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棺生貘

[业界] 《上古卷轴6》或将不会在PS5平台上发售

[复制链接]

终结者

因为这游戏难度太低所以不喜欢,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打高难度。

精华
0
帖子
9622
威望
0 点
积分
10247 点
种子
1632 点
注册时间
2022-6-19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3-9-20 00:58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新来七只鸟 于 2023-9-20 01:00 编辑
wizard_lg 发表于 2023-9-20 00:49
到底谁的逻辑搞笑阿,哈哈。
本贴的内容是上古6或只有pc版和xb版, 你能证明原始有ps版吗?
有吗? ...


你这彻头彻尾耍赖的逻辑,就好比说你能证明地球是圆的吗?一样搞笑。

B社被微软收购前所有游戏都登陆PS(别扯你那猴年马月的上古123,那都上个世纪的事了),现在告诉我就算B社不被微软收购上古6也未必有PS版,这撒泼打滚的逻辑真厉害啊。

既然你说上古6原始没有PS版,请问这个帖子为何会存在?为什么没有星际公民不发售PS版这种帖子,为何没有英雄联盟不会登陆PS平台这种帖子?呵呵。

如果上古6原本就不准备登陆PS,为何这个帖子会存在请问?那些原本就不登陆PS的游戏,比如战争机器,塞尔达,英雄联盟,星际公民为何没有类似的该游戏不登陆PS的帖子,请问?

精华
0
帖子
4614
威望
0 点
积分
4716 点
种子
890 点
注册时间
2005-2-17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3-9-20 01:00  ·  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七只鸟 发表于 2023-9-20 00:58
你这彻头彻尾耍赖的逻辑,就好比说你能证明地球是圆的吗?一样搞笑。

B社被微软收购前所有游戏都登陆PS ...

用你自己的理由, 既然ff1-6在任天堂机器上, 7之后任天堂被放弃了。
同理那B社为什么不能在上古6放弃索尼呢? 同样你无法证明上古6原始会有ps版。

终结者

因为这游戏难度太低所以不喜欢,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打高难度。

精华
0
帖子
9622
威望
0 点
积分
10247 点
种子
1632 点
注册时间
2022-6-19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3-9-20 01:04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新来七只鸟 于 2023-9-20 01:06 编辑
wizard_lg 发表于 2023-9-20 01:00
用你自己的理由, 既然ff1-6在任天堂机器上, 7之后任天堂被放弃了。
同理那B社为什么不能在上古6放弃索 ...


FF7放弃任天堂是因为N64卡带容量不行,请问PS5是什么不行导致跑不起上古6?

至于上古6原本有没有PS版,这个帖子的存在就是证据,那些原本就不登陆PS的游戏为何没有类似的帖子请问?

为何没有战争机器不登陆PS平台的帖子?为何没有塞尔达不登陆PS平台的帖子?

如果一个游戏本身就不准备登陆某个平台,那为何需要专门发帖说明呢?呵呵,为何没有战神不登陆XBOX的帖子?为何没有最后生还者不登陆XBOX的帖子?要是原本就不登陆,谁吃多了专门发个新闻发个帖啊?

精华
0
帖子
4614
威望
0 点
积分
4716 点
种子
890 点
注册时间
2005-2-17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3-9-20 01:07  ·  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zard_lg 于 2023-9-20 01:08 编辑
新来七只鸟 发表于 2023-9-20 01:04
FF7放弃任天堂是因为N64卡带容量不行,请问PS5是什么不行导致跑不起上古6?

至于上古6原本有没有PS版, ...


为什么ff7不去为N64优化呢,谁知道呀。
那万一B社需要上古6主机强制使用quick resume功能呢,还有可能用到微软的OPEN AI呢,ps有吗?对吧?
理由多得是,现实就是你无法证明。

终结者

因为这游戏难度太低所以不喜欢,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打高难度。

精华
0
帖子
9622
威望
0 点
积分
10247 点
种子
1632 点
注册时间
2022-6-19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3-9-20 01:11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新来七只鸟 于 2023-9-20 01:14 编辑
wizard_lg 发表于 2023-9-20 01:07
为什么ff7不去为N64优化呢,谁知道呀。
那万一B社需要上古6主机强制使用quick resume功能呢,还有可能用 ...


当年FF7弃任天堂而投索尼貌似是N64卡带容量不行,据说当时FF7团队测试,仅仅是一段录制好的过场CG就需要使用整整30张N64卡带才能装得下,而卡带高昂的价格和有限的存储空间显然无法满足《最终幻想7》。

一段CG就需要30张卡,还要怎么为N64优化请问?

你干脆说B社CEO得了,上古6一登陆PS就会死的病,不是更简单,哈哈哈哈哈哈。压根跟微软无关,更是跟微软收购B社无关,这个说法岂不更是美哉。

这个我确实也无法证明啊,哈哈哈哈哈哈。撒泼到这程度我也是涨见识了,哈哈。

精华
0
帖子
4614
威望
0 点
积分
4716 点
种子
890 点
注册时间
2005-2-17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3-9-20 01:14  ·  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七只鸟 发表于 2023-9-20 01:11
当年FF7弃任天堂而投索尼貌似是N64卡带容量不行,据说当时FF7团队测试,仅仅是一段录制好的过场CG就需要 ...

对呀, 你无法证明, 你不是也需要第三方去证明sony和se合作协议有没有排除xb版吗, 我只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罢了。

终结者

因为这游戏难度太低所以不喜欢,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打高难度。

精华
0
帖子
9622
威望
0 点
积分
10247 点
种子
1632 点
注册时间
2022-6-19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3-9-20 01:20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_lg 发表于 2023-9-20 01:14
对呀, 你无法证明, 你不是也需要第三方去证明sony和se合作协议有没有排除xb版吗, 我只是以彼之道还施 ...


FF系列不等陆XB的多了去了,SE的游戏不登陆XB的也多了去了,我为啥要相信单单FF16就是索尼的手段呢?

至于你一直要我相信上古6本来就没准备登陆PS,可问题是这帖子明明存在啊。

你要么让本帖消失,要么也出现一篇类似,塞尔达,战争机器不登陆PS的帖子出现,二者有其一我就相信你是对的,我就承认上古6本来就没准备登陆PS,否则免谈。

精华
0
帖子
893
威望
0 点
积分
1373 点
种子
658 点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21-11-2
发表于 2023-9-20 02:02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说ps6发售之前是做不好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2362
威望
0 点
积分
49601 点
种子
5426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3-9-20 03:07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会为他人作嫁衣裳,尤其是不差钱的微软。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966
威望
0 点
积分
6920 点
种子
3106 点
注册时间
2019-6-28
最后登录
2024-3-9
发表于 2023-9-20 09:07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很正常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4-4-24 12:06 , Processed in 0.21849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