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莎木

GTA6会不会翻车?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7095
威望
0 点
积分
7269 点
种子
391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0:09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万众期待喷了,这是哪个平行宇宙的事

精华
0
帖子
4430
威望
0 点
积分
5097 点
种子
1594 点
注册时间
2020-12-24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0:2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说翻车,只能说是不是承受的起大家对他的期待,个人觉的很难!

精华
0
帖子
52857
威望
0 点
积分
61483 点
种子
8906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26-4-22
发表于 2026-6-27 20:4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几率极低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317
威望
0 点
积分
2404 点
种子
61 点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20:51  ·  澳大利亚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GTA是星空那种规模的游戏说翻车就翻车?GTA6是倾尽R星所有承载整个公司的名誉,如果翻车了R星倒闭都有可能

精华
0
帖子
3472
威望
0 点
积分
3612 点
种子
535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1:38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大可能,隔壁T.W.ITCH现在GTA5的直播,观众多的离谱,而且大部分时间这观众数还挺稳定......除非这游戏烂到不能再烂,不然小烂也不会太影响销量...个人感觉

精华
0
帖子
591
威望
0 点
积分
610 点
种子
61 点
注册时间
2013-5-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1:58  ·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m-zero 发表于 2026-6-26 23:57
二十多年,gta就没有翻过车的,最次的情况,假设R星不思进取纯吃老本只要能保持到上作水平就及格了,只是gt ...

大表哥2刚上的时候不也是褒贬不一

精华
0
帖子
316
威望
0 点
积分
321 点
种子
54 点
注册时间
2015-3-9
最后登录
2025-8-26
发表于 2026-6-27 22:0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口白牙?说点实际的,在那些方面翻车?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1
帖子
5622
威望
1 点
积分
7734 点
种子
78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1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2:3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edom-zero 于 2026-6-27 22:54 编辑
huqiao09 发表于 2026-6-27 21:58
大表哥2刚上的时候不也是褒贬不一


大表哥和gta是一个系列吗,我有说大表哥吗
gta的大部分任务和活动玩法是一个基于载具的现代生活型开放游戏,只要各种各样车/飞机/船等基本载具,城市野外环境等用于跑这些载具的地图环境足够丰富有趣,其它附加的社交和生活模拟活动足够多样,可以说现代车枪球活动占据了游戏的90%内容,凭这底子轻松吸引带走车枪球玩家

精华
0
帖子
5521
威望
0 点
积分
5560 点
种子
282 点
注册时间
2013-11-8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3:11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hbro 发表于 2026-6-26 23:54
gta6翻车完全可以代表欧美游戏走向终点

我很赞同你的说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0:24 , Processed in 0.088851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