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ckpu

给他爱6预售了,连吐槽都没有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86
威望
0 点
积分
86 点
种子
54 点
注册时间
2024-5-30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8:0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Liky0104 发表于 2026-06-25 14:34
本帖最后由 Liky0104 于 2026-6-25 14:40 编辑

这个区现在越来越看不懂了,索尼任天堂区如果吐槽没有实体盘,我能理解,xbox区吐槽这个点,实在是
隔壁区都在预购,这个区竟然还有质疑R星首发游戏质量的,真是坐实了伪软粉的立场


因为gta6相当于是ps5独占,所以某些结晶粉的心态开始发生变化了,宁愿gta6是烂作也不愿意让索尼独爽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6
威望
0 点
积分
86 点
种子
54 点
注册时间
2024-5-30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8:1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因为黑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19:27 , Processed in 0.08307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