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找到正当防卫2第369个地点吗 painkiller 2010-4-8 12:41 62564 painkiller 2010-4-8 13:15
预览 [求助] [求助]野蛮人Conan有人通关过吗?  ...23 罗洛亚卓洛 2010-4-6 21:49 295374 lasoxn 2010-4-8 13:10
预览 [求助] [求助]正当防卫2如何在1分钟内杀20人? ossosf 2010-4-7 19:46 72668 moddy 2010-4-8 12:38
预览 小白发问:各位有过设定档给损毁的情况么? pppppp 2010-4-7 16:57 72190 4288531 2010-4-8 12:36
预览 请问质量效应1 3DM会不会出X360中文版呢?  ...2 snowman1988 2010-4-7 14:35 145469 interader 2010-4-8 12:27
预览 问个越狱的问题  ...2 松仔仔 2010-4-6 17:00 102648 松仔仔 2010-4-8 12:25
预览 问下关于用360手柄玩we,pes的问题,,,!!! kaka999 2010-4-7 21:19 82502 nds 2010-4-8 12:23
预览 [招募]有没有一起NEW GAME CO-OP生化危机5黄金版的兄弟姐妹!  ...2 电烙铁 2010-4-7 21:55 102897 电烙铁 2010-4-8 12:19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不显示画面了```  ...23 尛掱亂摸 2010-4-7 16:10 214057 nds 2010-4-8 12:08
预览 [求助] [求助]菜鸟求助,换了个硬盘,如何来转移老硬盘的数据 Evilbear 2010-4-7 15:54 62040 efengzi 2010-4-8 12:06
预览 [讨论] 哪些游戏安装到硬盘中小于1.3个G?  ...2 tori1985 2010-4-7 09:38 123312 nds 2010-4-8 12:06
预览 春耕问题,欢迎回答 et福尔摩斯 2010-4-7 16:05 21904 4288531 2010-4-8 11:5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有谁用过Madcatz mc2 方向盘! w52566568 2010-4-7 20:03 12185 nds 2010-4-8 11:56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春耕的问题,希望高手解答!!! 78ak28 2010-4-8 11:53 11486 4288531 2010-4-8 11:56
预览 硬盘解BAN后插网线会怎么样  ...2 882jin 2010-4-8 11:09 103044 cs83729146 2010-4-8 11:55
预览 更新后可以用U盘传游戏存档了吗?可以直接用吗?  ...2 sss999sss 2010-4-7 12:53 173959 鹰翔天下 2010-4-8 11:48
预览 关于这次U盘存放档案功能的一个疑问 tshlu 2010-4-7 14:02 21866 sunnyhaibin 2010-4-8 11:45
预览 龙腾世纪 起源 DLC问题。。。。。。。 paopaobing 2010-4-8 10:00 41978 lusivachen 2010-4-8 11:43
预览 借ID.問幾個問題.希望各位高手能夠幫助我這樣的新人..  ...2 lalayun 2010-4-7 12:44 112624 nds 2010-4-8 11:23
预览 一个想玩LIVE的青年,求达人解答LIVE相关资讯~~~~ vivi520 2010-4-7 13:03 82269 nds 2010-4-8 11:22
预览 这次更新真好........安静的玩会散装盘我很开心.顺便请大家推荐几个游戏吧  ...2 sascsi 2010-4-7 13:27 154556 nds 2010-4-8 11:20
预览 [求助] [求助]多重阴影卡了好几天了,求助!! iamtaro 2010-4-8 09:17 82445 iamtaro 2010-4-8 11:19
预览 除了Shadow Complex还有什么游戏有bug能一直玩下去?  ...2 没有敌手 2010-4-7 10:06 102856 zoujilong 2010-4-8 11:15
预览 [求助] [求助]没游戏光盘了,怎么删除硬盘上的游戏? zb1984 2010-4-7 08:39 93395 nds 2010-4-8 10:46
预览 [求助] [求助]哦哟哟·~~~求点游戏推荐..... 漆雕小龙 2010-4-7 09:06 41527 nds 2010-4-8 10:45
预览 DOOM3有360版么? 5066764 2010-4-7 23:19 72155 寻欢 2010-4-8 10:40
预览 小白提问,升级固件有什么用处?????????? jh85200258 2010-4-7 15:18 61949 liu2596960 2010-4-8 10:34
预览 但丁地狱到底会出中文板吗?  ...23 shcloud 2010-4-7 21:47 213963 pasco 2010-4-8 10:26
预览 弱弱的问一下,本次更新后能把IPOD作为U盘连到360上吗 ipodtun 2010-4-7 22:07 92322 nds 2010-4-8 10:21
预览 [讨论] [讨论]Blur DEMO LIVE 发布  ...2 joderte 2010-4-7 23:49 163122 nds 2010-4-8 10:21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下载时,怎么手动暂停? aresonal 2010-4-8 09:40 52478 克莉斯 2010-4-8 10:20
预览 FORZA3 分屏玩存在BUG,1P玩家在1档位的时候乱转 shadiniao 2010-4-8 00:59 52350 nasirjones 2010-4-8 10:10
预览 正当防卫这个配音啊 比阿三 那个真人 光环秀 还要揪心!  ...2 gaotong 2010-4-6 09:39 174361 yogen 2010-4-8 09:22
预览 [求助] [求助] 关于黑街圣徒2 CO-OP合作不能的问题...已解决 syo-wong 2010-4-8 09:13 11709 舔足委员会长 2010-4-8 09:15
预览 [讨论] 地铁打泡泡那里 发现个好方法。 gaotong 2010-4-8 07:52 21692 ohgeezer 2010-4-8 08:52
预览 [求助] [求助]港服和美服的生化危机5正篇下载有IP限制吗? hdk 2010-4-7 18:14 82239 hdk 2010-4-8 08:32
预览 [讨论] [讨论]实况足球和三国志是一样的!!!!!!  ...23 李思思 2010-4-6 11:53 235153 sharnake 2010-4-8 07:23
预览 [求助] [求助]澳版機如何從日服下載生化5的下載包? superjill 2010-4-7 22:12 51943 superjill 2010-4-8 05:19
预览 春季更新离线安装包 yjjfirst 2010-4-7 17:11 53324 lin99977 2010-4-8 00:59
预览 玩了3D版的蝙蝠侠,一个字。。。。  ...23 nixuil 2010-4-6 15:45 257236 wearefirst 2010-4-7 23:07
预览 刚玩真名法典2怎么和韩国网游一样的啊!后面好玩吗?要不要继续  ...2345 redlinex 2010-4-6 15:00 448765 h530112182 2010-4-7 23:05
预览 《南方公园》第一集那个XB360的游戏谁玩过!当时就想到了特里和FIFA...  ...2 84755945 2010-4-6 18:40 143390 lukai1987 2010-4-7 22:18
预览 8955的自制系统是有在研究的吗?是的话就不更新的我想玩FF13  ...2 谷空教授 2010-4-7 16:21 134077 恋妖壶 2010-4-7 21:20
预览 求助!地铁2033卡关了,请问大家2033跑怎么操作?  ...2 nage540 2010-4-7 12:53 106049 fubo_1 2010-4-7 21:02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紧急求助,还在网上链接呢,如何更新NBA2K9和NBA2K10最新人员名单! jh520 2010-4-7 20:10 32290 jh520 2010-4-7 20:17
预览 [求助] 升级失败…无法处理操作!求救…求救!(已搞定 )  ...2 dongshang 2010-4-7 16:30 113976 richard-lsy 2010-4-7 19:53
预览 [求助] [求助]更新系统后退出游戏黑屏 cwz87073279 2010-4-7 19:25 11969 cwz87073279 2010-4-7 19:25
预览 正当防卫2 如何查处3辆汽车上的炸弹???在线等答案,拜托 qihang198302 2010-4-7 19:07 25601 qihang198302 2010-4-7 19:15
预览 号外号外,更新后,视频解码包正常使用!! scuwzg 2010-4-7 16:59 73522 yangbibi 2010-4-7 19:07
预览 [分享] [分享]特技人2-点燃 不应该错过的360游戏  ...2 jacky65 2010-4-6 16:10 134616 jacky65 2010-4-7 18:12
预览 [讨论] [讨论]也许这次U盘功能意味着。。。SLIM的存在  ...2 raiden1984 2010-4-6 22:36 185339 莜殇无释 2010-4-7 17:44
预览 正当防卫2,最后一个主线任卡了, 燃烧的豆子 2010-4-7 11:30 72542 燃烧的豆子 2010-4-7 17:02
预览 [讨论] [讨论]春更后再被BAN会怎样呢? Vinson_H 2010-4-7 16:15 12073 fanlpc 2010-4-7 16:19
预览 是不是一插上网线就开始自动更新?? flymmfly 2010-4-7 15:31 32164 flymmfly 2010-4-7 15:45
预览 求助,如何用H大的工具修复被BAN机上的设定档? 日奈森亚梦 2010-4-7 14:07 42009 日奈森亚梦 2010-4-7 15:40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这次GG的开放注册,首先跟各位说声抱歉。(网站如果拿用户开玩笑的话,那  ...23456..12 gamegui.org 2010-4-1 01:05 11522997 カルナス改 2010-4-7 15:37
预览 [分享]■■震撼视频【光环★电影】首段预告《全球震撼发表》!!极度震撼!!(此贴  ...23456..13 playbody 2010-4-2 04:08 12623773 gaswang 2010-4-7 15:34
投票 预览 关于质量效应2的人物和专有名词译名问题[内附中英名词对照表]【质量2汉化集中讨论贴  ...23456..11 dogkarl 2010-3-28 21:12 10522736 skzq8 2010-4-7 15:22
预览 [分享] [分享]哈哈!春耕移动硬盘也可以当U盘用! huanga79 2010-4-7 15:00 42525 zoujilong 2010-4-7 15:18
预览 [求助] [求助]玩正当防卫2的进来指导一下操作撒,网上都PC的操作,谁整点360的操作撒!!! tensionstar 2010-4-7 11:05 52357 tensionstar 2010-4-7 15:14
预览 请教信赖铃音的异常状态  ...2 小鸠 2009-11-14 14:43 123158 310102 2010-4-7 15:09
预览 龙珠怒气爆发求教。 jc666888 2010-4-7 15:03 01513 jc666888 2010-4-7 15:03
预览 金会员问题请教 huangxiaojie 2010-4-7 14:34 21437 huangxiaojie 2010-4-7 14:53
预览 哈哈哈,这回心愿了了,去年11月自BAN到现在,刚试了下ban了,再更新下,硬盘又能装 hknokia 2010-4-7 14:43 01937 hknokia 2010-4-7 14:43
预览 [分享] [分享]关于人偶变黑 我好像找到了方法解决..  ...2 henry9034 2010-4-6 23:40 155033 xboy423 2010-4-7 14:35
预览 [讨论] [讨论]真三国无双 5:帝国 新建人物 无双达人们 推荐一个模块吧  ...2 flymmfly 2010-4-7 00:24 124296 flymmfly 2010-4-7 14:24
预览 从没有连过网的小白问下,升级固件会被BAN吗? 恋去 2010-4-7 13:33 31592 code13 2010-4-7 13:57
预览 [游戏] [游戏]最近把天鹅绒刺客翻出来通了,感觉还是不错了 emukwok 2010-4-6 15:16 93272 emukwok 2010-4-7 13:53
预览 [讨论] [讨论]alan wake 到底属于哪类游戏?  ...2 joderte 2010-4-6 06:49 153172 likeff8 2010-4-7 12:54
预览 [求助] 质量效应2汉化版 14G大。。。我崩溃了 yejunzoo 2010-4-7 12:36 52740 999martin 2010-4-7 12:52
预览 [求助] [求助]有关花瓶,与机器故障无关! pinion 2010-4-6 08:54 82192 sanshi_x 2010-4-7 12:51
预览 [讨论] [讨论]L4D2 求生之路2 最新装备,夏天就要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234 seangao 2010-4-4 14:01 326642 jason_rock 2010-4-7 12:42
预览 手柄电池问题。 jc666888 2010-4-6 18:40 71779 yaoshi 2010-4-7 12:34
预览 问个老问题,live下的生化5免费人物包有哪几个角色 lusivachen 2010-4-7 12:30 01446 lusivachen 2010-4-7 12:30
预览 [游戏] [游戏]360版的质量效应2中文版到底什么时候发布?3dm现在也恢复正常了 yymp3 2010-4-6 23:07 72706 zoujilong 2010-4-7 12:28
预览 [求助] [求助]港版机器,下美服的生化危机5正篇,能玩吗? hdk 2010-4-7 12:14 31409 hdk 2010-4-7 12:16
预览 [讨论] [讨论]UBI真是非常不厚道,刺客信条2最好玩的两章竟然DLC!  ...23 shakebaby 2010-4-6 16:57 257578 xschen801 2010-4-7 12:14
预览 刚才我拨了香港的Xbox客服  ...2 marqk 2010-4-6 17:31 188543 nds 2010-4-7 12:13
预览 Alan Wake还是独占吗?  ...2345 水无痕 2010-4-6 11:11 446138 nds 2010-4-7 12:01
预览 [求助] [求助]买了个充电的电池包,怎么掉电特别快?  ...2 大海草 2010-4-6 18:52 194023 花花玩游戏 2010-4-7 12:00
预览 问个事儿、、比较郁闷的事儿 1384827 2010-4-6 10:10 71641 zoujilong 2010-4-7 12:00
预览 METRO,很有感觉的FPS  ...23 huhuwudi 2010-4-6 08:59 244216 nds 2010-4-7 11:54
预览 [求助] [求助] 哪有能让360玩的铁凤凰阿 8367 2010-4-6 05:39 42410 slashの假面 2010-4-7 11:45
预览 请教 叶科 2010-4-7 10:58 31522 叶科 2010-4-7 11:18
预览 求龙珠界限突破下载。 jc666888 2010-4-6 18:37 31560 nds 2010-4-7 10:58
预览 [分享] [分享]正当防卫2 也可以这么搞着玩~~~~~~ farcry77 2010-4-6 22:20 62155 nds 2010-4-7 10:58
预览 《细胞分裂5》首张游戏光碟截图。  ...234 enjoy0852 2010-4-6 12:14 306575 nds 2010-4-7 10:54
预览 忍龙2错过了一个忍术 jc666888 2010-4-6 14:20 52276 cc5832354 2010-4-7 10:04
预览 求高人指点360注册。。  ...2 绝恋冰冰 2010-4-6 11:08 102604 橙马 2010-4-7 09:34
预览 HALO1和HALO2的问题 skt225 2010-4-7 07:04 31643 zoujilong 2010-4-7 08:17
预览 正当防卫2有没有秘籍? zichuanle 2010-4-6 23:36 32532 julincai 2010-4-7 06:48
预览 日版的360不能玩生化危机5的两个DLC吗?  ...2 dreggman 2010-4-6 22:08 114632 26496382 2010-4-7 01:09
预览 X360上有中文版的赛车游戏吗???  ...2 gundamsai2 2010-4-6 20:07 163262 pf67 2010-4-7 00:01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官方的8955更新包 玩世不恭2008 2010-4-6 22:51 43368 lhm518 2010-4-6 23:31
预览 这次更新对自制系统有害吗?! asxyzp28 2010-4-6 23:16 42336 mervyn 2010-4-6 23:22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自制系统或XDK  ...2 money0602 2010-4-6 12:38 175353 pesword 2010-4-6 23:05
预览 正当防卫2右边地图,黄派区域,没杀成军官被杀,军官不见了,完成度一直97%,求解!  ...2 lu831124 2010-4-6 16:22 104425 gordonlam 2010-4-6 22:46
预览 刺客信条1 有没有难度选择? gslxuan 2010-4-6 20:59 43150 电子魔童 2010-4-6 22:44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给分享个8955官方包啊? lesliex 2010-4-6 22:00 11760 etimes2001 2010-4-6 22:06
预览 震撼消息,春季更新后,被ban机恢复硬盘安装功能!本人亲自测试!请版主加精  ...2345 hejinyin 2010-4-6 21:23 4412652 yaksa1234 2010-4-6 21:5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34068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