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25|回复: 13

GTA6会不会翻车?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179
威望
0 点
积分
5861 点
种子
1349 点
注册时间
2004-8-17
最后登录
2026-6-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3:3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星空一样,亿众期待,结果游戏素质平平。

现在索尼的psn app图标都变成GTA6主题了,感觉真的很大阵仗。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27
威望
0 点
积分
3234 点
种子
690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23:47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睡到自然醒的喵 于 2026-6-26 23:54 编辑

百分百翻车,我赌五毛,所以我到现在也没买,坐等翻车吃瓜

精华
0
帖子
1920
威望
0 点
积分
2243 点
种子
445 点
注册时间
2023-5-4
最后登录
2026-5-20
发表于 2026-6-26 23:5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gta6翻车完全可以代表欧美游戏走向终点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0389
威望
0 点
积分
20729 点
种子
1238 点
注册时间
2007-10-2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23:55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gta粉,也不咋玩,但是用星空来做对比,完全是对gta的一个侮辱

精华
1
帖子
5620
威望
1 点
积分
7732 点
种子
78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1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23:5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多年,gta就没有翻过车的,最次的情况,假设R星不思进取纯吃老本只要能保持到上作水平就及格了,只是gta5定的标准已经很高了,要比gta5在玩法上有更多创新挺难

精华
0
帖子
443
威望
0 点
积分
444 点
种子
57 点
注册时间
2015-5-22
最后登录
2026-6-17
发表于 2026-6-27 00:0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翻车的标准是什么,国内的舆论铁定翻车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3
帖子
5346
威望
7 点
积分
10788 点
种子
3874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7 00:1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GTA6发售前几天B站抖音肯定有不少UP会各种标题GTA翻车骗你点开应该还有各种标题不买GTA的N种理由和必买GTA的N种理由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屠龙者

PS5,Steam Deck,NS2玩家

精华
0
帖子
48477
威望
0 点
积分
50877 点
种子
4690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00:16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那些极端反DEI已经开始诟病女主角不是白人男性了

圣骑士

死归地府又何妨

精华
0
帖子
3531
威望
0 点
积分
3599 点
种子
707 点
注册时间
2009-4-5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7 00:27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fa 发表于 2026-6-27 00:16
海外那些极端反DEI已经开始诟病女主角不是白人男性了

女主角不是白人男性,确实耐人寻味

精华
0
帖子
2501
威望
0 点
积分
3024 点
种子
1171 点
注册时间
2005-6-22
最后登录
2022-5-25
发表于 2026-6-27 00:3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R星十年磨一剑,翻车是不可能的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03:01 , Processed in 0.087199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