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莎木

GTA6会不会翻车?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6971
威望
0 点
积分
7461 点
种子
730 点
注册时间
2012-3-6
最后登录
2026-6-15
发表于 2026-6-28 05:1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翻车的定义
我觉得肯定不会达到大众的预期 现在还没发售已经被打入神作了 其实很多口碑是大表哥2给的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548
威望
0 点
积分
2338 点
种子
964 点
注册时间
2014-12-26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08:32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翻车比成功更容易。

精华
1
帖子
5624
威望
1 点
积分
7736 点
种子
78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08:3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sunjot 发表于 2026-6-28 05:17
看翻车的定义
我觉得肯定不会达到大众的预期 现在还没发售已经被打入神作了 其实很多口碑是大表哥2给的
...

你的回答突然改变了我的看法,因为我没考虑到很多人是因为喜欢大表哥2而选择gta6的,这两个游戏玩法和受众基本不一样,gta就是纯粹以玩家个性自由发挥模拟生活为卖点,以及各种车枪球小任务组成的大而全娱乐游戏,它并不是大表哥那种以单机剧情人物刻画或叙事特别强的类型,这部分人不一定喜欢gta这种叙事一般的类型,那也算会在一种特定人群里翻车了
但它在老gta玩家那里,基本没用翻车可能

求败者

我是游戏犯

精华
0
帖子
24820
威望
0 点
积分
28087 点
种子
5395 点
注册时间
2006-8-1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09:5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车的概率非常小,做的一些地方夹带些私货。

精华
0
帖子
25
威望
0 点
积分
25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11-3-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1:02  ·  台湾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不翻车看玩的人是谁,羊蹄山这样的不一样有人玩得不亦乐乎?

精华
0
帖子
1644
威望
0 点
积分
1657 点
种子
140 点
注册时间
2022-7-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8:26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会翻车,到现在都没有公布实机画面了

终结者

单机双打游戏最高

精华
0
帖子
10268
威望
0 点
积分
10724 点
种子
1727 点
注册时间
2006-7-1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8 18:5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翻车,GTA里的车翻了都可以再翻回来的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9812
威望
0 点
积分
21180 点
种子
5035 点
注册时间
2019-1-26
最后登录
2026-6-10
发表于 2026-6-28 18:5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无所谓,因为更偏向大表哥类型,更喜欢原生态,所以,玩肯定玩,但翻车不翻车无所谓了

*我个人感觉这次GTA会有很多野外的剧情,倒是有点期待,比如拿人味味鳄鱼啥的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0:33 , Processed in 0.105393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