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河豚毒

《实质存在》在ps5和pro上画面差距大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349
威望
0 点
积分
2448 点
种子
385 点
注册时间
2013-6-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8 15:54  ·  新西兰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已经买了, 或者打算买Pro, 那就差别大.

不打算买Pro, 那没差别.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15
威望
0 点
积分
148 点
种子
14 点
注册时间
2004-10-17
最后登录
2026-4-24
发表于 2026-4-18 15:56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sss999sss 发表于 2026-4-18 11:19
你看一下pc普及和主机普及。ff7的时候,大部分玩家还在dos仙剑呢。

然而一年后FF7就登录pc了!你还有你自己说的,“大部分玩家还在dos仙剑呢”。现在七成pc的玩游戏画质还不如ps5和ps5pro,结果到你嘴里就成了“pc完虐主机”。

双重标准很好玩是吧。

精华
0
帖子
369
威望
0 点
积分
414 点
种子
75 点
注册时间
2021-4-28
最后登录
2021-4-28
发表于 2026-4-18 16:3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joeleon 发表于 2026-04-18 12:48


A9老哥们就这水平,只看表象不究本因?卡婊RE引擎和N家是深度勾兑合作,所以给技术金主商吹秀肌肉是卡婊应舔的义务。卡婊至今对PRO在生9大厅多光源Alice侧面黑斑BUG视而不见、浣熊市RTGI依然一刀砍~~~所以你还指望在另一个RE秀场里,PRO能压过N家当红甜品卡风头?


所以看着德行我现在不再买卡表的游戏是明智的选择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59
威望
0 点
积分
364 点
种子
65 点
注册时间
2026-3-28
最后登录
2026-5-3
发表于 2026-4-18 17:0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叶飞舞 发表于 2026-04-18 16:32


所以看着德行我现在不再买卡表的游戏是明智的选择


你都看他了,也就证明你也不咋明智。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401
威望
0 点
积分
4345 点
种子
3089 点
注册时间
2015-2-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4-18 17:2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歪楼了,还有人记得LZ只是问这游戏普版和pro版的区别吗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屠龙者

现代视觉文化研究会

精华
1
帖子
51314
威望
2 点
积分
52603 点
种子
1474 点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8 22:2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sss999sss 发表于 2026-4-18 11:00
老索路过,截止ps3,都是主机画质完虐pc的。

现在反过来了。

掌握不了一点。这是整个日本半导体产业衰败的体现,不是什么索尼一个企业的问题。你以为PS1和PS2就都是索尼自己设计,生产的芯片?怎么2026年了还有这种迷信存在?
老黄在PS3的时候已经当过救火队长了,结果就是被索粉狂骂。明明救你索尼和PS品牌于水火。赚你点钱怎么了?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9 01:3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joeleon 发表于 2026-4-18 12:48
A9老哥们就这水平,只看表象不究本因?卡婊RE引擎和N家是深度勾兑合作,所以给技术金主商吹秀肌肉是卡婊 ...

反串话语你还是认识一下比较好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9 01:3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ky0104 于 2026-4-19 01:42 编辑
zctang305 发表于 2026-4-18 22:28
掌握不了一点。这是整个日本半导体产业衰败的体现,不是什么索尼一个企业的问题。你以为PS1和PS2就都是索 ...


老黄怎么不救救DC,反而还坑一把DC呢?历史上从古至今,哪台主机需要老黄来救?又有哪台主机活下来的根本原因是用了谁家的显卡?一个一切用游戏说话的市场,显卡厂有啥好吆喝的?真新鲜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9 01:4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豚毒 发表于 2026-4-18 14:04
其实pc画面天花板一直是压着游戏机的,但因为想要更高的销量,pc一直都迁就游戏机,画面差距不会特别大。就 ...

你看看你,你就问一下PRO和基础版的效果和差距如何,结果楼里就进来了一批推销显卡的,你还不赶快去配台PC,不然还得继续追着你推荐

精华
0
帖子
15427
威望
0 点
积分
16927 点
种子
2440 点
注册时间
2015-7-2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4-19 09:2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muerte 发表于 2026-04-18 15:56


然而一年后FF7就登录pc了!你还有你自己说的,“大部分玩家还在dos仙剑呢”。现在七成pc的玩游戏画质还不如ps5和ps5pro,结果到你嘴里就成了“pc完虐主机”。

双重标准很好玩是吧。


他说的是原版ff7时代吧?有一年后登录pc?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2:55 , Processed in 0.151999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