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河豚毒

《实质存在》在ps5和pro上画面差距大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944
威望
0 点
积分
3036 点
种子
194 点
注册时间
2013-9-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9 09:38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十九回 发表于 2026-4-18 11:12
啥玩意主机画质一直完虐pc

从ps1开始 主机推出第三年开始 pc画质和性价比就碾压主机。pc 98年老黄的tnt ...


确实一直完虐,毕竟当年主机独占率百分之99,两个平台能够都有的游戏屈指可数~按照田忌赛马原则,我有我赢,你没有,输~你有我没有,对不起,你有的我不感兴趣~而我有的,你必须想要。


现在确实反过来了,现在独占率1‰,重合率999‰要说独占,还是只有老任乖,除了英伟达那个叫不上名的玩意儿好像没把自家游戏上过其它平台

精华
1
帖子
7060
威望
1 点
积分
7312 点
种子
73 点
注册时间
2009-2-2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9 10:32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路飞 发表于 2026-4-19 09:38
确实一直完虐,毕竟当年主机独占率百分之99,两个平台能够都有的游戏屈指可数~按照田忌赛马原则,我有我 ...

对啊,老哥懂我。楼上好几个也懂我。

现在主机失去优势我有点不爽。

画质被PC吊打,还没了独占。

以前的优越感消失的荡然无踪。

我可不想当鸵鸟,把头埋进A卡里,

当大力水手和高帧率为无物,这本该是主机PS系才能享受的技术啊!

精华
0
帖子
16482
威望
0 点
积分
16681 点
种子
499 点
注册时间
2006-10-11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4-19 11:45  ·  黑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游戏软件说游戏机吊打电脑画面

精华
0
帖子
2944
威望
0 点
积分
3036 点
种子
194 点
注册时间
2013-9-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9 12:10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贼路飞 于 2026-4-19 12:13 编辑

到月矿了,画面是真的舒服,就是宇宙空间站太雷同了有点枯燥有点腻,虽说来了些时代广场海边场景~

想快点通关,这种一心两用战斗还是太另类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骑士

人生如梦

精华
0
帖子
2496
威望
0 点
积分
2678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04-1-1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4-19 12:10  ·  新西兰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c性能吊打主机,可是主机游戏吊打pc游戏啊。

精华
0
帖子
2246
威望
0 点
积分
2385 点
种子
311 点
注册时间
2011-1-1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4-19 13:4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是用主机玩过来的,去年也被迫买入50系显卡了,

毕竟DLSS+路径光追,真是用了才知道,那才是次时代的技术,PSSR真啥都不是

精华
0
帖子
2305
威望
0 点
积分
2370 点
种子
212 点
注册时间
2010-5-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9 14:51  ·  辽宁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以后干脆三个区合并吧,也别分什么ps xbox pc了,就叫游综区更恰当。一个讨论ps画面设置的也能引来一堆

精华
1
帖子
7060
威望
1 点
积分
7312 点
种子
73 点
注册时间
2009-2-2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0 07:1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maiilovepan 发表于 2026-04-19 14:51
有意思,以后干脆三个区合并吧,也别分什么ps xbox pc了,就叫游综区更恰当。一个讨论ps画面设置的也能引来一堆


确实如此,好办法。没独占,完全可以一起讨论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67
威望
0 点
积分
209 点
种子
113 点
注册时间
2005-5-2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20 09:08  ·  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杜拉 发表于 2026-4-19 09:27
他说的是原版ff7时代吧?有一年后登录pc?

PS 1997  PC 1998

朋友的Voodoo完美運行 高清不抖動的貼圖 當時真的看傻了

當年我為了省錢 買了Voodoo Banshee卡  結果進遊戲裡面的動畫全部上下顛倒 還好後來更新修復了

Square當時交給Eidos移植到PC  可是日本方面的原代碼流失

Eidos他們自己重做 也只花了一年 後來大家玩到的版本 甚至後來PS的國際板 其實都是這個PC版修改來的

精华
0
帖子
4506
威望
0 点
积分
5039 点
种子
1262 点
注册时间
2008-8-31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20 09:3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之前黑客公布GTAO的数据来说,95年前我玩dos和win32的软盘,95之后pc才有点大作用上光盘,但游戏数量和主机完全没办法比,你们从95年开始就怎么觉得pc碾压主机的?是藏精阁移植游戏的优越感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2:55 , Processed in 0.09574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