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NihiRagnarK

[业界] Jason Schreier: 《Xbox 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6714
威望
0 点
积分
6809 点
种子
687 点
注册时间
2012-3-28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8 10:03  ·  西藏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之源XGP!!!

精华
0
帖子
22727
威望
0 点
积分
23144 点
种子
2342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0:09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iren 发表于 2026-6-18 09:33
所以这个决策本身就很匪夷所思
奈飞每年10亿版权费购买大量资源的同时,还是要着重开发自有ip,可见在流 ...

所以说斯宾塞宠粉儿,花了700亿只为给软友送情绪价值

而这700亿真正花出去了,才知道自己接手的不是香馍馍,而是烫手山芋

精华
0
帖子
3947
威望
0 点
积分
5232 点
种子
2171 点
注册时间
2023-4-2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0:1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Godzila 发表于 2026-06-18 09:04
本帖最后由 Godzila 于 2026-6-18 09:07 编辑

部分玩家认为收购 Bethesda 和动暴是巨大的错误 ????????????????


当年我在新闻区就说过:收购动暴的700亿的成本微软什么时候能收回还是个问题,而以后动暴的运营成本微公子得全全买单

然后咱们A9软友跳出来说:这点钱在微软集团的年盈利里算个毛,只要砸钱就足够砸死索尼

果然钱只要不是自己的,帮微软砸、帮微软花,是软友最特么快乐的事


搞笑的是就在xbox showcase之后还有这种了论调,裁员关停新闻一出社区哑火了,然后开始说这些新闻都是gk的任务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审判者

流放者

精华
0
帖子
13089
威望
0 点
积分
14395 点
种子
181 点
注册时间
2004-2-22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8 10:13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851815 发表于 2026-6-18 08:21
经历过360时代的玩家感觉很难对当下的xbox处境感到满意

国内真正第一批玩360的就不可能对微软有好感
你说的“经历过360时代的玩家”不过是些后来者罢了

精华
0
帖子
4620
威望
0 点
积分
4738 点
种子
894 点
注册时间
2012-6-30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0:14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沙条绫香 于 2026-6-18 10:15 编辑
dantin 发表于 2026-6-18 07:46
从结果来看推行game pass导致第一方工作室的产量和质量断崖式下降以及莫名其妙把第一方登录PS的狗急跳墙 ...


微软第一方游戏登陆PS根本不莫名奇妙,而是已经从Xbox独占变成跨PC,还跨Steam,还与任一同抗索的基础上,钱依然赚少了。

云游戏指望不上,手游商城没建起来,Mac用户那点购买力,那还有哪能赚大钱,不就只剩死对手PS平台了么?而且从PS平台赚的还不少,好几个微软第一方游戏的销量,哪怕Steam版都赶不上PS,更何况Xbox那边。

精华
0
帖子
3947
威望
0 点
积分
5232 点
种子
2171 点
注册时间
2023-4-2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0:1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细思极恐的事实:微软最开始对xbox的构想和厚望,如今索尼已经快要在PlayStation上(或者以PlayStation为核心)实现了——泛娱乐制霸平台。

步子大了扯着蛋,这就是对微软最好的诠释。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205
威望
0 点
积分
1224 点
种子
239 点
注册时间
2023-9-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0:1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和软饭至今还以为是独不独占的问题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7517
威望
0 点
积分
29601 点
种子
4077 点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8 10:1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skaddon 于 2026-6-18 10:21 编辑

有时候真佩服媒体的预言能力, abk收购成功后,英国metro就发文喷abk是步烂棋,反而会拖垮xbox, 当时还被软饭嘲笑索媒酸葡萄。。

精华
0
帖子
105
威望
0 点
积分
107 点
种子
33 点
注册时间
2026-5-24
最后登录
2026-5-24
发表于 2026-6-18 10:2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飞会把自己的电影送到其他流媒体平台吗?独占跨PC就是脑子有包。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29
威望
0 点
积分
632 点
种子
57 点
注册时间
2025-9-2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0:25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平台非客观玩家 发表于 2026-6-18 06:54
隔壁两家都在研究怎么做好游戏,只有p3提出了天才想法:研究做游戏太麻烦了,直接抄网飞的模式吧,做好了就 ...




E3上自废武功,玩家倒戈,输掉最不应该输掉的一代,玩家们也恰好是在此时建立起了自己的数字游戏库。

后面按照传统方法不可能挽回玩家,玩家不会因为XBOX上面出了几个好游戏放弃PS账号转投XBOX,ps账号不仅有无数数字游戏还有好友。另外,双机党是少数,成不了气候。

ONE时期,XBOX在慢慢淡出游戏行业,XBOX必须下猛药才有救,登录PC,订阅制,收购动暴,这些弥补措施成功让XBOX重新回到主流视野中。特别是成功收购动暴,让XBOX在游戏行业一跃成为举足轻重必不可少的角色。

当然下猛药肯定有副作用,但比起直接挂掉这些副作用是必须的,现在的无良媒体居然拿这些副作用来责怪斯宾塞,太可笑。

你们这些人,要怪就应该怪微软当初为什么要生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9:22 , Processed in 0.115195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