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
Liky0104 发表于 2026-06-25 14:34 本帖最后由 Liky0104 于 2026-6-25 14:40 编辑 这个区现在越来越看不懂了,索尼任天堂区如果吐槽没有实体盘,我能理解,xbox区吐槽这个点,实在是 隔壁区都在预购,这个区竟然还有质疑R星首发游戏质量的,真是坐实了伪软粉的立场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蜀ICP备2021021932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19:27 , Processed in 0.08307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