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NihiRagnarK

[业界] Jason Schreier: 《Xbox 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885
威望
0 点
积分
892 点
种子
144 点
注册时间
2025-6-17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18 13:3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Play 发表于 2026-06-18 10:30
另外你们这些天天发这种黑微软,XBOX药丸的新闻。
结果,这些年XBOX上面的游戏比谁都多,好讽刺哦


母公司都停止输血了,粉丝还在嗨:今年的自助餐还是多到吃撑哦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821
威望
0 点
积分
1903 点
种子
326 点
注册时间
2015-4-3
最后登录
2026-5-9
发表于 2026-6-18 14:0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业界搅屎棍,觉得无论做什么都有财大气粗的母公司兜底,现在明确你要自收自足了,天天都是新闻哭,哭个毛线,早点死吧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圣骑士

反索英雄

精华
0
帖子
3833
威望
0 点
积分
3832 点
种子
224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6:2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你怎么了,怎么被禁言了

圣骑士

反索英雄

精华
0
帖子
3833
威望
0 点
积分
3832 点
种子
224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6:2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Play 发表于 2026-6-18 10:25
E3上自废武功,玩家倒戈,输掉最不应该输掉的一代,玩家们也恰好是在此时建立起了自己的数字游戏库。

...

我觉得自废武功的是Xbox的手柄,L1R1是微动开关,搞得我连鬼泣4都不能愉快的玩,不知道现在改了没有

精华
0
帖子
1482
威望
0 点
积分
1472 点
种子
35 点
注册时间
2006-9-10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8 16:3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31153 于 2026-6-18 19:13 编辑


精华
0
帖子
6989
威望
50 点
积分
7427 点
种子
1858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6:4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Play 发表于 2026-06-18 10:25




E3上自废武功,玩家倒戈,输掉最不应该输掉的一代,玩家们也恰好是在此时建立起了自己的数字游戏库。

后面按照传统方法不可能挽回玩家,玩家不会因为XBOX上面出了几个好游戏放弃PS账号转投XBOX,ps账号不仅有无数数字游戏还有好友。另外,双机党是少数,成不了气候。

ONE时期,XBOX在慢慢淡出游戏行业,XBOX必须下猛药才有救,登录PC,订阅制,收购动暴,这些弥补措施成功让XBOX重新回到主流视野中。特别是成功收购动暴,让XBOX在游戏行业一跃成为举足轻重必不可少的角色。

当然下猛药肯定有副作用,但比起直接挂掉这些副作用是必须的,现在的无良媒体居然拿这些副作用来责怪斯宾塞,太可笑。

你们这些人,要怪就应该怪微软当初为什么要生病!


三家在历史上都生过“大病”,但是另两家都靠自己好起来的,也从来没找这种什么输掉最重要的一代的借口,敢问主机世代哪一代不重要?哪一代又是最重要?扯蛋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989
威望
50 点
积分
7427 点
种子
1858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6:4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Play 发表于 2026-06-18 10:30
另外你们这些天天发这种黑微软,XBOX药丸的新闻。
结果,这些年XBOX上面的游戏比谁都多,好讽刺哦


你都不玩xbox主机,讽刺的是谁?你是在xbox主机上玩还是在win商城上玩?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231
威望
0 点
积分
8997 点
种子
1017 点
注册时间
2014-6-8
最后登录
2026-3-4
发表于 2026-6-18 16:5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方加入 xgp 就是个错误决定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4
威望
0 点
积分
54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16-1-6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8 17:04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台索尼 发表于 2026-6-18 06:39
微软Xbox并不是失误也不是做的不好,微软Xbox每一项决定都深刻影响着未来的趋势与发展,但是他生不逢时,Xb ...

自己在第三代XBOX的时候出了昏招,不能怪别人,本来第二代X360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差点险胜索尼,结果到XBOXONE时飘了,一系列作死操作,结果发现后来改了也追不上了,如果第三代不飘,踏踏实实的和X360时代一样,增加独占阵容,巩固和扩大原有市场份额,这么多年下来还是可以分个三分天下的

精华
0
帖子
6989
威望
50 点
积分
7427 点
种子
1858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8 17:2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达古洛古 发表于 2026-06-18 17:04


自己在第三代XBOX的时候出了昏招,不能怪别人,本来第二代X360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差点险胜索尼,结果到XBOXONE时飘了,一系列作死操作,结果发现后来改了也追不上了,如果第三代不飘,踏踏实实的和X360时代一样,增加独占阵容,巩固和扩大原有市场份额,这么多年下来还是可以分个三分天下的


并不是这样的,一个能买下任天堂和sie的企业,在本时代花了这么多钱买下动视暴雪以及一大票发行商和开发商,这点钱还做不到开发优质独占作品?买独占都能买赢,本质是微软根本不想要和sie及任天堂一样赚赚主机市场的钱,人家不要这样做生意,xbox只是个跳板,现在没有预期的效果那就改了,就是这样而已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9:23 , Processed in 0.08926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