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竖琴很快乐

皇牌8的尴尬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332
威望
0 点
积分
1530 点
种子
358 点
注册时间
2009-12-24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4 17:1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赢就浑身不舒服斯基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02
威望
0 点
积分
306 点
种子
52 点
注册时间
2015-3-9
最后登录
2025-8-26
发表于 2026-6-24 17:5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中国的军工设备那么神那么牛,为什么中国的民用电器设备那么烂?因为我们不打仗,东西好不好,没人知道。民用电器设备老百姓天天用,实际摆在你们面前,吹也没人信。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570
威望
0 点
积分
1621 点
种子
204 点
注册时间
2010-5-1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19:0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说两句
这题材本身就会吸引一些军迷军宅。
这系列当年想做出点改变,出个突击地平线,好不容易能开开阿帕奇了,结果老粉对新系统不买账,7代又打回原形。
玩法上本来就被框得很死,更别说还要照顾到几个系列传统,比如打空中堡垒,机炮通关,钻狗洞之类的。
就说这钻狗洞,你就算六代机来也得降到3、400才能开吧,不然谁控制得住。
7代已经算难得描写了一些电子战和风暴干扰,又描写了无人机蜂群。真要超视距打击加芯片拉长特殊兵装的锁定就是,最后还是个数值设定问题。
今早看到去参与体验会的大佬反馈,8代可配装零件数量比7多咯。
可打流程S评价本来就4AAM和QAAM乱丢了,网战炸鱼拉远距离无脑丢4AAM和8AAM都能赚不少分。
现实?实战?人家本来就写实不了,要不然这系列怎么被戏称“空战COD”的。更不要提每次狗斗视频都有人吐槽“这要多少个G”。
而有新飞机新玩具,数值体系和各种搭配说不定还能有更多变化呢。
像隔壁坦克世界都还有C系,人家59式和T34-2啥的玩得老开心了。
战争雷霆也能玩歼11B、15T咯。
更不提那堆二次元机娘舰娘都出多少了,国产货没见少。
到皇牌空战,人家楼主感叹一下遗憾一下反而还要被人群嘲。到底是谁自己一身G点???典,实在太典了。

精华
0
帖子
1167
威望
0 点
积分
1535 点
种子
515 点
注册时间
2006-2-22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19:06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竖琴很快乐 发表于 2026-6-23 12:09
所以我说也许是版权问题,也许是他们主观就不愿意加中国战机

给我一个加了中国战机却能即使在鸡蛋里挑骨头的方式都无法如花的理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22:29 , Processed in 0.084581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