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
djw1984 发表于 2026-6-25 18:02 因为gta6相当于是ps5独占,所以某些结晶粉的心态开始发生变化了,宁愿gta6是烂作也不愿意让索尼独爽 ...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蜀ICP备2021021932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11:48 , Processed in 0.06590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