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447)

GT赛车7 [PS5/PS4] 主题: 21174|排名: 6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2.0耐久赛200%奖励规则试验,貌似必须在奖励的当天完赛!  ...2 chimany 2011-10-17 12:10 103211 kurakiqw 2011-10-19 17:20
预览 出美版GT5,有人收吗 79602952 2011-10-19 10:52 41574 jealousy11 2011-10-19 16:10
预览 [GAOX]港服DLC完整包已购买,更新图片(更新各种问题) attach_img  ...23456..8 cngaox 2011-10-18 15:10 7014179 howlex 2011-10-19 15:43
预览 回顾一下GT初代,看出这是哪个赛道了吗? howlex 2011-10-18 13:28 92556 howlex 2011-10-19 15:00
预览 【DLC相關公告】使用多個帳號遊玩『Gran Turismo 5』的玩家請注意  ...2 cngaox 2011-10-18 20:22 144017 Like_The_Wind 2011-10-19 14:51
预览 北美服务器 额外特殊DLC车辆公布 attach_img pspwsh 2011-10-19 08:29 92627 howlex 2011-10-19 13:26
预览 非主帐号买dlc的朋友进  ...23 小老Q 2011-10-18 21:12 244591 nadabb 2011-10-19 12:49
预览 美服PSN现在有美国GT学院EPISODE 1视频 newtype_perz 2011-10-18 21:21 82483 真红毛毛 2011-10-19 12:42
预览 在GT的网页发现了24条新赛道 attach_img  ...2345 born2race 2011-4-11 19:02 4911779 aamatrixboy 2011-10-19 11:41
预览 【咨询】dlc安装机制  ...2 firelake 2011-10-18 23:54 123343 howlex 2011-10-19 11:11
预览 IC10求助...跑了2天第2了... 聰仔 2011-10-18 13:05 81926 moyana9 2011-10-19 08:52
预览 求教GT5代理1.10更新2.0失败 ring123wu 2011-10-18 10:35 62830 ring123wu 2011-10-19 08:50
预览 gt5可以送车的时间到底是多少啊 52u21cn 2011-10-16 19:23 42188 beppin 2011-10-19 03:01
预览 漂移党注意,如果你想票DLC的卡丁车场的话.... xxxpp24com 2011-10-18 23:24 32077 howlex 2011-10-19 01:57
预览 来这偷偷说一句。。。  ...2345 zl1030 2011-10-17 21:01 467704 howlex 2011-10-19 01:17
预览 用非游戏版本区域帐号买DLC的一定要注意了!!!  ...234 sakurax 2011-10-18 18:47 316309 rain668 2011-10-18 23:59
预览 关于这次的DLC,我觉得。。。  ...2 born2race 2011-10-18 21:55 194257 born2race 2011-10-18 23:04
预览 买了个g27 不知手排上一排的4个红色按钮最右面那个干吗用的没试出来 qgq839588 2011-10-17 22:46 22167 lsui123 2011-10-18 21:01
预览 Gran Turismo 5(跑車浪漫旅5) Spec 2.0開場影片 下载地址 lalala8 2011-10-18 15:22 42198 zero风の子改 2011-10-18 20:56
预览 如果买完DLC了,因为网络问题没有安装上怎么办啊? mingming00 2011-10-18 20:41 41826 mingming00 2011-10-18 20:53
预览 请问哪里有update去spec2.0的载点?? soraqq 2011-10-18 15:49 22005 soraqq 2011-10-18 18:37
预览 请问有没有gt的qq群,我是新手,想找个一起玩的群! kosak 2011-10-18 11:30 11553 1982922 2011-10-18 18:35
预览 没事传两张昨晚拍的照片,哈哈 zl1030 2011-10-18 11:56 92231 a4643956 2011-10-18 17:27
预览 我半个月前的漂移视频 beneoma 2011-10-18 01:07 91928 northcong 2011-10-18 17:22
预览 2.0更新1.19G,国外普通网络7分钟左右下完 attach_img  ...2 牛奶黑玫瑰 2011-10-11 12:29 154869 Joker009 2011-10-18 17:11
预览 在哪里看电子钱包里的余额呢? moyana9 2011-10-18 15:31 32213 a4643956 2011-10-18 17:11
预览 请教:新的DLC一共多大? redcofe 2011-10-18 14:10 31763 a4643956 2011-10-18 16:11
预览 悲剧中的悲剧 北美服务器 美服跟加服 推迟 DLC 到25日发布  ...2 pspwsh 2011-10-18 11:13 122659 ms006z 2011-10-18 15:24
预览 升级2.0后B模式24小时内由39级刷到40级 jetyi 2011-10-17 14:34 62853 rein1981 2011-10-18 15:12
预览 没人发??号外,港服DLC可以下载了  ...2 bigmusic 2011-10-18 14:29 102658 z85231160 2011-10-18 15:07
预览 DLC想急着玩的可以先去日本人的房间玩 cngaox 2011-10-18 12:39 31789 kirayamatohaha 2011-10-18 14:59
预览 港服DLC全部合起来94港币... cngaox 2011-10-18 14:51 21698 kirayamatohaha 2011-10-18 14:55
预览 感谢陈老师 捕捉到了GT5纽北的日出了 包括部分暖色调 添加视频 attach_img  ...2 ericku 2011-10-16 21:43 184011 真红毛毛 2011-10-18 14:17
预览 12点了 还不能DLC。。。 allstaryosen 2011-10-18 12:08 11487 holyzch 2011-10-18 13:01
预览 Indy500发生悲剧,Dan Wheldon撞车身亡 lsui123 2011-10-17 19:05 82364 dandantou 2011-10-18 12:35
预览 98版WRC STI斯巴鲁 gt_5 2011-10-17 20:43 52306 snaker34 2011-10-18 12:00
预览 2.0 OP开头的地球没有1.0的好看 jetyi 2011-10-17 14:47 52095 叶晴 2011-10-18 11:53
预览 谢谢置顶贴的spareribs,今晚暴走卡在A-3了,终于过了 bigmusic 2011-10-18 04:51 22039 howlex 2011-10-18 11:29
预览 新的DLC出现后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isam 2011-10-17 16:20 82222 isam 2011-10-18 11:11
预览 Where the DLCs gone?????  ...2 redbullx1 2011-10-18 07:37 122990 teammclaren 2011-10-18 11:06
预览 驻波波耐久赛,g25不会出问题了吧 chimany 2011-10-18 10:17 11446 chimany 2011-10-18 10:20
预览 T500,真的想卖掉你咯!  ...23 hzlzzz 2011-10-14 17:17 234850 beard0579 2011-10-18 09:57
预览 新手愚笨,手忙脚乱地询问些问题 carison 2011-10-17 21:51 32012 beneoma 2011-10-18 09:44
预览 山内这是BUG吗?我看不是 attach_img  ...2 JJieHui 2011-10-16 14:12 143845 kirayamatohaha 2011-10-18 09:30
预览 洒向勒芒的热泪—纪念马自达787B  ...2 haifeng16688 2011-10-17 19:31 1713032 chimany 2011-10-18 09:29
预览 求赠送一部卡车 wuyile 2011-10-17 06:10 21711 dulei811117hk 2011-10-18 09:19
预览 GTTV里面的影片可以用代理替换本地文件不 rein1981 2011-10-18 08:55 01464 rein1981 2011-10-18 08:55
预览 三内是不是忘了WRC啊。。。。。。  ...2 sher2008mgs 2011-10-16 22:50 173187 kazama 2011-10-18 07:46
预览 LP670 SV原厂纽宝林北环7分24  ...2 z19930612 2011-10-17 08:02 122838 ericku 2011-10-18 00:56
预览 谁行行好能送我辆2J和那两个金属漆啊!!!万谢!!!  ...2 edward_wyc 2011-10-17 16:34 113011 edward_wyc 2011-10-17 23:53
预览 F1的奔腾年代 haifeng16688 2011-10-17 19:28 72129 yuenlung 2011-10-17 22:17
预览 新手练飘移,练习当中几处疑问,望指教!  ...2 魔颤3 2011-10-17 00:19 113193 yukes 2011-10-17 21:49
预览 真理之环计时赛!!!  ...23 ybbvfhp1980 2011-10-15 18:22 244587 yukes 2011-10-17 21:44
预览 怎么利用钟摆提升抓地力?  ...2 beneoma 2011-10-17 15:00 193881 beneoma 2011-10-17 21:35
预览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怎么感觉这次2.0更新后Standard车变精细一点了。 shinobijoe 2011-10-16 23:51 92612 gt_5 2011-10-17 20:50
预览 GT-R新的传说 纽柏林纪实  ...2 haifeng16688 2011-10-17 16:34 124194 xsmxzdj 2011-10-17 20:20
预览 话说那个新出的轮胎负荷显示是2.0更新的? jouker 2011-10-15 23:34 52105 northcong 2011-10-17 18:37
预览 [求助]买车时如何看这车是精细车还是标准车… … dantecool 2011-10-17 14:23 61942 chrissnake 2011-10-17 17:19
预览 Forza 4轮胎物理初评 attach_img  ...234 icefox1983 2011-10-14 23:19 3612152 hwa2 2011-10-17 15:42
预览 2.0多了一个轮胎负荷显示 cngaox 2011-10-13 09:40 62380 northcong 2011-10-17 14:14
预览 漂移时,如果反打的舵角不够,车子开始SPIN,是不是就只能松油门,放方向等车身稳下来  ...23 beneoma 2011-10-10 23:54 237918 xxxpp24com 2011-10-17 14:06
预览 我去!GT5 2.0版,T500漂移党的福音!纽北24H FAN的福音 xxxpp24com 2011-10-16 19:06 92794 Impact_Blue 2011-10-17 13:41
预览 大家在跑长赛道的时候是爱听GT5的音乐还是听自己的?  ...23 volotion 2011-10-16 19:28 204226 howlex 2011-10-17 13:17
预览 GameTrailers 放出来的 fz4 跟 gt5 对比视频  ...23456 pspwsh 2011-10-13 11:12 5510803 xxxpp24com 2011-10-17 13:14
预览 牛北和TOP GEAR 的赛道如何解锁?  ...2 jljlklc 2010-11-29 16:01 114548 skyline2000 2011-10-17 12:29
预览 现在还给送X2010吗? asdffu 2011-10-17 10:48 31819 aamatrixboy 2011-10-17 12:23
预览 2.0新OP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个镜头呢? attach_img  ...23 newtype_perz 2011-10-15 23:14 275731 ericku 2011-10-17 12:09
预览 关于2.0 OP的问题 kmzjy 2011-10-16 22:48 31794 阿又 2011-10-17 12:03
预览 【xuxu视频】GT5太难了!改玩真车吧!350Z小徐单手甩尾+高尔夫R试驾 attach_img agree  ...2345 徐栩gt-d 2011-8-28 04:13 4511283 徐栩gt-d 2011-10-17 11:40
预览 请问 游戏时候怎么样才能关 BGM 或者换自己的音乐 gx5821 2011-10-17 11:22 01314 gx5821 2011-10-17 11:22
预览 谁送了我张红牛呢?  ...2 duwei2011 2011-10-16 00:15 113331 ericku 2011-10-17 10:09
预览 GT5方向盘的设置问题 springhao 2011-10-16 11:05 22794 zl1030 2011-10-17 09:58
预览 擦.....山内你好贱.... attach_img xxxpp24com 2011-10-17 00:31 52202 ?呆兔子? 2011-10-17 09:23
预览 调校中的几个部位哪个调校后效果最明显? kolovef1 2011-10-16 08:34 41827 moyana9 2011-10-17 08:30
预览 HWA2请进!!! attachment  ...23 ybbvfhp1980 2011-10-4 19:29 274817 boboqiu 2011-10-17 05:05
预览 [讨论] 强迫症的进来,洗车和换机油……  ...23 月亮步 2011-10-14 09:48 206000 boboqiu 2011-10-17 05:02
预览 这两天爱上听Moon Over The Castle了~ attachment bigmusic 2011-10-16 14:18 82605 nikonf5 2011-10-17 00:47
预览 10分钟带你回顾家用机赛车游戏的历史  ...23 haifeng16688 2011-9-30 03:04 285750 blackberry07 2011-10-17 00:37
预览 关于周二的DLC,果然是这样啊~  ...234 born2race 2011-10-16 18:27 306089 howlex 2011-10-16 23:28
预览 GT5方向盘问题。 zerox7 2011-10-16 22:34 42060 z19930612 2011-10-16 23:16
预览 贴吧上不上了 - = 到这来混了 z19930612 2011-10-16 20:57 41745 z19930612 2011-10-16 23:14
预览 GT5 用X1的人应该看到山内偷懒了! zerox7 2011-10-16 21:51 92118 zero风の子改 2011-10-16 23:12
预览 320kps转的 5OUL on Display ericku 2011-10-15 14:07 42107 空怨 2011-10-16 22:37
预览 纽堡林的日出和日落 attach_img  ...2 JJieHui 2011-10-16 18:54 103280 xxxpp24com 2011-10-16 21:46
预览 GT5 DLC ss1ss1 2011-10-16 19:29 11963 aamatrixboy 2011-10-16 20:31
预览 GT5 PS3 主题 yishu_xu 2011-10-14 13:37 82678 xsmxzdj 2011-10-16 20:24
预览 考驾照,看到绕锥筒就烦躁的不得了......这玩意儿真烦人  ...2 shelleson 2011-10-15 23:45 113559 悟空的爹 2011-10-16 20:05
预览 大家注意啊!!!2.0版本中耐久赛中途存档有BUG,要小心了!!!  ...2 侯奉志 2011-10-12 20:55 154724 a4643956 2011-10-16 15:50
预览 115网盘下载GT5 2.0清晰片头 Megui压制 attach_img  ...2 ericku 2011-10-12 21:00 175063 smmlalexdino 2011-10-16 14:27
预览 关于中断存档的感想 attach_img  ...23 raiser 2011-10-15 09:47 214591 redbullx1 2011-10-16 13:40
预览 gt5完美支持g27吗 aoihikari 2011-10-16 11:53 11925 liutc 2011-10-16 13:22
预览 最近晚上的GT5服务器是不是有点不妥? redbullx1 2011-10-15 20:11 52132 redbullx1 2011-10-16 13:16
预览 2.0版新建自定义赛道不能双人 char0087 2011-10-16 11:47 11616 takgig 2011-10-16 12:45
预览 新手,怎么学漂移~~~~~~~~ jackack88 2011-10-15 22:53 31850 yukes 2011-10-16 12:34
预览 【视频】GT5 spec2.0 斯帕赛道的F2010视频 附对比视频 attach_img 唐僧二号机 2011-10-15 15:38 72544 howlex 2011-10-16 12:18
预览 怎么办...赛道全消失了.... attach_img xxxpp24com 2011-10-16 11:21 51756 xxxpp24com 2011-10-16 12:07
预览 大家有没有发现2.0升级后gt5的3d效果好了不少 wenzp 2011-10-16 11:20 01894 wenzp 2011-10-16 11:20
预览 [讨论]网战有感而发了,怀念下GT4的任务关卡们 deenyao 2011-10-15 23:19 42216 xys 2011-10-16 08:50
预览 请问更新2.0后如何快速刷钱 diaomaohai 2011-10-15 22:57 21755 moyana9 2011-10-16 07:57
预览 GT5 采集卡录像 添加zonda车内视角视频 暂时更新结束 attach_img  ...234 ericku 2011-10-8 10:51 337646 62965641 2011-10-16 00:4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4:26 , Processed in 0.14013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