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LuckySam

感慨一下,re引擎的工业流水线确实是相当**啊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427
威望
0 点
积分
1539 点
种子
78 点
注册时间
201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1 21:40  ·  江西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ai生成一天一部都没问题

精华
0
帖子
1579
威望
0 点
积分
2632 点
种子
1062 点
注册时间
2014-3-18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2 08:13  ·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CV销量是差不代表素质差啊 ,照这个趋势0代Remake也会有的

精华
0
帖子
1076
威望
0 点
积分
1178 点
种子
355 点
注册时间
2023-3-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2 10:09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一部也太夸张了。远的不说,24、25年是生化危机几阿...?

精华
0
帖子
10941
威望
0 点
积分
12796 点
种子
223 点
注册时间
2016-4-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2 13:43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tse1986 发表于 2026-6-12 08:13
CV销量是差不代表素质差啊 ,照这个趋势0代Remake也会有的

0和1未来应该也会用RE系统搞一波。。但传统老玩法也有它的玩点,,虽个人老生化最喜欢还是23,表里线,钟楼始终是深刻··

精华
0
帖子
338
威望
0 点
积分
342 点
种子
63 点
注册时间
2026-3-28
最后登录
2026-5-3
发表于 2026-6-13 10:4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做一部生化咋敢说出这话的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38
威望
0 点
积分
342 点
种子
63 点
注册时间
2026-3-28
最后登录
2026-5-3
发表于 2026-6-13 10:5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tse1986 发表于 2026-06-12 08:13
CV销量是差不代表素质差啊 ,照这个趋势0代Remake也会有的


素质是挺差,最近白金中,体验和当初一样。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7965
威望
0 点
积分
60095 点
种子
5163 点
注册时间
2008-8-2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5 16:49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这次的9代确实不行,大卖是生化危机这块金子招牌的缘故,中西没有制作大型场景游戏的经验。浣熊市的探索寡淡无味,骑车和摩托沦为道具,一点用武之地都没有

精华
0
帖子
512
威望
0 点
积分
513 点
种子
31 点
注册时间
2008-8-1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5 16:5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刻很快的,没有策划案推来推去,老设计直接沿用就行,只是美术和程序员搞搞就行。

精华
0
帖子
10
威望
0 点
积分
11 点
种子
13 点
注册时间
2026-6-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5:5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一部也是靠炒冷饭不需要考虑游戏玩法和剧情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682
威望
0 点
积分
70727 点
种子
8345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3 20:34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234512 发表于 2026-6-15 18:49
但是这次的9代确实不行,大卖是生化危机这块金子招牌的缘故,中西没有制作大型场景游戏的经验。浣熊市的探 ...

生化9最好玩的反而是格蕾丝的部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7:32 , Processed in 0.076116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