akrane等)裁员关闭传闻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496
威望
0 点
积分
498 点
种子
69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5:2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nepocmais 发表于 2026-6-17 15:12
我的回帖之针对你说有哪个黑人游戏大卖,就举例了两个,没想到你少了这么多定语。

狗2和狗1如果你说可玩 ...

说你杠精你还不承认,我说黑人为主角的游戏非主流,你说那确实也有卖的好啊,你跟育碧那些DEI者有啥区别,估计当年他们开会也是这么说的,人GTA也用黑人啊,我们刺客为啥不能一战? 咱们来个更黑的给玩家们瞧瞧!

那你叫SONY 下一个神海也用黑人,你也不用针对我回帖,反正马上要玩到太空黑妹了,祝大卖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26
威望
0 点
积分
57716 点
种子
3593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7 15:28  ·  泰国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8 发表于 2026-6-17 15:24
说你杠精你还不承认,我说黑人为主角的游戏非主流,你说那确实也有卖的好啊,你跟育碧那些DEI者有啥区别 ...

比如游戏史上有哪个是以黑人为男主大卖座的?嘿,他就是非要来这么一发。

你的原话如上,刺客影我根本就没买,我只是回复你这句话而已呀。
回答你的问题就是杠精?

精华
0
帖子
496
威望
0 点
积分
498 点
种子
69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5:3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nepocmais 发表于 2026-6-17 15:28
比如游戏史上有哪个是以黑人为男主大卖座的?嘿,他就是非要来这么一发。

你的原话如上,刺客影我根本就 ...

10W个游戏里面有那么个吧两个,还是借助了前作名声才慢慢积累起来点销量,不是杠是啥,黑人为主角的3A高销量的又有几个?你怎么不举蜘蛛侠迈尔斯呢?游戏都有了,咋不拍个黑哥为主的蜘蛛侠大制作电影呢?

人家还是分的清主次的,小品级的搞搞可以,花大钱就算了,和育碧这种拿当家大作来赌的是一样?

哎呀我就是回你一下呀,回你就是杠啦,不是呢,杠的很好,继续你的表演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26
威望
0 点
积分
57716 点
种子
3593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7 15:43  ·  泰国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8 发表于 2026-6-17 15:39
10W个游戏里面有那么个吧两个,还是借助了前作名声才慢慢积累起来点销量,不是杠是啥,黑人为主角的3A高 ...

所以我不是说我不知道你的问题其实省略了很多定语吗?
蜘蛛侠迈尔斯我真的忘记了,但蜘蛛侠2你应该玩过?

精华
0
帖子
496
威望
0 点
积分
498 点
种子
69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5:5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nepocmais 发表于 2026-6-17 15:43
所以我不是说我不知道你的问题其实省略了很多定语吗?
蜘蛛侠迈尔斯我真的忘记了,但蜘蛛侠2你应该玩过? ...

早就说了你不知道的太多,我还知道你喜欢找定语,没找到就赶紧跳出来,看看,我多能耐,我找到了耶,真有那么几个黑人为男主的游戏耶,你说的站不住脚了吧,黑人就是卖的好啊,我就指望SONY多出点黑人游戏,蜘蛛侠2干嘛搞双男主啊,纯黑不好吗?再来个黑妹,太好嗑了呀,对不

精华
0
帖子
3193
威望
0 点
积分
3207 点
种子
389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5:56  ·  马来西亚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8 发表于 2026-6-17 15:39
10W个游戏里面有那么个吧两个,还是借助了前作名声才慢慢积累起来点销量,不是杠是啥,黑人为主角的3A高 ...

育碧也不是第一次在刺客系列用黑人主角,刺客3解放女主艾芙琳,刺客起源男主巴耶克,都卖得很好

精华
0
帖子
496
威望
0 点
积分
498 点
种子
69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6:0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ozen8 于 2026-6-17 16:03 编辑
wapplew 发表于 2026-6-17 15:56
育碧也不是第一次在刺客系列用黑人主角,刺客3解放女主艾芙琳,刺客起源男主巴耶克,都卖得很好
...


看不懂的看看63楼,失心疯了吧,那哥哥是黑人么,不跟你们玩了

精华
0
帖子
2910
威望
0 点
积分
2994 点
种子
98 点
注册时间
2008-2-11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6:14  ·  江苏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pplew 发表于 2026-6-17 15:56
育碧也不是第一次在刺客系列用黑人主角,刺客3解放女主艾芙琳,刺客起源男主巴耶克,都卖得很好
...

照理说刺客信条起源那时间点,埃及不是黑人王朝,巴耶克种族存疑,面相上不太像非洲黑人,当然育碧非说他黑人也行吧,毕竟埃及艳后都可以是黑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9:22 , Processed in 0.09834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