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困特牌

我对于机器配置的看法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487
威望
0 点
积分
1686 点
种子
412 点
注册时间
2021-8-1
最后登录
2021-8-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6:1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legionaireshen 发表于 2026-06-23 05:32
标配2t大部分人不用买ssd了,标配825g只要有几个长期玩的不能删那就必买,最后花的钱更多,性价比更低,ns2也一样,256的话不玩第三方就基本不需要扩容,64的话几乎所有人都得买,毕竟现在实体也是要下载的,64的话游戏大一点你只能装1个。蓝牙用来连手柄的,你总不能说这个主机手柄必需连线吧,虽然我坐的近是连线的但是放厅里连一根线的话就影响走路了。另外配件钱也不是自己赚的,不管ssd还是sd卡都是通用件,授权的超贵大部分人也不会去买,结果就是玩家多花钱,厂商也没多赚。


825G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够用了,不够用可以自己加,手柄无线确实不能没有,我表达的重点是主机成本被卡的比较死,所以在有限的成本下应该尽量像核心配置倾斜,因为核心配置非常关键,且一旦定型就不能改变,不像硬盘 光驱这些之后可以自己加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487
威望
0 点
积分
1686 点
种子
412 点
注册时间
2021-8-1
最后登录
2021-8-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6:1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fa 发表于 2026-06-23 06:27
我就不用网线连主机,用wifi,我相信很多玩家也都是用wifi连主机的


主机最适合用网线,且效果最好,如果非得用WiFi,可以购买USBWiFi适配器来解决,或者主机采用最便宜的WiFi。
PS5Pro用的是WiFi7,steam和NS2用的是WiFi6,要是说成本没区别那不太可能吧?而且便携设备最适合用WiFi,这和主机正好相反,结果最应该用先进WiFi的却不用,不该用的却用。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487
威望
0 点
积分
1686 点
种子
412 点
注册时间
2021-8-1
最后登录
2021-8-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6:2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luster 发表于 2026-06-23 07:24
switch2 256G我认为是不可接受,毕竟不是主机,外接东西都很不方便,更甚的是外接的卡储存速度无法达标时候是非常痛苦
至于WIFI7这个成本倒不会增加多少的


成本不变的情况下,降低储存容量换更好的制造工艺,这非常值得,会得到更好的画面和帧率,至于外接储存卡速度慢的问题,我觉得速度再慢也比游戏卡带的速度快吧?WiFi7如果和WiFi6成本差不多,那任天堂为什么用6不用7?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9401
威望
0 点
积分
42572 点
种子
1271 点
注册时间
2006-5-2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6:25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困特牌 发表于 2026-6-23 16:19
主机最适合用网线,且效果最好,如果非得用WiFi,可以购买USBWiFi适配器来解决,或者主机采用最便宜的WiF ...

因為ps5 有遠控制功能
用wifi 的人的確是最好用7 才夠快


你沒看過一些還在用wifi 5 的router 的人
在說psp 又卡又模糊
psp是垃圾嗎?

精华
0
帖子
87
威望
0 点
积分
89 点
种子
31 点
注册时间
2026-5-24
最后登录
2026-5-24
发表于 2026-6-23 16:3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光驱可以,没手柄那叫游戏机?凭什么大家要配合根本不懂主机的奸商骗脑残粉的行为?不标配手柄那还研发什么自适应扳机HD振动?五号电池手柄祖传5代就好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042
威望
0 点
积分
1056 点
种子
162 点
注册时间
2024-12-19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6:46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想法并不激进 只是若干被毙掉的选项之一 游戏机本来就小众了你还来个极客玩法 纯属是顾头不顾尾 还配件都选装 那顶配都够再买个机器了 是不是以后pro就单独出个显卡 你插上就行 事儿不是这么玩的 后续成本可能会更高 这也是为啥现阶段所谓pro机型也没有特别pro的原因

精华
0
帖子
1487
威望
0 点
积分
1686 点
种子
412 点
注册时间
2021-8-1
最后登录
2021-8-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7:1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ueydh 发表于 2026-06-23 16:35
没光驱可以,没手柄那叫游戏机?凭什么大家要配合根本不懂主机的奸商骗脑残粉的行为?不标配手柄那还研发什么自适应扳机HD振动?五号电池手柄祖传5代就好了。


不是没手柄,也不是没光驱,只是提供分开卖的选择而已,当然也可以出一个套装版,包含手柄和光驱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22:16 , Processed in 0.07503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