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1

生化9的恐怖程度在系列里面能排到哪个位置?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856
威望
0 点
积分
3551 点
种子
986 点
注册时间
2011-4-20
最后登录
2026-6-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8 01:2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实话,格蕾丝篇我觉得还是很有恐怖氛围的,不管是旅店里面跑上楼,还是疗养院刚苏醒时拿电源开铁门那一段,尤其是地下回收几个电池时被女孩啃了好几个脑壳,都是画面、音效、氛围结合恐怖的高峰。

新世代玩了重制2、3、4都不觉得恐怖。以前的画面太差,0-3原版一堆方块根本感受不到恐怖气氛嘛。4、5、6是最不恐怖的了。7、8因为晕第一人称没玩。

想问下9的恐怖程度在系列里面能排到哪个位置?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74
威望
0 点
积分
991 点
种子
7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01:35  ·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玩1代2代都给我吓够呛,但以现在的眼光看,真正恐怖的只有7代,其他的都算不上很恐怖,都只是一小段,比如8的巨婴关,7代是从头到尾都恐怖,压迫感非常强,7和8很优秀的两作,没玩很可惜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2:27 , Processed in 0.06365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