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有南京的朋友么。请帮帮忙 yirunlai 2009-1-26 22:23 41558 leaf113 2009-1-27 02:49
预览 求教:XBOX360改造256M记忆卡,不能安装360MemoryUnitDriversV1.2驱动 johnson28 2009-1-27 02:40 01837 johnson28 2009-1-27 02:40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双65版本的问题 manson 2009-1-27 02:01 11328 manson 2009-1-27 02:23
预览 [讨论] [讨论]玩Z还是玩D?关键是live和money.. asddsaaas 2009-1-26 23:54 62071 menphisto 2009-1-27 02:15
预览 今天美服出生化危机5了,画面很不错啊  ...23 zhangzhiyuan 2009-1-26 22:45 214075 ps2vivi 2009-1-27 01:21
预览 新人请教个问题,大家玩X360都是玩D的么,如果刷了机上网BAN的几率大么?  ...2 beijingxx 2009-1-26 21:50 153090 beijingxx 2009-1-27 01:13
预览 谁有战斧的通关存档呀 打了几关的也可以!!! 0323zt 2009-1-27 00:48 11143 shadowtotl 2009-1-27 00:49
预览 [分享] [分享]港服-《生化危机 5》Live 试玩版有下载了 游戏abc 2009-1-26 23:29 82873 肥仔白 2009-1-27 00:41
预览 [讨论] 浅尝了下质量效应2,感觉怎么不是很给力?  ...23 byu801 2011-1-26 14:46 223692 youshenzero 2009-1-26 23:26
预览 请问我有多国语言版的DOA4了,还需要打什么补丁才能在新机器上玩? Phantom1 2009-1-26 22:59 01237 Phantom1 2009-1-26 22:59
预览 有玩火影的吗,帮一帮吧,过不去了 yuwen7884 2009-1-26 18:35 81503 alexscl 2009-1-26 22:52
预览 神鬼寓言2还有什么镇? jackson1212 2009-1-26 21:54 11230 dantebai 2009-1-26 22:30
预览 淘宝为什么不能卖生化5了  ...2 liuqinlixia 2009-1-26 17:15 153124 美利坚女足 2009-1-26 22:28
预览 老早之前不是MR.H(好象是)就放出了一个BIO5的DEMO啊,怎么现在还一堆人在LIVE上下啊 xyxxxy 2009-1-26 19:19 51531 9inches 2009-1-26 22:26
预览 [求助] [求助]Dead rising 丧尸围城 镜象的下载地址  ...2 myuserid 2009-1-25 22:07 143234 土著 2009-1-26 22:23
预览 [讨论] [讨論]豎放橫放都可以,重點是進氣口不要堵住  ...23 vastsky 2009-1-25 10:48 235158 霆魔狂飚 2009-1-26 22:16
预览 [讨论] [讨论]游戏有更新  ...2 yjjzm 2009-1-26 21:43 162400 wangyizhe001 2009-1-26 22:11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怎么看? 最近有很多玩家使用修改过的存档, 个人的一点抱怨和实际行动.  ...23456..10 xtral 2009-1-24 01:10 9115736 xtral 2009-1-26 21:58
预览 玩了很久XO,居然没搞懂这个问题.在线求助一个关于手柄的比较小白的问题。 67734586 2009-1-26 19:15 21413 bertoni 2009-1-26 21:45
预览 [驚起]bio5 demo港服也有了!  ...2 999123 2009-1-26 18:43 122555 wangyizhe001 2009-1-26 21:34
预览 [求助] [求助]手柄电池问题 请各位帮帮忙  ...2 wyw800624 2009-1-26 17:31 122431 yuwen7884 2009-1-26 21:30
预览 问个小白问题~谢谢 亚凡 2009-1-26 19:00 91671 yuwen7884 2009-1-26 21:26
预览 [求助] [求助]奥德赛不死人完全技能成就求助~ 怀恋过去 2009-1-26 21:26 01305 怀恋过去 2009-1-26 21:26
预览 [讨论] [讨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个人觉得用修改存档对游戏商来说可能是好事...  ...2 ph720 2009-1-24 20:56 102560 xiangyad 2009-1-26 21:25
预览 [讨论] [讨论]寻找玩家解《黑暗》联机成就 liaq 2009-1-26 21:24 01265 liaq 2009-1-26 21:24
预览 游戏安装到50%左右为什么老自动关机啊???? baiyp007 2009-1-26 13:08 62289 baiyp007 2009-1-26 21:19
预览 [讨论] [大雷]央视一套《天地传奇》惊现战争机器主题BGM!~~雷!!  ...2 farcry77 2009-1-26 20:03 183863 dengli007 2009-1-26 21:18
预览 [分享] GRID cokishow 2009-1-25 13:47 82401 xiangyad 2009-1-26 21:13
预览 手柄经常要充电好烦 有什么办法改成有线的?  ...2 liuchuns 2009-1-26 17:08 143621 chinarobin 2009-1-26 20:45
预览 [询问]淘宝那里有卖这种包装游戏?  ...23 windows360 2009-1-26 03:07 285494 triscool 2009-1-26 20:35
预览 首先祝这里的各位新年快乐!进入正题,为什么最近大家都在讨论这个问题? 那和以前的有 2009新年快乐 2009-1-26 13:10 61740 rszr 2009-1-26 20:24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账户不会自动登陆 猎户幻象 2009-1-26 19:50 21516 猎户幻象 2009-1-26 19:53
预览 [请教]有没有电脑和360都好用的摇杆推荐? alascool 2009-1-26 19:51 11296 alascool 2009-1-26 19:51
预览 玩了很久XO,居然没搞懂这个问题.在线求助一个关于手柄的比较小白的问题。 67734586 2009-1-26 19:20 21129 chinapopo530 2009-1-26 19:38
预览 [讨论] [讨论]过年玩游戏还是玩GOW2! dantebai 2009-1-26 19:15 21672 xiao555 2009-1-26 19:36
预览 [求助]冒被BAN更新补丁,可是问题依旧  ...2 雷帝小俊 2009-1-26 00:52 122940 hfabeby 2009-1-26 19:20
预览 [分享] [分享]有人LIVE联机 NBA LIVE 09的吗? gladzou 2009-1-26 19:13 21488 dantebai 2009-1-26 19:16
预览 年初一用了两年半的90NM 360光驱费了... lfmgono 2009-1-26 17:11 81998 hfabeby 2009-1-26 19:12
预览 live的付费主题为什么有些无法下载 kobebrany 2009-1-26 19:12 11604 kobebrany 2009-1-26 19:12
预览 推荐点好玩的游戏 沙特雇佣兵 2009-1-26 19:12 11216 沙特雇佣兵 2009-1-26 19:12
预览 [分享] 忍龙2真难啊  ...2 cokishow 2009-1-26 17:18 102659 bigcathhz 2009-1-26 18:44
预览 今年1月26日年初一,美服哪儿有生化危机5DEMO下载? neohouse 2009-1-26 12:54 61873 alexscl 2009-1-26 18:34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5DEMO能不能双人玩???(一台主机上两个人玩--分屏) 我的帐号没了 2009-1-26 13:43 51790 黑色心情 2009-1-26 18:0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DOA4秋更后可以安装到硬盘里执行游戏吗? rainsyr 2009-1-26 13:22 52094 黑色心情 2009-1-26 18:05
预览 大家觉得20g硬盘有必要升秋耕吗?  ...2 farkfrance 2009-1-26 00:30 183057 playmate 2009-1-26 17:58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小问题,是封机还是封号呢? 大无畏精神 2009-1-26 11:59 92388 playmate 2009-1-26 17:58
预览 这几天打游戏每次玩会就死机,然后手柄狂震动,没有反映怎么回事?  ...23 jingwang 2009-1-16 14:27 246594 shakebaby 2009-1-26 17:53
预览 [求助] [求助]武昌地区,哪家有换光驱光头的? hehao2046 2009-1-26 13:16 41639 dd1123520 2009-1-26 17:09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 变压器安全问题   使用问题 前辈 2009-1-26 13:07 61527 生化小危机 2009-1-26 16:11
预览 [讨论] [讨论]机器关闭前,游戏盘是否必要拿出来???  ...23 joderte 2009-1-25 20:57 234053 gx9901 2009-1-26 15:50
预览 波斯王子第三个石头BOSS!! lansesudu12 2009-1-26 11:54 81965 qqzqb 2009-1-26 13:55
预览 [求助] [求助]火爆狂飚天堂怎么飘移啊??  ...2 流河 2009-1-25 13:59 142833 yensaku 2009-1-26 13:39
预览 [分享] [分享]大年三十玩《忍龙2》(超忍)的感想  ...23 evaklkl 2009-1-25 18:47 214701 subonai 2009-1-26 12:33
预览 生化5DOME,谁更到了?????报名,说更新地区  ...2 tankcjcn 2009-1-26 00:46 132982 zoujilong 2009-1-26 12:11
预览 [游戏] [游戏]强烈yy要求忍龙2加入玩家自爆系统!! yashiro00 2009-1-25 22:47 92656 jayking 2009-1-26 11:20
预览 [求助] [求助]1400单65 2000双65,你选哪个?  ...2345 little_gon 2009-1-25 18:42 447434 ufo7765 2009-1-26 11:15
预览 [求助] [求助]从BAN过的机器上拆下的HDD~换在新机器上~会BAN吗?? 811221 2009-1-26 10:40 41958 9inches 2009-1-26 11:14
预览 [分享] [分享]解释一下什么是IX补丁 fifa888 2009-1-25 15:38 64267 chinsan1 2009-1-26 11:10
预览 [讨论] [讨论]256MB记忆卡怎么还有那么多空间?? joderte 2009-1-25 21:38 71789 sun420 2009-1-26 10:55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的皇牌空战6是不是也是占用几十兆的空间啊? huangyuhuan 2009-1-25 22:27 71899 随风龙 2009-1-26 09:09
预览 问个小白问题? kof98123 2009-1-26 01:56 81441 nds 2009-1-26 09:09
预览 テムザ山 如何去! 819156 2008-12-14 18:04 82158 nds 2009-1-26 09:08
预览 大年夜 XO360送我三红大礼 哭死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2 阳光熊猫 2009-1-25 21:19 132951 nerox2 2009-1-26 03:07
预览 [购机求助]关于A版360,想要些机友们的意见 bossqiang 2009-1-26 00:36 41436 menphisto 2009-1-26 02:00
预览 战争机器2都通了几遍啦~~还有不知道的啊~~  ...2 nick1985 2009-1-25 18:33 163050 zoupeijia123 2009-1-26 01:00
预览 现在双65什么时候价格才会稳定 ylxd5 2009-1-25 20:36 92143 nds 2009-1-26 00:50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RR6 simca123 2009-1-25 23:15 41473 tom.sn 2009-1-26 00:42
预览 [求助] [求助]薄幕传说最后的问题 xz1983728 2009-1-25 22:50 41535 psji 2009-1-26 00:33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安装游戏后,删除在硬盘的游戏,存档也没了? lmm_csr 2009-1-25 17:30 72717 kidgemalie 2009-1-26 00:30
预览 [求助] [求助] 现在生化危机5的DEMO到底怎么弄?刻盘还锁区吗? gladzou 2009-1-25 10:27 62428 wesley7790 2009-1-25 23:54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个RR6和PGR4的下载地址,先谢谢各位大大们了,小的我实在没辙了~ lazyboy2004 2009-1-25 23:23 31926 lazyboy2004 2009-1-25 23:52
预览 [求助] [求助]我360上LIVE下东西太慢了。大家速度怎样?~~~~~  ...2 hjtianyu 2009-1-25 11:48 153253 kalexchan 2009-1-25 23:10
预览 这里有多少XBOX360玩家朋友,因为找不到人一起游戏所以.现在只有一个XBOX360手柄的  ...23456..27 tubahan 2008-12-8 22:18 26037069 tubahan 2009-1-25 23:03
预览 [讨论] [讨论]区码错误的xbox一代游戏,白下了怎么办? daifei2003 2009-1-25 22:11 21619 yaoshi 2009-1-25 22:45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美式RPG的人设……  ...23 rx78nt-1 2009-1-25 00:33 275320 9inches 2009-1-25 22:44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X360卖多少美金或者欧元呢???? zorroheyt 2009-1-23 16:34 61965 a.lavigne 2009-1-25 22:22
预览 [求助] TAOBAO 已经不让卖 生化危机5了 我的心碎了  ...234 wozhaohan 2009-1-24 23:46 338240 jackpotter 2009-1-25 21:50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哪里还能下载到【最后的神迹】英文版的啊? alphawon 2009-1-24 20:14 21340 ehuanghai 2009-1-25 21:45
预览 过年了,整理些老的游戏,还有面板和狗,怀旧28岁以前时代(附图更新完)  ...23 ninebig 2009-1-24 12:04 284707 推倒艾达 2009-1-25 21:36
预览 [讨论] 好了好了,和素质无关,纯属个人唠叨!  ...23456..7 鬼武者168 2011-1-4 23:41 6610333 elater 2009-1-25 21:25
预览 [讨论] [讨论]聽說使命召喚5可以在第二關拿到外星人槍  ...23 463221607 2009-1-24 15:44 2311539 appleman 2009-1-25 21:1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X360去哪下XBOX游戏兼容补丁啊? asd45650123 2009-1-25 20:32 21730 mr.h 2009-1-25 20:37
预览 [求助] [求助]急切求助决战来临的准备 钢铁女友 2009-1-25 16:58 41390 61477151 2009-1-25 20:30
预览 [游戏] [游戏]麻烦给推荐一个日文360游戏比较多的卖家,谢谢~~~~!!!! foolala 2009-1-24 12:59 61998 axisknight 2009-1-25 20:22
预览 [讨论] [讨论]我要是微软我就这么干  ...2 钢铁女友 2009-1-25 00:13 193421 dagelei 2009-1-25 20:17
预览 kai上的人怎么这么少啊 zhangjc2008 2009-1-25 20:14 11084 zhangjc2008 2009-1-25 20:14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2的缒击枪怎么样可以快速上膛  ...2 随风龙 2009-1-24 20:12 163776 随风龙 2009-1-25 20:09
预览 [分享] [分享]代購態度惡劣的結果,所以我決定自己…… ホシノロウ 2009-1-25 18:33 51858 白银の骑士姬 2009-1-25 20:02
预览 昨晚终于搞通了我360的第一个游戏,镜之边缘 柿东改 2009-1-25 16:24 51892 chrislin 2009-1-25 19:53
预览 360时间设置问题 求解 chrislin 2009-1-25 18:59 52079 dantebai 2009-1-25 19:48
预览 [分享] [分享]2009年2月份游戏月历桌面壁纸  ...23 parker222 2009-1-19 11:16 237150 bbdan 2009-1-25 19:39
预览 [求助] [求助]我上LIVE 玩COD4 怎么老停在地图读取的画面上! 清凉绿茶 2009-1-25 19:27 21373 ps2vivi 2009-1-25 19:37
预览 [讨论] [讨论]年三十通关《地狱高速路》 dantebai 2009-1-25 18:30 91775 chrislin 2009-1-25 19:34
预览 请问.装了硬盘必须要对应的游戏光盘引导么? a5921 2009-1-25 17:18 92029 menphisto 2009-1-25 19:15
预览 [分享] [分享]春联献上 钢铁女友 2009-1-25 18:46 61644 61477151 2009-1-25 19:03
预览 [求助] [求助]火影-羁绊卡住了 急 无理根 2009-1-25 18:40 11471 无理根 2009-1-25 18:40
预览 [讨论] [讨论]更新左N次系统的老玩家请进~ 三红恐惧症 2009-1-25 17:28 41412 三红恐惧症 2009-1-25 18:34
预览 纪念龙珠终于进入全世界100名内及寻找朋友一起玩 萧萧小牛 2009-1-25 17:08 11318 萧萧小牛 2009-1-25 17:08
预览 街霸4限定版摇杆.还是hori的PRO.EX xxxpeshun 2009-1-25 16:15 21337 freedom-zero 2009-1-25 16:43
预览 [求助] [求助]黑之章不读碟问题!!!!大侠~~~~~~~~ zjp1220 2009-1-24 22:49 61634 lnclt 2009-1-25 16:4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1:44 , Processed in 0.38600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