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yjq8175

现在的RPG都不注重剧情了吗??? [复制链接]

审判者

精忠报国

精华
0
帖子
17886
威望
7 点
积分
17457 点
注册时间
2006-9-3
最后登录
2020-6-20
发表于 2019-7-20 21:57:51 |显示全部楼层
吹剧情的都不配评价游戏

精华
0
帖子
12237
威望
0 点
积分
12902 点
注册时间
2004-10-15
最后登录
2020-3-15
发表于 2019-7-21 10:38:29 |显示全部楼层
品味问题,剧情好不好,无非就是能不能把事情说清楚,无非就是能不能反映出主题思想,从这些角度来说八方的剧情很精致,毕竟八方故事背景没有一个宏大的世界体系

精华
0
帖子
458
威望
0 点
积分
562 点
注册时间
2011-2-28
最后登录
2020-7-4
发表于 2019-7-21 12:56:47 |显示全部楼层
34200732 发表于 2019-7-19 12:55
你对这游戏预期太高了...这游戏一开始就是吹风格渲染又是RPG,也不是什么大成本游戏,不是你想的那样[s:dog ...

当初不少自媒体把这游戏都吹上天了哎

精华
0
帖子
22
威望
0 点
积分
22 点
注册时间
2011-2-16
最后登录
2020-7-3
发表于 2019-7-22 08:09:25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玩,你就会乐在其中了

精华
0
帖子
406
威望
0 点
积分
477 点
注册时间
2007-1-28
最后登录
2019-12-20
发表于 2019-7-22 17:24:53 |显示全部楼层
jiamiao 发表于 2019-7-20 21:57
吹剧情的都不配评价游戏

角色扮演游戏到底什么最重要?你的意思是剧本再烂也没有问题,只要多搞几个影帝影后,演技爆炸,再加上弄几首好听的主题曲和配乐就行了?

当然,每个人喜好不同。。。对于RPG,我是比较剧情向的人。。。

精华
0
帖子
406
威望
0 点
积分
477 点
注册时间
2007-1-28
最后登录
2019-12-20
发表于 2019-7-22 17:27:20 |显示全部楼层
神雷 发表于 2019-7-21 10:38
品味问题,剧情好不好,无非就是能不能把事情说清楚,无非就是能不能反映出主题思想,从这些角度来说八方的 ...

的确啊,这个游戏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小品。。。路上遇到来一句,我们结拜闯世界吧!然后就走起。。。哈哈

精华
0
帖子
6934
威望
0 点
积分
7025 点
注册时间
2013-11-27
最后登录
2020-7-4
发表于 2019-7-23 09:23:19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轻狂 发表于 2019-7-19 13:05
你把这游戏当成大作来看,无论是剧情,系统都太简陋了,可以吐槽的地方不要太多。

但你要把这游戏当成小品 ...

这么贵的价格肯定要按大作的眼光来看,如果这游戏卖29刀那自然没问题。

精华
0
帖子
3085
威望
0 点
积分
3788 点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20-7-4
发表于 2019-7-23 11:27:41 |显示全部楼层
近年的日式RPG我就没觉得哪个剧情很强的

你看又臭又长的闪轨不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么

版主

小林林是乖宝宝

精华
8
帖子
23928
威望
48 点
积分
30280 点
注册时间
2005-11-7
最后登录
2020-7-4
发表于 2019-7-23 13:34:43 |显示全部楼层
klaus.sang 发表于 2019-7-23 09:23
这么贵的价格肯定要按大作的眼光来看,如果这游戏卖29刀那自然没问题。

你们很多人是不是对游戏价格有啥误解?新玩家尚不说,稍微有点玩年的人,哪里来那么多29刀的游戏?
你现在29刀连老任第一方的游戏都买不了,还不说第三方本身价格就高。

精华
0
帖子
1474
威望
0 点
积分
2915 点
注册时间
2005-11-23
最后登录
2020-6-29
发表于 2019-7-23 15:27:45 |显示全部楼层
LZ说了我想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7-4 17:32 , Processed in 0.06866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