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棺生貘

[业界] 《上古卷轴6》或将不会在PS5平台上发售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4322
威望
0 点
积分
4421 点
种子
835 点
注册时间
2005-2-17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17  ·  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zard_lg 于 2023-9-20 00:20 编辑
新来七只鸟 发表于 2023-9-20 00:15
我看了,吉田直树承认FF16和索尼的独占协议那是针对PC的,没提到XBOX。

至于微软透漏的,索尼和SE签订协 ...


针对PC就不是合作协议拉,搞笑吗? 没sony参与这个说不定就是同步PC的呢,谁也说不准。既然有协议,那你又怎么知道合作协议里没排除XB版?
你不是说和sony无关, 是SE自己的事吗?

终结者

因为这游戏难度太低所以不喜欢,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打高难度。

精华
0
帖子
9132
威望
0 点
积分
9756 点
种子
1529 点
注册时间
2022-6-19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21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新来七只鸟 于 2023-9-20 00:22 编辑
wizard_lg 发表于 2023-9-20 00:17
针对PC就不是合作协议拉,搞笑吗? 没sony参与这个说不定就是同步PC的呢,谁也说不准。
你不是说和sony无 ...


我问的是啥?我问的是索尼有没有用技术手段把续作从其他平台剥离,延迟PC这个事跟我的问题无关啊。

再说了,FF系列正统续作哪代也没同步PC啊,偏偏16这次是个例外?别搞笑了好吧。

就算这次签了个协议,不就是走过场吗,延迟PC还真赖上索尼了,我笑不动。你咋不把所有第三方PS首发独占,延迟PC的锅都甩给索尼呢,我怕索尼头不够大戴不过来啊,笑..................

精华
0
帖子
4322
威望
0 点
积分
4421 点
种子
835 点
注册时间
2005-2-17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23  ·  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七只鸟 发表于 2023-9-20 00:21
我问的是啥?我问的是索尼有没有用技术手段把续作从其他平台剥离,延迟PC这个事跟我的问题无关啊。

再说 ...

既然有合作协议, 你怎么知道没排除xb版?

终结者

因为这游戏难度太低所以不喜欢,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打高难度。

精华
0
帖子
9132
威望
0 点
积分
9756 点
种子
1529 点
注册时间
2022-6-19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27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_lg 发表于 2023-9-20 00:23
既然有合作协议, 你怎么知道没排除xb版?

FF16排除XB版的权威说法出自微软在动视收购听证会上的发言,我有充分理由相信他是为了增加收购动视成功率而发表的说辞,所以可信度嘛.....................

至于这份协议里到底有没有排除XB版,除了SE和索尼以外,没有第三方能明确知道,拿没有明确的事情来让我承认,这恐怕不行吧。

精华
0
帖子
4322
威望
0 点
积分
4421 点
种子
835 点
注册时间
2005-2-17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30  ·  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七只鸟 发表于 2023-9-20 00:27
FF16排除XB版的权威说法出自微软在动视收购听证会上的发言,我有充分理由相信他是为了增加收购动视成功率 ...

那你说个毛线, 你哪里有看到最终上古6到底有没有出ps版?
而且上古6原始有没有ps5版你也没法说清楚阿, 你看见B社源文件有ps版上古6拉?
一样的道理。

终结者

因为这游戏难度太低所以不喜欢,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打高难度。

精华
0
帖子
9132
威望
0 点
积分
9756 点
种子
1529 点
注册时间
2022-6-19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39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_lg 发表于 2023-9-20 00:30
那你说个毛线, 你哪里有看到最终上古6到底有没有出ps版?
而且上古6原始有没有ps5版你也没法说清楚阿,  ...

本帖的标题及内容是什么请问?如果你要撒泼到只要上古6游戏还没出都不算定数,那我干脆说塞尔达未来会登陆PS好了,反正未来嘛,还没到的都是未来,只是这原地撒泼的样子难看了点就是。

还有,B社没被微软收购之前哪个游戏没上PS?被微软收购了就不上了,或者存疑,现在搁这说就算不被收购也未必上PS,这满地撒泼打滚的样子实在是不怎么好看啊。

精华
0
帖子
4322
威望
0 点
积分
4421 点
种子
835 点
注册时间
2005-2-17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41  ·  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七只鸟 发表于 2023-9-20 00:39
本帖的标题及内容是什么请问?如果你要撒泼到只要上古6游戏还没出都不算定数,那我干脆说塞尔达未来会登 ...


你自己撒泼还说别人, 我也能问你, 你有第三方能证实吗,怎么证明上古6原始就有ps版。

上古1-3完全和ps没有关系。

终结者

因为这游戏难度太低所以不喜欢,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打高难度。

精华
0
帖子
9132
威望
0 点
积分
9756 点
种子
1529 点
注册时间
2022-6-19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48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_lg 发表于 2023-9-20 00:41
你自己撒泼还说别人, 我也能问你, 你有第三方能证实吗,怎么证明上古6原始就有ps版。

上古1-3完全和ps ...

我就问你本帖标题和内容是什么?你有本事让本帖不存在我就承认你是对的。

上古123和PS没关系怎么了?FF123456当年和PS也没关系啊,但是妨碍讨论续作新作吗?你的逻辑怎么这么搞笑啊。

精华
0
帖子
4322
威望
0 点
积分
4421 点
种子
835 点
注册时间
2005-2-17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49  ·  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七只鸟 发表于 2023-9-20 00:48
我就问你本帖标题和内容是什么?你有本事让本帖不存在我就承认你是对的。

上古123和PS没关系怎么了?FF1 ...


到底谁的逻辑搞笑阿,哈哈。
本贴的内容是上古6或只有pc版和xb版, 你能证明原始有ps版吗?
有吗?

悟道者

PS5,Steam Deck,NS玩家

精华
0
帖子
36243
威望
0 点
积分
38010 点
种子
2719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3-9-20 00:54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宾塞:我们收购是为了让更多玩家玩到游戏~,主机战争没意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4-2-29 13:29 , Processed in 0.240659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