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残忍的鲍勃

[业界] 微软宣布XBOX主机再次涨价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3474
威望
0 点
积分
3614 点
种子
535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01:40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你得那个6 整的巨硬都供不应求了是把

精华
0
帖子
5693
威望
0 点
积分
5869 点
种子
59 点
注册时间
2006-8-1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02:05  ·  法国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Play 发表于 2026-6-26 16:31
你难道不知道就是因为面临生存压力索尼才做服务型游戏的吗?还普天同庆,索尼看了欲哭无泪

你说的是真的。硬上服务型游戏,背弃独占路线,订阅制,这些都是因为Xbox的压力不得已而采用的战略。
但这并不是微软在战略上合理,仅仅是因为这些都是烧钱的战略。没有了倾销和倒贴的金元加持,这些战略什么也剩不下来。当然即使有了金元,微软还是没能在这些战略上获得成功。
有那么多钱却做不成一个像样的游戏,微软对游戏生态没有意义。

现在微软一倒,索尼马上恢复独占,回到正轨。充分说明去独占思维要么愚蠢要么迫不得已。
gaq

征服者

容易迷路的忍者

精华
0
帖子
5916
威望
0 点
积分
6166 点
种子
146 点
注册时间
2006-7-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02:23  ·  黑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微软确实不愿意再给XBOX兜底了………

精华
0
帖子
3316
威望
0 点
积分
3999 点
种子
662 点
注册时间
2005-2-1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7 06:1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战争机器还是这台主机独占。。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1
威望
0 点
积分
12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26-5-19
最后登录
2026-5-19
发表于 2026-6-27 16:4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困特牌 发表于 2026-06-26 01:45


GTA6来了,不存在没人买,现实是供货不足


如果你是老板一个东西大卖你不加大产量?
如果你是老板一个东西没什么人买你会加大产量?
结果是---沒人买---不生产----没货可供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7549
威望
0 点
积分
29633 点
种子
4086 点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17:44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要为业界做点好事话, 就是让xbox死快一点,还能让一点生机给steam machine

精华
0
帖子
2167
威望
0 点
积分
2364 点
种子
135 点
注册时间
2005-11-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7:10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台索尼 发表于 2026-6-26 16:25
电商今天下午已经怒涨300了

照这么看要是gta6要发售前是不是还可能涨点!!!毕竟第一时间可以玩到!

精华
1
帖子
1887
威望
1 点
积分
2010 点
种子
110 点
注册时间
2011-8-4
最后登录
2021-6-20
发表于 2026-6-28 17:1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人常规操作说一套做一套,前面还说定价太高后面就涨价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182136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