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真緒之光

[Mul] 卡普空财报显示,Steam贡献营收占比逾20%近PlayStation两倍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261
威望
0 点
积分
1580 点
种子
777 点
注册时间
2022-4-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18:12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吧已经有人发贴求证了,就是断章取义,拿PC跟SIE北美的销量做对比

别再费尽心思黑索了

精华
0
帖子
1032
威望
0 点
积分
1432 点
种子
847 点
注册时间
2018-1-13
最后登录
2026-3-25
发表于 2026-6-19 18:1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任怎么这么着急啊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756
威望
0 点
积分
9680 点
种子
2014 点
注册时间
2006-2-10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9 19:2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现阶段这种情况下,steam营收不管多大我现在都觉得正版不值得在pc平台买了,众所周知的原因d加密都被破了正版体验还不如盗版为什么还去买正版?花钱买最差的体验?我生化9首发入的steam豪华版结果没过多久就被完全破了,真的后悔惨了,未来真想入正收藏还是主机实体版最好…………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97
威望
0 点
积分
120 点
种子
18 点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9 19:51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6-18 19:56
这么说索尼加steam占了30%,剩下70%是哪个平台

你家收入只有工资,没有利息,房租,股票,投资之类的?

精华
0
帖子
20376
威望
0 点
积分
20716 点
种子
1234 点
注册时间
2007-10-28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19:55  ·  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gboss62244 发表于 2026-6-19 17:14
现在PS在走下坡路,STEAM给人的感觉很像PS1和PS2时代要一统天下的感觉,索尼自己做,老给自己挖坑。 ...

是的,Steam好厉害,Sony又要完了,灰常期待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12
威望
0 点
积分
3215 点
种子
686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19:56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的信仰 发表于 2026-6-19 19:51
你家收入只有工资,没有利息,房租,股票,投资之类的?

这么说,剩下的70%是卡普空的房租,利息,股票,投资,好的,懂了

精华
0
帖子
7310
威望
0 点
积分
8129 点
种子
1215 点
注册时间
2013-8-21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19:58  ·  江西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应该pc高应该很大的原因是怪物猎人,这游戏试玩太劝退主机玩家了,加上联机属性让pc玩盗版的会少些.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12
威望
0 点
积分
3215 点
种子
686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9 19:58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bigboss62244 发表于 2026-6-19 17:14
现在PS在走下坡路,STEAM给人的感觉很像PS1和PS2时代要一统天下的感觉,索尼自己做,老给自己挖坑。 ...


看一家公司是不是走下坡路,不是看财报,是看感觉,好的,懂了,又学到一个新知识,闲暇之余逛逛论坛果然有用,能增长见识

精华
0
帖子
97
威望
0 点
积分
120 点
种子
18 点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9 20:04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6-19 19:56
这么说,剩下的70%是卡普空的房租,利息,股票,投资,好的,懂了
...

我一年收入20万,今年股票赚了40万,怎么说

精华
0
帖子
547
威望
0 点
积分
552 点
种子
142 点
注册时间
2010-5-12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9 20:10  ·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靠着地区化价格成功拿下了中国大比数分额的市场,SONY和MS斗,涨价游戏价格,涨定阅价格,这我都看不懂到底是谁算计了谁,G胖可是MS那出来的人,本来定阅是个很好的留住用户的选项,现在被一堆人抹黑到涨上天了,用户流失,别想着靠5-6年研发3A能赚到很多钱,关键产量还低,SONY卖电视业务,XBOX要自负营亏,steam那汉语成了steam的第二大语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10:45 , Processed in 0.098534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