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95|回复: 6

给他爱6预售了,连吐槽都没有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31
威望
0 点
积分
669 点
种子
133 点
注册时间
2021-8-3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2:4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给R星个面,还是来聊两句吧。。。

精华
0
帖子
723
威望
0 点
积分
739 点
种子
124 点
注册时间
2006-7-26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2:50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R星说 准备好钱包吧  首发没有实体版

精华
0
帖子
24540
威望
0 点
积分
25286 点
种子
1312 点
注册时间
2009-1-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3:05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R星:别废话 准备清理硬盘 首发没有实体盘 ...

终结者

大都督

精华
0
帖子
9531
威望
0 点
积分
10002 点
种子
153 点
注册时间
2006-6-19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3:12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ps3wjs 发表于 2026-6-25 13:05
R星:别废话 准备清理硬盘 首发没有实体盘 ...

有实体盘,怕是也得清理吧

精华
0
帖子
635
威望
0 点
积分
638 点
种子
58 点
注册时间
2025-9-2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4:01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还会缩水,第三部实机演示不敢先发出来,因为会影响预购量

精华
0
帖子
7003
威望
50 点
积分
7441 点
种子
1861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4:3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ky0104 于 2026-6-25 14:40 编辑

这个区现在越来越看不懂了,索尼任天堂区如果吐槽没有实体盘,我能理解,xbox区吐槽这个点,实在是
隔壁区都在预购,这个区竟然还有质疑R星首发游戏质量的,真是坐实了伪软粉的立场

精华
0
帖子
615
威望
0 点
积分
617 点
种子
27 点
注册时间
2020-5-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4:45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吐槽的,也不会买,也不会玩。5就是我买过的最差的游戏,第二差的是荒野大镖客2,朝,还都买的数字版,真的都是垃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14:48 , Processed in 0.083328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