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残忍的鲍勃

[业界] 微软宣布XBOX主机再次涨价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2769
威望
0 点
积分
23186 点
种子
2348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09:11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緒之光 发表于 2026-6-26 07:29
信我的PS5一样没多少人买(⁠ ͡⁠°⁠ᴥ⁠ ͡⁠°⁠ ⁠ʋ⁠)尤其年轻玩家会选择等PC,
现在主机太贵根 ...


两家混得最惨的市场对比

PS5/260台(累計592万682台)
PS5 数字型/8024台(累計132万4185台)
PS5 Pro/1165台(累計36万4374台)

Xbox Series X/217台(累計32万7837台)
Xbox Series X 数字型/217台(累計32455台)
Xbox Series S/29台(累計34万2474台

精华
0
帖子
180
威望
0 点
积分
181 点
种子
14 点
注册时间
2018-5-1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09:24  ·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499刀的XSS???

精华
0
帖子
8431
威望
0 点
积分
8572 点
种子
93 点
注册时间
2012-7-2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09:39  ·  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摸着gta6出来即使涨价xbox销量也能大涨一波

精华
0
帖子
514
威望
0 点
积分
516 点
种子
74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09:4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早了,亏了一个亿,不过买的PC也赚了就是,618刚又下单了两根高价内存条,结果这两天就涨了毛1K,太猛了

精华
0
帖子
1053
威望
0 点
积分
1078 点
种子
28 点
注册时间
2009-5-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09:50  ·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不打算涨的,结果一看steam,卧槽还能这么干,我也就涨100美元,还是比Steam主机便宜多了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72
威望
0 点
积分
3279 点
种子
696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09:56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睡到自然醒的喵 于 2026-6-26 10:00 编辑
真緒之光 发表于 2026-6-26 07:29
信我的PS5一样没多少人买(⁠ ͡⁠°⁠ᴥ⁠ ͡⁠°⁠ ⁠ʋ⁠)尤其年轻玩家会选择等PC,
现在主机太贵根 ...


对的,NS2  PC一样没多少人买,所有玩家都会选择等手机版,手机甚至可以串流玩,因为手机才是刚需,人手一个,是不可能不买的

无论是手机上的游戏,还是手机其他娱乐方式多到玩不玩,就因为如此,GTA6也是一定会暴死的,GTA不但不能左右游戏主机的大局,反而一定会暴死,手机玩不到所有TGA年度最佳提名游戏,反而每年的营收吊打NS  PC  PS5,因为手机可以随时随地玩,甚至吃饭拉翔时都可以玩,这一点是玩主机和PC远远做不到的

GTA肯定不是一款能左右主机大局的游戏,因为当年的雅达利和FC就没有GTA,但是他们都成功赢得了市场,手机也没有GTA但是每年的的营收世界第一,所以GTA肯定就是昙花一现然后暴死,然后NS2就可以赢得市场,然后再移植GTA6,然后就可以重新爆火,然后NS3再次延续成功,拿下GTA7的独占,最后销量破80亿,因为全球每人都会买NS3,因为NS3会附带通话功能,完美取代手机,到时候人们就可以不用买手机,只要买NS3就足够

精华
0
帖子
459
威望
0 点
积分
501 点
种子
87 点
注册时间
2019-6-1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9:5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困特牌 发表于 2026-6-26 01:45
GTA6来了,不存在没人买,现实是供货不足

可是,都到这个价位了,为什么不买性能更高的PS5系列,拿涨价后的X价格预算买PS5PRO,拿涨价后的S价格买PS5

精华
0
帖子
360
威望
0 点
积分
318 点
种子
24 点
注册时间
2015-1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6 10:0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緒之光 发表于 2026-06-26 07:29


信我的PS5一样没多少人买(⁠ ͡⁠°⁠ᴥ⁠ ͡⁠°⁠ ⁠ʋ⁠)尤其年轻玩家会选择等PC,
现在主机太贵根本没多少人买,PC/PC掌机满街一堆太便宜

现在游戏多到玩不完,GTA也没人急玩,
GTA也不是一款能左右游戏主机大局的游戏,NS1当年也没GTAV。


ns又不是主机,路边一条而已,卖的再多也掩盖不了机能低下,设计失败,在主机与pc之间夹缝中求生的命运。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400
威望
0 点
积分
5434 点
种子
292 点
注册时间
2014-3-26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0:04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炎寒~ 发表于 2026-6-26 09:59
可是,都到这个价位了,为什么不买性能更高的PS5系列,拿涨价后的X价格预算买PS5PRO,拿涨价后的S价格买P ...

PS5你现在原价也买不到吧

精华
0
帖子
17551
威望
0 点
积分
17195 点
种子
44 点
注册时间
2004-11-1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0:05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的价格显得xbox价格亲明   xbox最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102103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