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残忍的鲍勃

[业界] 微软宣布XBOX主机再次涨价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3964
威望
0 点
积分
5252 点
种子
2182 点
注册时间
2023-4-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16:1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xbox本身因为卖得越来越差,不敢做大库存加上在订货上面的话语权变低,扛不住涨价很正常。索尼有存货,至少今年内应该是不会涨,但明年就不一定了,反正新财年肯定也会涨价。

游戏玩家的至暗时刻来了,我看很多人已经在劝新玩家和那种还在“观望”的玩家赶紧要么买主机要么配电脑了,还有一部分已经开始声讨AI并且攻击所有使用AI的人,估计27年这种情况会愈演愈烈,AI信徒们说的技术革.命已经席卷全球了,就是不知道革谁的命咯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65
威望
0 点
积分
323 点
种子
25 点
注册时间
2015-1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6 16:2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游戏 发表于 2026-06-26 12:06
涨价后我的xsx卖二手能不能再涨点?


电商今天下午已经怒涨300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47
威望
0 点
积分
650 点
种子
60 点
注册时间
2025-9-2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16:31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kaguradfc 发表于 2026-6-26 16:05
如果哪天棒鸡被关了回帖会多一些,PS玩家会彻夜狂欢普天同庆,因为这就代表索尼的服务型游戏路线彻底宣告 ...

你难道不知道就是因为面临生存压力索尼才做服务型游戏的吗?还普天同庆,索尼看了欲哭无泪


精华
0
帖子
2611
威望
0 点
积分
3116 点
种子
547 点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16:3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Play 发表于 2026-6-26 16:31
你难道不知道就是因为面临生存压力索尼才做服务型游戏的吗?还普天同庆,索尼看了欲哭无泪

但事实证明已经失败了,甚至还可能影响单机游戏基本盘,反正作为玩家我只关心索尼单机游戏的产量和质量,与其在已经错误的路线上不断投入,不如稳住自己擅长的领域,然后让有合作的第三方做服务型游戏索尼安心抽成。

精华
0
帖子
22772
威望
0 点
积分
23189 点
种子
2349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16:36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Play 发表于 2026-6-26 16:31
你难道不知道就是因为面临生存压力索尼才做服务型游戏的吗?还普天同庆,索尼看了欲哭无泪


生存压力是指的友商XS本世代的全面萎缩吗

精华
0
帖子
912
威望
0 点
积分
919 点
种子
153 点
注册时间
2025-6-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16:4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Play 发表于 2026-06-26 16:31


你难道不知道就是因为面临生存压力索尼才做服务型游戏的吗?还普天同庆,索尼看了欲哭无泪


索尼的财报你是看不懂还是怎么?单机几乎没有失败的,服务型几乎没有成功的,没有单机赚的钱,索尼哪来的钱烧服务型,这点基本逻辑都捋不清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17
威望
0 点
积分
1091 点
种子
117 点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6 17:14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啥  新XBOX  要将近2000刀呢

精华
0
帖子
2503
威望
0 点
积分
3026 点
种子
1171 点
注册时间
2005-6-22
最后登录
2022-5-25
发表于 2026-6-26 17:1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敢的啊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23
威望
0 点
积分
378 点
种子
168 点
注册时间
2023-5-5
最后登录
2023-5-5
发表于 2026-6-26 18:0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过GTA,但并不喜欢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048
威望
0 点
积分
4371 点
种子
588 点
注册时间
2018-10-16
最后登录
2023-1-21
发表于 2026-6-26 18:5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应该搞运营商合约机那套,比如冲 7 年 xgp 送 xb,也许还有搞头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9:45 , Processed in 0.108960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