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173|回复: 67

全境封锁2试玩体验以及***网络测试

[复制链接]
该用户已被禁言

禁止访问

二次元头像且智商未成年的勿扰

精华
0
帖子
4357
威望
0 点
积分
4374 点
种子
423 点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24-4-18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08:22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试玩版一直没下过,看了看评价都不是太好  主要就两个原因
1.画面一般  2.网络总掉线

今天早晨没事就下了一个试了试  确实跟大家说的情况都差不多



首先 画面虽然帧数还可以吧 40-50的感觉  某些情况有丢帧  但是画面真的很一般



画面内容特别空洞 整体的氛围都不如1好  也很难想象是2019年的3A大作画质  相比真男人V来说还是差不少
即便有HDR加持也没啥特别的感觉


整体路数跟1也差不多  升级配件 特技 完了路上各种散人小分队  基本上除了场景换了之外  乍一看跟1真的是区别很小
当然也许是DEMO的缘故  是否正式版会增加一些新的要素包括画质提升 现在也不清楚 但我感觉也就这样了 毕竟没几天就发售了


网络方面 由于是早晨 网络状况非常好  用的极迅***开的日服线路  秒连没掉线  然后也不会感觉到卡顿 打人基本上都是秒杀 网上说的挂加速也各种掉线的情况 到没出现  晚上再测试一下 晚上容易看出问题


总之一句话吧  就照目前的游戏素质  除了死忠粉丝之外  我不建议预购  看看正式版的情况 再定吧 如果保持DEMO的素质  游戏价格不应该超过180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精华
0
帖子
206
威望
0 点
积分
211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12-7-31
最后登录
2019-3-19
发表于 2019-3-3 08:2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不掉线 裸联没掉过 组队也不延迟 感觉比1好网络方面!就是玩了一小时删了!感觉跟1一样 就是换了个壳!没什么意思!等烩面!首发不买了!

精华
0
帖子
229
威望
0 点
积分
486 点
种子
303 点
注册时间
2013-8-25
最后登录
2022-4-5
发表于 2019-3-3 08:3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确实一般,环境氛围也不如一代,内容上依旧刷刷刷,淡定打折再入。
该用户已被禁言

禁止访问

二次元头像且智商未成年的勿扰

精华
0
帖子
4357
威望
0 点
积分
4374 点
种子
423 点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24-4-18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08:39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发表于 2019-3-3 08:26
我倒是不掉线 裸联没掉过 组队也不延迟 感觉比1好网络方面!就是玩了一小时删了!感觉跟1一样 就是换了个壳 ...

说实话。。我觉得还没1气氛好 而且1的画面在当时是很领先的了吧
该用户已被禁言

禁止访问

二次元头像且智商未成年的勿扰

精华
0
帖子
4357
威望
0 点
积分
4374 点
种子
423 点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24-4-18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08:41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6535708maomao 发表于 2019-3-3 08:31
画面确实一般,环境氛围也不如一代,内容上依旧刷刷刷,淡定打折再入。

刷刷刷我是不反对 但是应该有点新意  1就是几个敌人冰天雪地站大街上毫无目的的站着  2还是这样。。。 我也是醉了   都在大街上戳着干毛啊  而且就像机器人一样  明明都是被秒杀的  也不跑也不逃  

像大表哥2已经能做到敌人发现差距太大 最后几个就跑路了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5365
威望
0 点
积分
6034 点
种子
1187 点
注册时间
2011-2-7
最后登录
2024-4-16
发表于 2019-3-3 08:43  ·  韩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2代才是育碧当年真正想表达的“全境封锁”。
我严重怀疑楼主根本没怎么玩过1代吧?

精华
0
帖子
2278
威望
0 点
积分
2683 点
种子
362 点
注册时间
2006-10-10
最后登录
2024-7-21
发表于 2019-3-3 09:03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jxg2210 发表于 2019-3-3 08:43
其实2代才是育碧当年真正想表达的“全境封锁”。
我严重怀疑楼主根本没怎么玩过1代吧?
...

二代画面确实没有一代好……
或者说二代的画面没有自己的风格……
不说画面的话……
不如你来说说游戏系统……二代哪里是育碧真正想表达的全境封锁?就因为把无人机做出来了?比一代进化在哪里了?

精华
0
帖子
6355
威望
0 点
积分
6998 点
种子
260 点
注册时间
2008-7-1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9-3-3 09:06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一坨屎,加载贴图慢如狗,帧数不稳,图像撕裂,UI混乱,告辞

精华
0
帖子
602
威望
0 点
积分
637 点
种子
16 点
注册时间
2005-4-21
最后登录
2023-3-24
发表于 2019-3-3 09:25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weida5201 发表于 2019-3-3 09:03
二代画面确实没有一代好……
或者说二代的画面没有自己的风格……
不说画面的话……

敌人和npc这次在大街上是有目的了,楼主再去留意下吧,其实也很简单,准星对着他们,可以看到他们正在做什么,多了些文字说明而已,系统确实没多大变化,反正喜欢自然就会继续玩,当做大型dlc,画面没得变得了,因为昨晚玩的时候都发现不少恶性bug了,包括音效消失,就是突然世界安静了,什么音效都不见了,只剩下音乐,还有复活队友然后队友卡位置。我开始还以为是队友延迟,但是经过五分钟的判断加上我们都用了***,最后发现就是出了bug,让人物卡在那里动不了,可以传送,但是传送之后还是一样的状态。如果画面再增强,可能ps4就顶不住了,只是纯猜测!

精华
0
帖子
343
威望
0 点
积分
583 点
种子
306 点
注册时间
2017-12-4
最后登录
2022-6-15
发表于 2019-3-3 10:2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发全境封锁1,那是版本是1.0,对比现在的2就是巨大的变化,如果是后来或者会面入坑直接玩迭代成熟的1.7,1.8版本和现在的2.0差距的确小很多。这个网游核心就是刷刷刷嘛,老玩家1都刷几百小时,2代肯定买啊,而且二代主要卖点不是8人raid?新玩家入坑不玩1直接玩2体验肯定比1好,只对1浅尝辄止的玩家推荐2也别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4:36 , Processed in 0.067949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