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447)

GT赛车7 [PS5/PS4] 主题: 21174|排名: 6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黑色五小强之奥迪 图2张 attach_img  ...23 孤独的冷 2010-12-1 14:20 225638 tigercui 2010-12-3 08:48
预览 敞篷车的雨棚能否收起?  ...23 sean1029 2010-12-2 17:59 216839 xxsryxx 2010-12-3 08:23
预览 GT5里面刹车不能改了?? evo333 2010-12-3 01:09 21556 hunrryzhang 2010-12-3 07:49
预览 刷了一下午 也没刷出来F1 累死了。  ...23 难为 2010-12-2 17:44 213986 hunrryzhang 2010-12-3 07:40
预览 对山内的失望……  ...2 alex_to 2010-12-3 02:40 193430 竞自由 2010-12-3 07:27
预览 对眼镜蛇427这车超有爱啊 越看越有感觉 attach_img  ...2 11226581 2010-12-2 01:06 133515 11226581 2010-12-3 02:32
预览 3d 玩ps3 dmengdm 2010-12-3 01:10 41570 指尖亲吻键盘 2010-12-3 02:21
预览 [讨论]低级别比赛不能刷钱? rchar 2010-12-3 01:35 21636 136540 2010-12-3 01:57
预览 伸手求车一辆 forzay 2010-12-2 23:40 41766 ratxclj 2010-12-3 00:56
预览 盘送到了,兴奋地插进PS3,然后看到更新提示  ...23 hlgg2 2010-12-1 22:26 205137 ratxclj 2010-12-3 00:54
预览 【原创】【要你爽3000!】  ...2 tekkenman 2010-11-29 05:13 102782 tekkenman 2010-12-3 00:50
预览 连线对战里打字请问可以用普通的键盘吗 swwbtk 2010-12-2 23:55 21815 enderff 2010-12-3 00:17
预览 目标FERRARI 330P4  ...2 jjit0498 2010-12-2 09:51 193565 is220d 2010-12-3 00:04
预览 纽北怎样才能不开天气变化? lklklklk 2010-12-2 21:20 41783 nasirjones 2010-12-2 23:54
预览 关于LV6美国小货车绕行赛 血殇 2010-12-2 23:08 93147 niujun988 2010-12-2 23:53
预览 【求助】小白问题, 游戏中车手名字显示自己的真实姓名 gamecavalier 2010-12-1 20:44 42582 女人的男人 2010-12-2 23:31
预览 罗技G25/27全国难觅2K以下价格且没货,推荐两个地方,是托遭雷劈。  ...2 gyeon74 2010-11-25 20:44 114558 leon8787 2010-12-2 23:28
预览 [转]B-5如何快速得到金杯 金属心脏 2010-12-2 22:49 21824 真红之韬妻 2010-12-2 23:28
预览 S8跑到崩溃,金杯无望啊。。。  ...2 苍蓝小德 2010-12-2 11:03 143246 vip-woo 2010-12-2 23:27
预览 求教大家,快要崩溃了。。。。。 fjsmzcp999 2010-12-2 18:39 71824 hwa2 2010-12-2 23:11
预览 和GT5同捆的有个方向盘叫DFGT的 我在淘宝上怎么没看见有的卖啊 530179424 2010-12-2 18:41 62201 kamelotlp 2010-12-2 22:23
预览 求大师帮助调教一下奔驰AMG 就是5小强之一 a94341003 2010-12-2 22:18 01548 a94341003 2010-12-2 22:18
预览 关于0.01和0.2奖杯的拿法~~~~~~~~很容易  ...2 ico小组 2010-12-2 17:24 103212 is220d 2010-12-2 22:16
预览 1  ...2 scq1992 2010-12-1 12:45 183407 鸡翅膀 2010-12-2 22:13
预览 我上次看见一个帖子,好像说GT5下次更新可以把存档导出备份,是不是真的 asdepen 2010-12-2 21:51 41975 鸡翅膀 2010-12-2 22:11
预览 Racing Modification 是什么 ?! Cheeseburgers 2010-12-2 21:47 21674 jouker 2010-12-2 21:54
预览 问一个关于街道模式的问题~~~~求解 nazinazi 2010-12-2 20:11 21594 b1121 2010-12-2 21:54
预览 古董车赛事,为什么所有古董车都换到4档就上不去了呢?  ...2 rw0846 2010-12-2 17:46 112640 Cheeseburgers 2010-12-2 21:45
预览 想问一下,大家的GT5港版限定多少钱入的  ...23 tsf 2010-12-2 18:55 233807 cbb0905 2010-12-2 21:42
预览 [请问]GT5联机需要输入的20位代码在哪里?我火星了? raygao 2010-12-2 15:42 73313 战区观察猿 2010-12-2 21:35
预览 新手求教,请问左驾位的车都有哪些啊 mmgmo 2010-11-27 00:47 21585 mmgmo 2010-12-2 21:25
投票 预览 【投票】写轮眼全开 看看大家喜欢哪种画质设定  ...2 fnddf2 2010-12-2 10:45 175324 kevin_si 2010-12-2 21:22
预览 副账号无法联网,请问哪里设置 underyun 2010-12-2 20:55 51545 xht198976 2010-12-2 21:18
预览 TOP GEAR赛道如何解锁!特别活动中的TOP GEAR全部等级都以通过! wwjdhy 2010-11-30 01:13 42157 ravencrow 2010-12-2 21:04
预览 關於車損和其他的功能 ad24952497 2010-12-2 15:05 81991 ravencrow 2010-12-2 21:00
预览 GT5下载卡 xiapiang 2010-12-2 19:26 62580 tsf 2010-12-2 20:54
预览 请教一下大家,B模式下车手几个参数的作用? 纸鸢13 2010-12-2 14:37 41499 覃小龙 2010-12-2 20:53
预览 [求助这周就把事情解决 elohim 2010-12-2 19:31 21378 z02401226 2010-12-2 20:43
预览 Data logger分析自己的表现的奖杯怎么得? niujun988 2010-12-2 15:56 51747 z02401226 2010-12-2 20:42
预览 GT5在哪里下载电影啊? gyeon74 2010-12-2 18:10 52154 z02401226 2010-12-2 20:40
预览 驾照IC1怎么拿金杯啊。。。。不管怎么搞都差0.0几秒。。。。  ...2 crazynut 2010-12-2 09:42 143092 z02401226 2010-12-2 20:40
预览 有多少人像我一样买PS3只为了玩GT5~~~~~~~~  ...23456..7 wspf2008 2010-12-2 07:49 608614 z02401226 2010-12-2 20:38
预览 齿轮比在哪里调? 51994094cx 2010-12-2 19:42 11255 飞雪尔 2010-12-2 20:08
预览 救助 如何改车能增加拐弯能力  ...2 万代丸 2010-12-1 23:41 163909 rubix 2010-12-2 19:40
预览 A赛事第一个全金牌后了我一个礼品车兑换券LV*阶段 的卡片 是干嘛的 a94341003 2010-12-2 16:02 42079 enderff 2010-12-2 19:33
预览 谁有Chrome line车? ahsa1990 2010-12-2 19:23 21393 ahsa1990 2010-12-2 19:29
预览 关于方向盘设置的问题,实在找不到了=。= az689 2010-12-2 19:21 01291 az689 2010-12-2 19:21
预览 我发现车辆在打滑过程或打滑快结束时开离合器加档 加不进 lalala8 2010-12-2 19:21 01279 lalala8 2010-12-2 19:21
预览 spec-b车手头盔旁边的箭头是什么意思?  ...2 meowth 2010-12-1 22:33 153957 ravencrow 2010-12-2 19:20
预览 昨天说GT5月初更新,是真是假?  ...2 huruwen 2010-12-2 15:46 143701 Z'KING 2010-12-2 19:02
预览 钱可以刷了,那么不同的驾照LV都推荐使用些什么车呢?  ...2 58027918 2010-12-1 16:07 183335 c724cjw 2010-12-2 18:59
预览 请教画面选项里的锐利化,普通,去闪烁效果都有些什么效果啊??~~ asfj 2010-12-2 16:19 21690 Z'KING 2010-12-2 18:57
预览 在车库里对着车按三角键,选制作缩图,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asdepen 2010-12-2 17:38 72656 Z'KING 2010-12-2 18:51
预览 开标准车进不了照相模式?????????????? 逝鹰 2010-12-2 18:20 41365 Z'KING 2010-12-2 18:48
预览 音乐喳喳声??? 斧王你转啊 2010-12-2 18:11 11400 Z'KING 2010-12-2 18:43
预览 大家补丁用迅雷下是不是还是很慢? 2988850987 2010-11-27 15:44 71771 tonyshva 2010-12-2 18:25
预览 美国FR肌肉车 转弯的时候 转弯方向的后轮总是打滑 是差速的问题吗 怎么解决 a94341003 2010-12-2 17:32 64569 liszt14 2010-12-2 18:20
预览 大家GT影院下了多少片子了? xatins 2010-12-2 10:11 92291 rosenbob 2010-12-2 18:14
预览 怎么没有通用的车啊?别克啊 凯迪拉克啊 都没有?  ...2 tj888 2010-12-2 11:54 193431 magtree 2010-12-2 18:09
预览 又死机了.... a57534110 2010-12-2 17:44 51483 enderff 2010-12-2 18:03
预览 苦等台版的同学们,最新发货消息  ...2 liquid_lynda 2010-12-2 14:48 122980 jjseed 2010-12-2 17:53
预览 买了方向盘套装悲剧的只送一辆Mazda 787B 愿意分享5辆下载车或交换的进~ lilingjojo 2010-12-2 16:23 62105 jjseed 2010-12-2 17:43
预览 看了下音乐库里曲子非常多~但为什么玩游戏的时候始终就放这么几首???? 国宝 2010-12-2 17:31 11324 zero风の子 2010-12-2 17:33
预览 请教怎么从方向盘开车切换到手柄开车~~?? asfj 2010-12-2 16:21 62275 anyi517 2010-12-2 17:24
预览 特殊模式的那个纳斯卡21级的最后一关!真TM变态!!!终于过了!还是金牌!!已上图! attach_img  ...2 wwjdhy 2010-12-2 13:57 144382 xatins 2010-12-2 16:16
预览 GT5里现在大家怎么***啊,我先说说我的  ...23 asdepen 2010-12-2 09:10 2520251 桐生 2010-12-2 16:07
预览 升级到1.02后进入游戏就提示“無法與伺服器連線” kozzen 2010-12-2 15:14 62976 quigonjinn 2010-12-2 15:58
预览 GT5prologue如何升级到最新? kobukuro 2010-12-2 15:24 71971 370334525 2010-12-2 15:54
预览 请教懂车的朋友 attach_img  ...23 jjzlr 2010-12-2 12:40 254626 xiapiang 2010-12-2 15:51
预览 画面有水波纹??~~~ arick2004 2010-12-1 19:56 73450 luobin 2010-12-2 15:47
预览 今天一口气冲到LV8意大利跑车嘉年华了 开始刷F10了HOHO~~  ...2 wspf2008 2010-12-1 19:51 174021 kiminami 2010-12-2 15:38
预览 有没有办法加快读盘时间? bunny80 2010-12-2 11:04 61933 kiminami 2010-12-2 15:33
预览 [疑问]请问各位大侠什么叫生日刷钱法? chenruian 2010-12-2 11:39 51801 kiminami 2010-12-2 15:30
预览 [分享]自己花大价钱改了C63 AMG和458 ITALIA raygao 2010-12-2 11:04 93442 raygao 2010-12-2 15:29
预览 (求助)现在香港G27价格稳定了吗? hjyoov 2010-12-2 14:18 62399 chrison 2010-12-2 15:20
预览 GT5港版降价了,450--》415!!  ...2345 adi_cn 2010-11-30 09:13 487947 tersecal 2010-12-2 15:20
预览 完整版的结尾影片做的真好,在背景音乐的配合下很感动! craig77777 2010-12-2 14:19 92323 craig77777 2010-12-2 15:19
预览 请问GT5支持全景座舱吗? attach_img zhzh2020 2010-12-2 08:36 72200 zzjj123 2010-12-2 15:15
预览 硬胎和软胎有什么区别? ckdays 2010-12-2 11:40 87597 sin.kf 2010-12-2 15:13
预览 火星问题,为啥gt5没保时捷?  ...234 huahuapro 2010-12-1 13:13 306256 howlex 2010-12-2 15:11
预览 1.02 补丁下了一上午,结果竟然下载失败 kozzen 2010-12-2 12:06 92039 街头霸王ii 2010-12-2 15:06
预览 enzo不是很nb啊  ...234 weiyizhen911 2010-12-1 07:36 397108 hawking13 2010-12-2 14:59
预览 从GAMETRAILER来的GT车损,这两天观察来看,比之前要担心的来的好的多。GT V5 lulala027 2010-12-2 12:11 81994 fion7878 2010-12-2 14:57
预览 请问Top Gear 赛道怎么解锁,是不是解锁不了啊 asdepen 2010-12-2 09:02 42441 icefox1983 2010-12-2 14:50
预览 偶也准备借gt5东风入个3D电视了,目前在sony的55hx800和松下的50vt20c两个之间纠结!  ...234 liweijie 2010-12-1 19:37 326003 kiminami 2010-12-2 14:42
预览 Expert级别的MR赛还有Gran Turismo All Star赛用什么车比较好?  ...2 etude1234356 2010-12-2 12:35 113157 Cheeseburgers 2010-12-2 14:41
预览 为什么我的雨刷器与车灯开不了? 悲剧还在继续 2010-12-2 02:13 62243 chnama2 2010-12-2 14:00
预览 询问下大家是怎么刷钱的..... yinqingle 2010-12-2 10:40 52173 subway35 2010-12-2 13:52
预览 我就想要一辆塞纳,谁买到了???????? attach_img  ...2 电脑狂人 2010-11-30 08:29 122976 kenneth.yan 2010-12-2 13:49
预览 用了G27的个人感受 给那些还在徘徊之中的论坛朋友  ...23 110chenran 2010-12-1 16:30 206340 liszt14 2010-12-2 13:47
预览 港版依旧不给力  ...2 mitsuna 2010-12-2 08:11 143302 bjw1019 2010-12-2 13:41
预览 求问已经跑过泥地赛事的车友,GT5的车子在泥地上是否会变脏?分精细普通吗? rw0846 2010-12-1 01:44 62480 kenneth.yan 2010-12-2 13:40
预览 GT5的照片模式真是时间杀手~上几张我拍的照片~~~! attach_img  ...2 zl1030 2010-12-2 01:02 174304 kiminami 2010-12-2 13:22
预览 GT5 里面 换轮胎的 镜头没了?(有2个问题请教) gx5821 2010-12-1 23:40 92363 Z'KING 2010-12-2 12:51
预览 夜景大赞阿 光影效果太NB了 !! 激动中  ...2 shadowee 2010-12-1 23:23 154658 heavy_ra1n 2010-12-2 12:30
预览 《GT5》月初将迎来更新 attach_img  ...23456..10 koenigtee 2010-12-1 19:48 9216648 dimitly 2010-12-2 12:27
预览 有用罗技MOMO方向盘玩GT5的吗?感觉怎样? iceguoyh 2010-12-2 09:46 53794 viewcg 2010-12-2 12:22
预览 [分享]21级的车损效果是这样的(改好了) attach_img  ...234 zerox7 2010-12-1 20:20 336010 ddmax_big 2010-12-2 12:17
预览 玩漂移会漂移爱漂移的进~~~~~~~~~~~~~~带漂移联机实战图 attach_img agree  ...2 lalala8 2010-12-2 01:48 133302 lalala8 2010-12-2 12:04
预览 gt5画面设置里的锐利化,大家都点开了吗??  ...23 hbkhbk77 2010-12-1 16:56 209168 smilingjudy 2010-12-2 11:5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2:57 , Processed in 0.19483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