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夏尼

[业界] 索尼考虑将PS6的发布推迟到28或29年; 任天堂考虑ns2涨价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821
威望
0 点
积分
5038 点
种子
2066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7
最后登录
2026-6-10
发表于 2026-4-1 04:48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Ps6就买~~~~~

精华
0
帖子
9413
威望
0 点
积分
10610 点
种子
571 点
注册时间
2006-9-2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 07:44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3-31 20:05
友情提示,steam+NS2并不能玩到GTA6,喔,当然这游戏并不重要,路边一条而已,可有可无 ...

对我来说确实不怎么重要,玩过的gta系列通通烂尾。

精华
0
帖子
3936
威望
0 点
积分
4220 点
种子
662 点
注册时间
2022-9-25
最后登录
2026-6-11
发表于 2026-4-1 08:10  ·  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基亚8800 发表于 2026-2-17 12:08
微软今年赶紧出个高性能新Xbox,打个时间差,就像当年的dreamcast

又拿dreamcast来碰瓷Xbox,完全不是一个段位,微软有足够的财力来做游戏主机,他将游戏业务作为一项长期战略投资。
世嘉没钱、没生态、没容错,做游戏硬件很容易资金链断裂。微软有顶级IP、有顶级工作室、有耐心,更主要是他有资本,主机战争本质是资本与生态的持久战。

精华
0
帖子
572
威望
0 点
积分
1017 点
种子
115 点
注册时间
2007-1-2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1 10:1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28年发售没啥问题 ps5上还有好多老游戏玩不过来 最近在巫师3 后面排着夏思源作品和33远征队

精华
0
帖子
514
威望
0 点
积分
516 点
种子
74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 10:2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屈 发表于 2026-4-1 07:44
对我来说确实不怎么重要,玩过的gta系列通通烂尾。

跟我一样,玩不太进去,感觉玩玩可以,不玩也行。不过出来了肯定也要玩玩,现在对游戏机换代的期待远不像以前了,以前每一次御三家新机器新闻,都很期待,现在完全无所雕味,因为知道出来也超越不了现在的体验~

精华
0
帖子
6335
威望
0 点
积分
6637 点
种子
158 点
注册时间
2008-3-30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1 11:40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料之中的事情。

精华
0
帖子
5484
威望
0 点
积分
5445 点
种子
670 点
注册时间
2004-9-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 11:47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8 发表于 2026-4-1 10:27
跟我一样,玩不太进去,感觉玩玩可以,不玩也行。不过出来了肯定也要玩玩,现在对游戏机换代的期待远不像 ...

我倒是必玩,但是会等个好画面版。gta流程好长,没觉得它好玩到值得玩两次。

精华
0
帖子
3914
威望
0 点
积分
5692 点
种子
97 点
注册时间
2007-1-2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2 19:2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cw2933524 发表于 2026-3-31 16:02
确实,现在的游戏感觉就是PS4时代的分辨率和帧率加强版,就有一种拿上一个时代的图形技术做了一个这个时 ...

对的 那会的游戏真的进化的太强 导致现在新一代游戏 真的没以前那种哇的感觉(发自内心佩服的感觉 现在太少了)

精华
0
帖子
2042
威望
0 点
积分
2020 点
种子
184 点
注册时间
2015-8-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 21:06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緒之光 发表于 2026-3-31 20:02
傻子才买(⁠ ͡⁠°⁠ᴥ⁠ ͡⁠°⁠ ⁠ʋ⁠)PS5高价卖出,PS6降到3000才买

继续STEAM NS2爽丫丫 ,ST ...

4000内其实还行,3000估计不可能,市场原材料涨价他是不会放弃赚钱机会,而是转嫁给消费者的。
gaq

征服者

容易迷路的忍者

精华
0
帖子
5920
威望
0 点
积分
6170 点
种子
147 点
注册时间
2006-7-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3 01:11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28,29年,就是30,31年都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1:17 , Processed in 0.724618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