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真緒之光

[Mul] 卡普空财报显示,Steam贡献营收占比逾20%近PlayStation两倍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356
威望
0 点
积分
2445 点
种子
25 点
注册时间
2005-11-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9 09:10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息不二 发表于 2026-6-18 21:04
20%在这里吹什么,剩下80%是什么

不会自己看吗?

精华
0
帖子
1168
威望
0 点
积分
1190 点
种子
145 点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9 09:1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fa 发表于 2026-6-19 00:24
NS和Xbox平台营收呢?这是忽略不计了么

不超过10%不披露的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699
威望
0 点
积分
70745 点
种子
8349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09:23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Capcom这些年深耕Steam,PC版优化也不错,有这样的结果也是应该的

精华
0
帖子
2100
威望
0 点
积分
2196 点
种子
167 点
注册时间
2009-5-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09:49  ·  新西兰 | 显示全部楼层
Liky0104 发表于 2026-6-18 19:58
卡普空近年来对NS2的支持力度是所有第三方里最大的,希望看到NS2平台上的销量占比的提升,至于PC,如果说Ca ...

话反过来说,如果NS2上连卡表的游戏都卖不好,那第三方就真没办法了。至于PC端,十几年前的卡表在PC端的影响力肯定是比不了当下的,人家如今可是日厂大杀欧美的头牌。

精华
0
帖子
4620
威望
0 点
积分
4738 点
种子
894 点
注册时间
2012-6-30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09:55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沙条绫香 于 2026-6-19 09:56 编辑

看完了Installbase论坛的帖子,可以说本帖的结论就是错的。如果卡表收入28%来自Steam,72%来自主机(实体游戏+数字版游戏),而索尼在其中只占10%,那么任天堂和微软瓜分剩下60%?

本帖中的第三方游戏厂商主机/PC收入占比,卡表财报图片,所谓10%只统计了SIE美国分部的出处全在这,而Valve是算全世界的。

https://www.installbaseforum.com ... k.3849/#post-420729

精华
0
帖子
3571
威望
0 点
积分
4548 点
种子
990 点
注册时间
2017-2-7
最后登录
2026-6-19
发表于 2026-6-19 10:0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条绫香 发表于 2026-6-19 09:55
看完了Installbase论坛的帖子,可以说本帖的结论就是错的。如果卡表收入28%来自Steam,72%来自主机(实体游 ...

这也太春秋笔法了,我在想事实上pc营收很难超过主机的,不管说值不值这个价格,内购主机都是实打实买的,pc可以通过风灵月影白嫖资源性内购,或者通过装mod来满足装饰性内购

精华
0
帖子
2794
威望
0 点
积分
4691 点
种子
2594 点
注册时间
2004-1-19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10:0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条绫香 发表于 2026-06-19 09:55
本帖最后由 沙条绫香 于 2026-6-19 09:56 编辑

看完了Installbase论坛的帖子,可以说本帖的结论就是错的。如果卡表收入28%来自Steam,72%来自主机(实体游戏+数字版游戏),而索尼在其中只占10%,那么任天堂和微软瓜分剩下60%?

本帖中的第三方游戏厂商主机/PC收入占比,卡表财报图片,所谓10%只统计了SIE美国分部的出处全在这,而Valve是算全世界的。

https://www.installbaseforum.com ... k.3849/#post-420729


这就不奇怪了,小丑终究是小丑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483
威望
0 点
积分
5444 点
种子
668 点
注册时间
2004-9-11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10:07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条绫香 发表于 2026-6-19 09:55
看完了Installbase论坛的帖子,可以说本帖的结论就是错的。如果卡表收入28%来自Steam,72%来自主机(实体游 ...

但是sie分部也没有很多个吧,加上欧洲日本两个,最多一个是才10%,三个也不会太多,但ns加xb感觉又不像能有很多的样子,很疑惑的数据。

精华
0
帖子
6989
威望
50 点
积分
7427 点
种子
1858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10:5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dantin 发表于 2026-6-19 09:49
话反过来说,如果NS2上连卡表的游戏都卖不好,那第三方就真没办法了。至于PC端,十几年前的卡表在PC端的 ...

近年来卡普空的优点其实和他的缺点是同一样东西,那就是游戏完成度,高效的优质作品的全平台频发是优点,但同时这些作品都是那种差一口气到精品,或者说目所能及的只做八分满的完成度和投入度,也恰恰是他的缺点,还是希望卡普空能够更加平衡好这个点

精华
0
帖子
283
威望
0 点
积分
284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06-10-1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11:02  ·  河北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婊手里的IP还是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9:22 , Processed in 0.086494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